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者》裡誰的演技最讓你驚豔,《偽裝者》中演員的演技怎麼樣?

2021-08-14 08:15:52 字數 4910 閱讀 2338

1樓:八卦星人小林

飾演大姐的劉敏濤,氣質又好演技又好,超級喜歡她。

第一,她演的大姐是個非常寵溺胡歌飾演的明臺,演出了那種長輩對待晚輩無條件寵溺疼愛的感覺。有幾幕場景真的是印象超級深刻的。比如說《偽裝者》剛開始,明臺給大姐打**,大姐就特別高興,說明臺打**了,都別接,於是自己踩著高跟跑過去,特別有長輩期待見到晚輩的感覺,特別可愛特別暖。

有一集她去看望,明臺,買的各種衣服什麼的,完全就是家長見孩子呀。離開的時候在車上掩面哭泣的場景,很帶感,很感人,特別容易想到自己身上,表情哭戲都特別好,臺詞功底也很好,她的軟軟的聲音特別有溫柔媽媽的感覺。

第二,她在與反派汪曼春對戲的時候,可以說是完全變了一個人。剛正不阿,完全沒有了與明臺說話時候的溫柔,溫婉卻不柔弱,態度堅決果感,反差很大,不會床戲。看了這麼久的劇,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士,我覺得吧,對一個演員演的還不好,在於她的角色會不會給我跳到了另外一個,不會跳而且讓我很代入,這就是演技經驗了。

而飾演大姐的劉敏濤,真好就具備了這個要求,故覺得她演的很好。

第三,她最後一集為了自己的弟弟安全,為了國家民族,犧牲了,死的時候真的讓我淚崩了,很少有看電視淚崩的情況,可以說是演的非常好了,那種不捨和疼愛,特別真實。

2樓:唯愛司晗

熱播大劇《偽裝者》自播出之後,就一直是好評如潮,劇中演員更是一炮而紅。演技炸裂,讓觀眾感受到這種良心大劇的無限魅力。而在劇中人物,我覺得明三少明臺最讓人喜歡,其扮演者胡歌的演技令我驚豔。

我印象中的胡歌,還是停留在《仙劍三》的景天和最近的《生活啟示錄》裡的鮑家明 ,他所演繹的角色都是那種不成熟、很積極樂觀的角色。比如說鮑家明,演了個姐弟戀,但是還是不成熟,遇事不冷靜。而《偽裝者》裡的明臺不一樣,是有血有肉的形象。

胡歌飾演的明臺,是個愛國主義者,平時吊兒郎當,一副紈絝子弟的模樣,但實際上卻是個熱血青年。胡歌演技驚豔就在於明臺不同形象的轉換。在大姐面前,明臺就是個小孩子,深受寵溺、愛撒嬌,胡歌演繹的非常好。

在老師王天風面前,又是倔強的、堅強的,常常讓人哭笑不得。但是到了國家大義面前,又變得嚴肅認真起來,每一個眼神都訴說了明臺心中的隱忍和憤怒,想要為國效力。胡歌將明臺不同時間段的發展和人物形象都表現得很完美,在不同的人面前的形象也是非常好。

胡歌在《偽裝者》的演技是很讓人驚豔的,相比較於靳東和劉奕君和于敏濤這些老戲骨,胡歌的確是很讓人敬佩的,胡歌的演技經過這些年的沉澱和累積,讓觀眾越來越驚喜了,喜歡這樣的胡歌,喜歡胡歌演的角色,《偽裝者》裡的明臺讓我驚豔。

3樓:張玉琴

當然是王凱!王凱是最具實力派的男演員!《偽裝者》裡王凱的演忮太精彩了!

4樓:聽海

明樓,明鏡,明誠,明臺,王天風,於曼麗,樑萌萌,汪曼春,排名有先後順序!

5樓:來自五祖寺勤奮的龍蝦

順序排的很合理,和我心裡的排名完全吻合,大家眼鏡都是雪亮的!

《偽裝者》中演員的演技怎麼樣?

6樓:米格戰鬥機

劇中除了胡歌演技依舊好,配角也是演技大爆發。

大哥明樓1米83的身高,2米86的氣場:一句霸氣的“到哪我都是你大哥”將自己的“弟控”屬性暴露無遺,身邊還跟著忠犬小弟明誠,舉手投足間都是戲。

劇中胡歌一家的命運和時代背景巧妙糅合,節奏緊張合理有層次有細節,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如果你你也厭倦了“全世界都愛我的瑪麗蘇”劇情和那些“毫無腦容量的撕×大戰”,《偽裝者》絕對是不個不錯的選擇。

