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仙怎麼練,刀劍怎麼練級快

2023-05-14 22:40:06 字數 1049 閱讀 5022

刀劍怎麼練級快.

1樓:該使用者名稱我註冊

任務,吃包,吃丹組滿人刷怪!

仙劍4怎麼練級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刷青蛙啊!

刷青蛙啊!刷青蛙啊!

刷青蛙啊!!

3樓:宗榮寇怡木

打青蛙,後者最好打瓊華4聖獸的第三個的時候打死一次用元祖星空存檔再打。很快的!

刀劍仙怎麼加點 全部技能學到幾

4樓:憑胤莫繡

仙主要有2種加點法:1是長杖仙(力量仙)

2是短杖仙(元素仙)

不管哪種加點法體魄和脛骨滿足裝備需求就可以了。

短杖仙加點:不加力量,主要加元神。

練仙建議練短杖仙,也就是體魄和脛骨滿足裝備需求,其餘全加元神,不加力量。

牽機線、八方、日月、凝寒引、氣破、紅蓮開、凌雲、三昧真火、五氣學最高,其他隨意。

如果你愛pk,可以把冰守、火鴉、九星伏吟、虎踞龍蟠也學最高。

5樓:呼延拔苗祺

牽機線,凝寒引,氣破,紅蓮開,凌雲都要學滿~三疊浪學到4級就行了,當然,如果有足夠的技能點最好是學滿~打坐的話,可學可不學,如果要做追殺這類的場景任選,必須得學,至少4級以上~

清風可以不學,但最好還是學一點,級太低怕會斷連招,所以可以學到3級~日月也可以適當的學到3級左右~

三昧真火我只學了2級~

冰狩學1級就可以了~

還有其他技能一般都只要學1級就可以了,因為我也好長時間沒玩了,所以都是靠記憶回答的~你也可以去官網看看~套路的話,我只學了怒雷和70級的套路(70級的忘了叫什麼了),嘻嘻~~~

6樓:莫心遠源荃

三碟,冰守,氣破,牽機肯定是要滿,其他看你要不要pk,放鳥的技能可以不學滿。

7樓:枝寰溥蔓

哈哈,忘記他跟我學的仙一樣,只不過我的仙體魄38,筋骨100,是65天罡的加點,,穿的60的紫套。

刀劍芙蓉石怎麼合

寶石來 合成公式 芙蓉石自碎片 bai 紫水晶碎片1個 血玉髓碎片1個 冰種玉du碎片1個 青玉zhi髓碎片1個 破損芙蓉石 破損紫dao水晶1個 破損血玉髓1個 破損冰種玉1個 破損青玉髓1個 芙蓉石 紫水晶1個 血玉髓1個 冰種玉1個 青玉髓1個 鬼骨油1個 上品芙蓉石 上品紫水晶1個 上品血玉...

刀劍亂舞遊戲頁面載入不出怎麼辦?

清清快取試試?不行的話換個瀏覽器。島風的話 你快取包下了嗎?刀劍亂舞遊戲介面載入不出,一直是這個畫面怎麼辦 一般能出這個頁面就是沒問題的吧,可能是網速原因或者正在載入 我一般出這樣的情況重新整理網頁或者重新啟動一下vpn會好一點,你可以試試 祝肝刀愉快qwq 刀劍亂舞的網頁進去了之後為什麼顯示不出來...

大話2仙怎麼練級,大話西遊2老區怎麼練級最快?寫詳細點

如果是老區那很好辦拉駱駝或者抓小鬼過稱謂弄到70級,之後找朋友帶你做天很快的,如果是新區那也不用愁只要是的法術熟練度夠高不管是抓小鬼還是做天都會有人帶你的 1轉以後開始 你可以選擇玩血仙還是敏仙之後考慮加點的方式100級加到400靈性就行了 這麼玩比較費錢 你三轉想玩什麼?玩敏的還是血的?大話這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