《權力的遊戲》各演員中,誰的演技最好?

2023-05-14 22:45:05 字數 3508 閱讀 4509

權力的遊戲演員真的做了嗎

1樓:小知愛娛樂啊

是假的。

一名守夜人軍團的逃兵在臨冬城外被抓獲,領主艾德(奈德)·史塔克下令將其處斬。奈德對絕境長城之外的形勢憂心忡忡。行刑結束後,奈德回到城中,他的夫人凱特琳帶來乙個令人震驚的訊息:

奈德的良師益友、現任首相瓊恩·艾林在都城離奇死亡,羅伯特國王正啟程趕往北方。

希望奈德接替瓊恩·艾林出任國王之手。與此同時,在狹海對岸的潘托斯,韋賽里斯·坦格利安正計畫與多斯拉克游牧民族的一位重要首領卓戈卡奧結盟,憑藉多斯拉克人的力量奪回本屬於他的鐵王座。他妹妹丹妮莉斯的終身幸福成了他手中最重要的籌碼。

羅伯特國王帶著瑟曦·蘭尼斯特王后及蘭尼斯特家族的重要成員抵達臨冬城。他的隨行人員包括:王后的弟弟詹姆和提力昂,他們乙個英俊瀟灑,乙個卻是侏儒;12歲的喬佛里王子,王位的繼承人。

奈德無法拒絕國王的盛情邀請,決定南下君臨城幫助國王穩定國內局勢。

就在羅伯特和奈德動身之前,奈德的私生子瓊恩·雪諾決定北上黑城堡加盟守夜人軍團,對守夜人頗為好奇的提力昂打算和雪諾一同前往。厄運突然降臨到奈德的次子布蘭身上,奈德和瓊恩都被迫推遲了行程。

影視劇《權力的遊戲》裡,你覺得性格最好的人是誰?

2樓:結婚發的

瓦里斯,他非常的圓滑,基本上不會得罪什麼人,而且也不會害別人,所以他的性格是很好的。

3樓:白珍全全全

我覺得性格最好的人就是龍母,龍母是非分明,而且對於自己的朋友會特別的維護。

4樓:雙魚愛仕達

小惡魔 。因為這個人脾氣特別好,而且根本就不生氣,非常的好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最好我不清楚,但是史塔克一家都是屎大坨。

《權力的遊戲》演員有哪些?

6樓:小青青聊民生

《權力的遊戲》由戴維·貝尼奧夫、d·b·威斯、艾倫·泰勒等人執導,大衛·貝尼奧夫和d·b·威斯編劇,喬治·馬丁擔任劇本顧問,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公尺莉亞·克拉克、基特·哈靈頓等人主演。

2023年,第67屆艾美獎中《權力的遊戲》破紀錄斬獲12項大獎,包攬了最佳劇情、導演、編劇、男配等大獎。

2023年,被選為2016美國電影學會十佳劇集。

2023年,獲得第70屆艾美獎最佳劇集獎。

2023年9月,該劇被英國《衛報》評選為21世紀100部最佳電視劇集,名列第7位。

2023年4月,《權力的遊戲》將迎來開播十週年的紀念日。

評價:《權力的遊戲》以「創造奇蹟」的高姿態打破了魔幻劇難以取得成功的美劇「魔咒」,一舉顛覆所有好萊塢魔幻電影的創意水平,成為魔幻影視界不可逾越的高峰。

它給予演員、導演、編劇創意的無限可能,以其無限且有序的創作空間囊括了成千上萬形象飽滿的人物角色、怪誕獨特充滿想象的風土人情,其空間之完整、細節之豐富、敘事之恣意讓人感嘆。

《權力的遊戲》眾演員中,你覺得誰的演技是最好的?

7樓:浩海永寧

在這個電視劇集中,演員們的演技都很棒,但是我覺得小剝皮的演技是最好的,這個人物性格特別的完美。

8樓:繁新人

我個人認為小矮人的演技是最好的,也是劇裡面智商最高的。

9樓:帳號已登出

是飾演龍母的那個演員,那個演員的顏值很高,而且演技也很棒,在劇中的形象很美麗。

權力的遊戲眾演員中,誰的演技最好呢?