《偽裝者》看下來,印象最深的就是其弱化主角光環的設計,有人說男主是胡歌,但其實明樓靳東的戲份也絲毫不弱;女主角的人選更是撲朔迷離。

總的來說,這種摒棄主角個人英雄主義的做法很好,一方面成功引導觀眾把目光都聚焦在大局上,另一方面也使得整部劇的主旨變得很明確,值得細細品味。

7樓:巴塞電影

2023年的《偽裝者》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曾有人這樣說過“《潛伏》之後再無諜戰劇”,但《偽裝者》卻在近年的諜戰劇中突出重圍,在豆瓣有著8.4的高分,這在內地電視劇中實在是難得,除了精彩的劇情,優秀的服化道,最最最重要的還要算是演員的演技了。

就說一下影片的四大主演吧。第一個是我們非常熟悉的胡歌,自從胡歌車禍毀容之後,便從偶像派變成了實力派,演技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在劇中,胡歌飾演弟弟明臺,飽讀詩書卻無心政治,但是卻無奈之下訓練後成為了一名**,在兄弟姐妹中一人千面,在劇中展現了絕佳的演技。

不過這都要得益於那場車禍,因為之前的胡歌是一名偶像小生,但在此之後,他沒有接演爛劇沒有參加綜藝,更沒有花時間在無益的事情上,而是專注於演技,這才有了質的飛躍,很多精彩的劇情都被他演得出色。

其次是靳東,在《偽裝者》中扮演明樓,雖然角色不如胡歌的角色出彩,但他還是贏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說到靳東的演技,更不用說了,因為他是國民偶像,很多阿姨輩的人都喜歡靳東,學識淵博又一身正氣,在很多劇中都扮演了非常多經典的角色。雖然他的“黑料”還挺多的,但是相比起他的知名度,靳東還是一位很出色的演員。

說到劉敏濤,真的是一名實打實的演技派,在《演員的誕生》中吊打了不少“小生、小花”,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是每個角色都能被她演繹出色。在《偽裝者》中扮演了姐姐明鏡,在與很多演員的對手戲中都能拿捏住那絲毫的感覺,抓住了觀眾的視線,有著非常精彩的表現。

然後就是近些年大火的王凱,不僅人帥顏值高手指漂亮,演技也不用說,也是一名很優秀的演員。王凱在《偽裝者》中扮演明城,在劇中有著雙重偽裝身份,表現出忠心耿耿的一面,卻又非常精明,也正是因為這個角色,王凱大火,不僅要靠運氣,更是要靠精彩的表現。

還有其他演員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比如飾演於曼麗的宋軼,飾演汪曼春的王鷗,以及飾演張月印的高鑫,大家的演技都非常不錯,共同成就了一部優秀的電視劇《偽裝者》。

8樓:舞臺上的小丑

《偽裝者》這部由胡歌主演的電視劇口碑還是不錯的,但是說到其中演員的演技可以說高的很高低的很低了。

9樓:浪潮電影

首先就是胡歌了,胡歌是以奶油小生的形象出道的,但是因為出車禍差點毀容,讓他對自己的形象不再自信,沒有了“公子世如雙”那樣的外貌,卻無意中讓他有了更好的演技。生活就是一種磨鍊,能夠給你演技的始終是經歷。所以感謝胡歌在遭遇挫折後沒有放棄,反而愈挫愈勇,為我們奉獻出了完美的表演。

靳東依然是一如既往地老幹部形象,看他的外表就知道他是個正派人物,這雖然是靳東的標籤,卻也慢慢成為了他的一種侷限。他如今的橘色不是軍人,就是霸道總裁,早晚會有讓觀眾看膩的一天,所以他以後可以適當的開拓一下戲路。劉敏濤的表演超乎想象,雖然大家都在吐槽她的唱戲一樣的念臺詞方式,但就是這樣的特點,她才是劉敏濤啊!

10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偽裝者中的演員演技個頂個的棒,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甚至群眾演員演戲都能夠符合人物以及劇情。這部劇我刷了好幾遍,應該說後幾遍刷就完全是在看演員了,能夠經得起多次刷據的電視劇,那麼她的每一位演員的表演都是值得稱讚的,因為每一次看都會感到整個製作團隊製作之精良,美味,演員表演得非常的精準,這源於整個劇組的良心創作。和每一位演員對待自己工作的敬業,看劇的同時,讓我們也看到了他們對工作的崇敬,也由此讓我們對這些演員更為敬佩,對整個創作團隊更加敬佩。

希望中國的電視劇有更多這樣的好的創作團隊有更多好的作品奉獻給大家。

11樓:禾火

《偽裝者》作為一部懸疑諜戰電視劇,卻聚集了大批年輕演員,有胡歌、王樂君、王凱、宋軼、王鷗等。更有老戲骨靳東和劉敏濤的坐鎮。演員的演技無懈可擊,均是實力派演員。

其中胡歌更是一改以往奶油小生的戲路,突破自我,首次嘗試**角色,明臺。這個人物性格複雜,身份多變,胡歌用自己的獨到的演技演繹得入木三分。劇中人物情感的跌宕起伏,胡歌用他那充滿爆發力、飽滿的情緒,演繹的十分到位。

