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親人離世是怎樣一種感受

2022-05-07 02:01:13 字數 1102 閱讀 7033

1樓:8550滅韓認韻

目睹親人離世會在一剎那,感覺到生命的脆弱,以及內心巨大的痛苦,會有很多感受剎那間湧上心頭,你會後悔沒有與他相處更多的時日。

2樓:寶20503咽確

感覺整個世界都塌了,不知道該幹什麼好,會回想起他生前的點點滴滴,睜眼閉眼都是她的樣子,心裡面很難受,幹什麼都沒有勁,提不起來精神

3樓:尹朶月

目睹親人離世是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好像整個人的身體都被掏空了一樣,沒有了靈魂,那種更加深沉的想念,卻更多的是無能為力,而且越想越難受。

4樓:小皓粉絲團

目睹自己親人離世,非讓自己的心裡非常的難過,感覺非常的心酸,感到事態炎涼,乙個人的生命就這樣的脆弱,就這樣的離開了我們,讓我們對生命也產生了很深的感悟了。

5樓:筱磊

目睹親人離世是一種特別痛苦,特別難受的感受,和你共處了幾十年,突然一下子不見了會給你的打擊特別的大。

6樓:回憶

感覺非常的恐的怖,又非常難過,無力感充滿著乙個人的內心,想要做什麼,卻又做不了,你有無法違反乙個自然現象。

7樓:康小寧

具體場景不想多描述了,只說一點吧,對「一瞬間長大」這個說法有了刻骨的認識。那天之後,完全換了乙個人。當時想的是,我媽會有多傷心,以後她該怎麼辦。

直到現在,史鐵生的《我與地壇》我都完全沒法看。我工作差不多一年了,第一次領到工資的時候差不多全給家人買禮物了,但是還是沒法彌補這個遺憾,這輩子都沒機會了。

」子欲養而親不待「,敬告各位親人尚在的朋友,珍惜眼下和他們共處的光陰。

8樓:康小寧

心裡當時都是崩潰的,感覺世界都是昏暗的,瞬間自己的人生觀都徹底崩塌了,啥也沒有親人離世這麼難過的事情了。

9樓:汐

直到現在我也難以接受乙個活生生的人就這麼突然地離我們而去,他再也不會回來了,這種感覺就像丟失了乙份非常珍貴的情感。

10樓:王倩

我親眼目睹了自己的外公離世,我真的難受到要崩潰,就看著他迴光返照,眼淚就止不住的流出來,感覺整個世界都塌了。

鼻樑高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我覺得自己整個五官都非常的立體,然後拍照也很好看,其他的人都特別的羨慕我的鼻子。可以顯得臉型很立體,但是,有些人會質疑鼻子是假的,用質疑的眼光看待。首先你就不用去隆鼻不用做手術了呀,然後側面照真的很好看我的同學都很羨慕我呢 挺好的,顯得臉型很立體,但是,不可免的,就是有些人會質疑鼻子是假的。鼻樑高,...

看到女生抽菸是怎樣的一種心理感受

這取決於你對待女生抽菸的態度以及這個女生抽菸的樣子好不好看。就我個人而言,不大喜歡女生抽菸不過那是別人的事,我不予置喙,如果對方是個漂亮的女生我就當做欣賞美女看一下就好了。看到漂亮女生在偷偷抽菸會什麼心態?呵呵,我先說個自己的事情,然後再說你的。我一直很想學抽菸,於是成包專的買,成天的抽屬,怎麼學 ...

離婚是一種什麼感受

不是逼到絕路,是不會離婚的。剛開始離婚整個人都痴痴呆呆的,放不下孩子。如果沒有孩子也許已經不在人世了。心中那個恨啊!自己含辛茹苦,一點點積累的一切。瞬間灰飛煙滅了。相當於一下回到解放前。我是放棄一切,乙個人懷揣900塊錢,離開那個傷心地。發誓永生永世不再相見。現在也過的很好。有車有房。自己乙個人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