10樓:新初遊戲

自己感覺龍之母的演技最好,作為乙個從奴隸走出來的王權者,龍之母每乙個階段都需要與眾不同的態度,這非常考驗演技,但是龍之母的演員很好的演繹了乙個王權者的轉變,而且代入感非常強。

11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男主,男主的演技很不錯,而且正因為他的實力很強,所以才會選他當男主。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在權力的遊戲這部電視劇集中,演技最好的演員就是艾公尺莉亞·克拉克,因為她對每個細節都把控的非常清楚,能夠演繹出來每乙個細節。

權力的遊戲劇中誰的演技你覺得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就是提利昂,演技特別精湛,在這部劇當中將人物特點塑造的特別棒,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

14樓:西紅學姐

我覺得男主的演技比較好,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演技非常的精湛,在劇中的表現是非常棒的,人物的塑造能力特別的強,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15樓:愛上我企鵝9啊

蘭尼斯特的演技是非常好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凸顯了劇中角色。

16樓:巨集盛

艾公尺莉亞·克拉克這個人的演技可以說是非常過關的在裡面也是一名非常優秀的主演。

17樓:巨蟹阿斯頓

在電視劇集中,我覺得小剝皮的演技比較好,因為這個角色非常的難,需要很高超的演技功底才能把握住。

權力的遊戲眾演員中,誰的演技比較好?

18樓:悠悠說百態

荊棘女王,她把角色塑造的很完美,每一幀、每乙個動作,都十分到位。

19樓:自己滴定

演技最好的就是喬佛里,他把乙個壞人的角色飾演得非常的好,而且整體上乙個風格也跟他非常相似,但是卸了妝之後又非常的帥氣,又特別漂亮。

20樓:數位技術小輝

喬佛里。因為喬佛里在劇中的表現非常精彩,而且演繹的非常傳神,所以我覺得喬佛里的演技比較好。

權力的遊戲中,大家覺得誰顏值最高啊?

21樓:而且我

在這部劇中,我覺得龍母的顏值是最高的,容貌在這部劇中的顏值特別的高,而且也特別的有氣質。

22樓:按時服藥

瑟曦的顏值應該是最高的,而且在裡面的打扮也是非常的漂亮,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

23樓:王祿

我覺得是joffrey,他的氣質還是非常出眾的,很多時候都是非常有氣場的,是很帥的。

《權力的遊戲》這部作品的眾演員中誰的演技最好

拉姆斯 波頓 伊萬 瑞恩飾 提利昂 蘭尼斯特 彼特 丁拉基飾 我覺得拉姆斯 波頓和提利昂 蘭尼斯特兩個角色演的都挺好。提利昂 蘭尼斯特,小惡魔智慧型,勇敢,浪漫,大膽 拉姆斯 波頓 伊萬 瑞恩飾演的,我覺得演技最好。無論是配角還是主角,只要在劇中將自己飾演的角色表現得淋漓盡致,就都做到了最好。權力的...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琅琊榜》中各演員的演技

胡歌的梅長蘇完全就是本色出演,他曾經出過車禍,和劇中長蘇九死一生的經歷非常相似。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劇中有一段台詞 你知道我這雙手,也是挽過強弓,降過烈馬的。如今卻只能在這陰詭地獄裡,攪弄風雲了。他紅著眼眶,發出一聲 撕心裂肺 的慘笑,訴說著對往昔 疾風烈馬 的追憶和對今日身為 陰詭謀士 的無奈,聽得...

權力的遊戲劇中誰的演技你覺得比較好?

比較好的就是提利昂,演技特別精湛,在這部劇當中將人物特點塑造的特別棒,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我覺得男主的演技比較好,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演技非常的精湛,在劇中的表現是非常棒的,人物的塑造能力特別的強,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蘭尼斯特的演技是非常好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凸顯了劇中角色。艾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