不乏高難度動作戲更是親力親為,實為敬業。

靳東飾演的明樓更是一個有著三重身份的人物,表面冷淡,內裡深沉。劇中與宋秩飾演的汪曼春更是不乏情感糾葛,一個是愛到瘋狂,一個是想愛卻不能愛。兩人將這段虐戀演繹到了極致,更是讓觀眾直呼心肝疼。

再者就是重點人物之一:明鏡(劉敏濤飾演)。劉敏濤將人物的霸氣聰明的大姐刻畫的入木三分,更是氣場全開,手撕汪曼春。

真真讓觀眾直呼過癮!紮實的臺詞功底,對人物細節及情感的處理,劉敏濤用她的實力征服了所有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者這部電視劇

可以說開啟了諜戰片的新紀元,這完全就要依仗這部電視劇中的演員了。

胡歌:可以說是這部電影中的三大主角中的最大角了。他演繹的這個角色,可以說就是他本人的寫照,他是完全把劇本中的人物性格摸透了,同時,又從加入了自己性格的融合。

這樣得來的演出,那就是無可替代的。

靳東:這個演員本身就有種魅力,可以說他就非常適合演那種很官方的,大哥一樣的角色,這部電視劇裡剛好兩個角色融為一體,非常適合他。

王凱:其實王凱在這部電影裡算是一個酷酷的角色了,跟歡樂頌裡的醫生一樣,王凱的角色是那種冷冷的,酷酷的感覺,這也許就是他想打造的。但是他本人卻並非如此,他本人確實非常樂觀、開朗的性格。

因此他的戲路是最廣的,可以接很多不同的戲。

這幾個都算是大碗了,演技棒棒的。

13樓:雅婷夢幻天使

挺不錯的,胡歌,靳東,還有王凱演技都非常不錯,還有於曼麗,女兒都被她演出女一的感覺來了,還有大姐的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

14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該劇以抗日戰爭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四姐弟的視角,講述了抗戰時期上海地下黨裡國、共、日三方殊死搏鬥的故事。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男主角明臺的飾演者胡歌,多年的老戲骨,從小時候的《仙劍奇俠傳》再到《偽裝者》裡明家最小的弟弟明臺,表面是國民黨,實則為共產黨。胡歌對角色把握十分到位,在家是最乖最聽姐姐話的無公害弟弟。在外則是有著強大內心無所畏懼的愛國戰士。

然後是靳東飾演的大哥明樓,其實在戲外,明樓一直就是老幹部,老大哥的形象深入人心,不得不說導演選角十分準確。在劇中,明樓一人三個身份,行走在風口浪尖上,但卻十分遊刃有餘。演技精湛,令人折服。

15樓:水v華

非常喜歡明家的人,明家三兄弟很棒的演技,大姐很有氣質,演出了貴婦人的優雅大氣。明家三兄弟的兄弟之情讓人羨慕。大哥霸氣,阿城忠誠!小弟無畏!我看了三次!非常喜歡這部劇

偽裝者裡演大姐的是誰,偽裝者裡大姐的扮演者是誰

明鏡演員 劉敏濤 上海明氏企業董事長,明家大姐,資本家,多次資助.劉敏濤,1976年1月出生於山東煙臺,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1992年首次出演電影 祝你好運 1997年主演歷史傳奇劇 鳳陽小子朱元璋 1999年出演人物傳記題材劇 元帥 2000年領銜主演百集電視劇 新編聊齋 的第一部 ...

《偽裝者2》來襲,主演大換血,你還會看嗎

我還是會看的,因為第一部的劇情是很精彩的,雖然大換血,但是也會是很期待的 還會看,畢竟換個人演出效果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全部都換說不定又是一種全新感覺,讓感覺煥然一新。不會,可是我想看看我的男神靳東 不會看的,因為萬茜,她一張沒有表情的面孔粉飾沒有演技缺憾 明家的故事已經結束,偽裝者已經完結,新的故事...

琅琊榜偽裝者的導演們怎樣評價胡歌

偽裝者各種導演也挺多的,選角導演 配音導演等我就不說了,我就只找了李雪導演的部分評價給你看吧。另外還有。李雪 除了胡歌也有其他考慮其他人 但是沒有進入實質接觸 沒進入都推掉了 還是老胡最合適 定妝時候沒得說了。李雪導演讚說 我從胡歌身上看到很多我目前見到過的 合作過的表演藝術家或者是老演員身上的好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