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騎自行車追盧靖珊,你有哪些青春校園愛情的記憶?

2023-05-14 22:35:03 字數 1749 閱讀 3531

1樓:持筆論

大一,在學校聯歡會上認識她,後來花了乙個學期把她追到手。大二,大三,我們會一起吃飯,看電影,旅遊,很快樂,當然其中也有一些小矛盾。大四,我們一起備考研究生,天天在圖書館看書到很晚。

後來我研究生落榜,考上老家公務員,她考上了我家鄉合工大研究生。她去年畢業了,明年我們選擇在國慶完婚,祝福我們!

2樓:小秋嘟嘟

大學的黃昏戀,而且還是姐弟戀。最讓我感動還是那次大雪紛飛的夜晚,我半夜餓了,因為是外住的,所以我是住出租房的,他是住校的,半夜了我肚子很餓,而且外面又下雪很冷,所以我就更加不願意出門了。他知道後翻樓翻牆,又去買當時我最愛吃的漢堡等食物送到我租房,然後又連忙趕回學校。

當時真的很感動,到現在也沒辦法忘記。

3樓:娛樂風雨錄

年少時期的愛情總是那麼單純,卻又讓人難以忘懷,我想基本上每個人在自己的學生時代都有乙個非常喜歡的女生吧。

我在學生時代也有過一段很奇妙的感情經歷,那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可以說是一起長大,當時看著身邊的很多人都有了物件,於是自己就直接寫了一封情書,讓別人幫忙遞了過去。不過,當時引起了不小的風波,但是無論如何,我們終究還是在一起了。

在初二下學期,她因為某些不可抗力的因素而離開了學校,我們倆也就此失去了聯絡,因為在那個時候手上還沒有手機,在初三那年,她回到了學校,不過沒有呆幾天就回家了,在之後我們幾度分分合合,不過最終還是回歸到了朋友的關係。

雖然最終沒有走到一起,但那段時光依舊很讓人難以忘懷,但既然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並且我也已經放下了。

4樓:星野凜

兩個人一起在校園溜達,二十年前的青春叫乙個人的故事,二十年後的青春叫繁華落盡!必須在奮鬥中求生存,求發展。不要抱著過去不放,拒絕新的觀念和挑戰。

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

5樓:一枚研究生啊

青春校園裡的愛情在我的印象中是最美妙的,記得那時候喜歡班裡乙個女生,當時天天去給她買甜品,連續買了一週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後來她問我為什麼給她買甜點,我說等她變胖了就剩我乙個人喜歡了。相比較騎自行車追女生來說,我更喜歡給女生買東西,這些校園愛情是我青春的美好記憶。

6樓:蘇格拉底de麥穗

告白學長成功了。

大一剛進校的時候,看上了一位學長,可以說對他是一件鍾情,然後就找機會接近他,在他的生日聚會結束後向他告白了,他當時委婉的拒絕叫我不要開玩笑,我說沒開玩笑,你考慮一下,他考慮了一週在一次飯局,喝了點酒吻了我,我們的故事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7樓:o0寂寞v天空

雖然在校園裡我們總會聽到「老公」「老婆」的稱呼,但那時候其實也不能算是愛情,應該說彼此都有一些懵懂的好感罷了。平時在一起牽牽手、一起逛街、一起學習等等,時不時的寫幾封情書,互訴一些自己的感想。

8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那時候經常在樓下的拐角處,有乙個人站在那裡默默地等我,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很確定他是在等我的。後來我有一天沒有看見他,還是有一些失落。

9樓:花辰月夕

校園愛情的電影有挺多的,比較經典的有懷舊的《致青春》,有畢業後進入大城市的選擇,經歷過後才知道懂得的《北京愛情故事》。另外,還有一些比較經典的老電影《大話西遊》等,這些都是愛情電影的經典。

10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個人認為誰的青春不迷茫,這個劇挺好的雖然是乙個電影吧,時間比較短,但是也足夠表現出乙個人,她青春的努力,他們的愛情故事也不是多麼浪漫,是也是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的。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飛行,夢見自己騎自行車飛行

看你懸50分進來。不過,還是要說老實話。夢終歸是夢。意思是說,你比較喜歡玩綁緊跳!周公解夢裡 夢見自己在飛,職位會被擢公升,生意獲利,但是會與親友發生爭吵06 夢見和朋友乘飛機284合夥的生意會成功。夢見乘飛機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女人夢見和陌生人比翼齊飛qu意味著要離開丈夫,或者孩子生病 夢見騎自...

母親教我騎自行車作文,媽媽教我騎自行車400字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教我騎自行車百度

我常在路上看到別人騎自行車,非常地羨慕,盼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終於媽媽被我說服了,像變戲法似地推出一輛自行車讓我學騎。我高興極了,嚷著叫媽媽教我騎。我推著自行車和媽媽來到了小操場。媽媽對我說 騎自行車時,眼睛要直視前方,身體要保持平衡 這樣才能騎好自行車。看著別人騎得那麼輕鬆自如,我想 這麼簡單,...

夢見情人騎自行車送我回家,夢見姐夫騎自行車送我回家

夢見情人騎自行車送我回家的夢境解釋 雖然是休息日,但也不宜玩通宵,這對身體沒好處。已婚者晚上要早點回家,不然另一半會產生不滿的情緒,與其吵吵鬧鬧,還不如防患於未然。可以適當地買點保健品進補,對增加身體營養的吸收有促進作用。夢見情人騎自行車送我回家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 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