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多久才能忘記曾經想要一生一世在一起的人?

2023-05-14 22:30:03 字數 5141 閱讀 1348

1樓:愛吃美食的小魚

對我來說可能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每一段感情都會付出很多,但我想過一生一世的人只有乙個。那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不管我們有沒有將來,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忘記他了。

我們在一起快四年了,還有七天就是四年,這四年來有歡笑有悲傷,但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終究還是在一起四年了。他對我自然是好的沒話說,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他從來沒有說過我一句,永遠都是那麼寵我。

但是有時候他也情商很低,他無心的一句話可能我會難過很久,因為我們是異地戀,所以就算我跟難過他也不會知道。

每次他問我有沒有事,有沒有不開心我都會說沒有,然後乙個人默默的流淚。其實我原本不是乙個這麼愛哭的人,但是一遇到他的事我就會變得很脆弱。這大概就是一物降一物吧,他被我治得服服帖帖,我又何嘗不是呢?

想一想我們在一起四年了甚至會更久,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可能不會撕心裂肺,但也一定會元氣大傷。如果結束了這段戀情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曾經想要一生一世的人,也可能很久都不會談戀愛。

當你談了一場很久的戀愛,然後分手了,肯定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就算走出來了也沒有那樣的熱情再去經營一段感情。而且心裡永遠都會把那個人放在心裡。

所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但是我更相信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2樓:z與

兩個月吧……最多一年吧……

我自己的經歷是,兩個月就徹底忘記了,也不算忘記,反正是再提起時心中沒有任何波瀾,不會想要再和這個人有什麼聯絡了,已經是個路人了,不希望他過的好也不希望他過的不好,反正都和我沒有什麼關係了。

分手的原因就不多說了,不是很想提起,因為不是特別好的原因。然後那段時間整個人精神抑鬱的特別嚴重,嚴重到暴瘦十斤,直接人生最低體重,被家裡人接回家,那個時候真的是覺得人生沒什麼希望了,活不下去了,不知道還要為了什麼活著,現在真的想打自己一巴掌,給那麼傻的自己。

因為之前也是說著什麼是彼此這一輩子最愛的人,各種捨不得什麼的,最後還是遭受了背叛,所以很痛苦,人生中第一次失眠到天亮,整晚整晚的做噩夢,夢裡都是那個人在各種方式的離開我,有時候甚至希望夢醒後,之前發生的只是夢,每天不願意相信現實。

後面就突然間好的很快,大概是我媽說了一句,你如果足夠優秀就不會碰到不優秀的人。所以我就開始提高自己了,中間還出去旅行了一次,在外地,自己找找路,找住宿的酒店,一切都自己來做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想了,發現世界上還是自己最重要了。

之前我也是傻傻的問朋友要多久才能忘記,朋友說要一年。現在一年還沒到,我已經早就忘記了曾經心心念念的人了。所以兩個月乙個月都是非常可能的,多往前看。

3樓:伽伽伽

我覺得想要忘記乙個人全靠自己,你是否是真的想忘掉他,你可能一年兩年,可能十年八年,可能你這輩子都忘不掉。有的時候我覺得忘記乙個人是因為你不敢去面對,純粹是不勇敢的表現。

曾經在一起的人真的想過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後,那些甜言蜜語海誓山盟都歷歷在目,卻也十分的想笑,嘲笑自己當初多麼單純幼稚。我曾經說過,如果我們分手了,我一定要立刻找乙個人取代你的位置,然後忘記你。這樣我才不會難過,可是分手後的一年,兩年,卻都沒有做到,因為覺得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沒有當初的那份美好。

可能是人可能是事。我總是覺得是不是我真的失去了乙個最適合自己的人,可是卻沒有辦法再回頭。這種想忘不能忘感覺真的給自己埋了乙個坑。

時間久了,我不再刻意的想去忘掉乙個人,我覺得作為乙份回憶也是很美好的。想起來的時候鼻子也會酸溜溜的,看電視劇集的時候也會掉眼淚。說明我是個有血有肉的人。

但是如果真的忘記了,我反倒不知道我沒事做的時候該用什麼想象來佔據了。

如果當初的那份感情並沒有那麼糟糕,分手也沒有什麼深仇大恨,那就不如把她當做乙份感情中的鋪墊,畢竟我們曾經愛的很真摯。

可是,之前那段感情沒有那麼美好的話,不如不要刻意的去忘記,順其自然只中就會消失在回憶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用多久都忘記不了的吧?除非遇到了比那個人更好的人,讓你改了主意,想和這個人一生一世了。於是就會對那個人慢慢的淡忘了,但也絕不至於全然忘記那麼刻骨的感情吧?

即使回憶也應該還是有所保留的。

人的情感是很奇怪甚至獨特的,如果你有了乙個想要一生一世在一起的人,那很可能你早已在心裡將這個人當成了終身伴侶,而所謂終身伴侶,就是不論以後是否和他在一起,你都會在某些特殊的時刻裡想到他,還有可能會想如果這樣的時刻和他在一起將會是怎樣。自己也可能會在這種情緒裡不斷糾結和掙扎。如果不加相勸,還十分有可能持續在這樣的狀態裡,這又該怎麼解釋呢,也的確不太好解釋。

所以,要忘記這麼乙個人那得有多難。

男人對愛情的記憶其實更加深刻,女人有時還可能因為後者出現,帶來新的歡樂,再加上對她比較好的人占居她們的生活了之後,多數的女性是可以將之前想要一生一世放在自己的生活之後的。但男人對感情的忠誠度本來就低,一旦有了想要一生一世的人,這輩子心裡將會一直把這段情感藏在乙個角落裡,遇到相似的人就會衝動萬分,將那份沒有得到的期望,百般想像。所以想讓他們忘掉這樣一段情,和由這樣的感情連著的乙個人,那就更加的不可能了。

最多也就只能忘記那個人當初的模樣,但最後他的心裡最純潔的感情也很可能只給了那乙個人。至於忘記還是算了吧,別想了。如果乙個男人對他的女友說真的想忘記之前的那個想一生一世的人,那也只是在做表面文章,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背叛自己的內心。

他們有可能只是對現實屈服而已。

5樓:北城初秋

每個人感情經歷都不一樣,喜歡過的人也不同,但是,愛過的人只有那麼幾個,甚至是只有乙個。既然當初深深的愛過,就會留下深刻的印象,畢竟那是一段自己很珍貴的記憶。

如果問要多久才能忘記乙個你自己真正愛過、想過要在一起一生一世的人,我想,那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需要忘記的時間都不同。第一,覺得像我這樣的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真正愛過的人,因為那是這一生最真愛的記憶,承載著我和那個人所有的記憶,我都會很好的儲存下來,既然是乙個自己真正愛過的人,那就是愛到了骨子裡,愛到了記憶深處,忘記的就不是真正愛過的了。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理解和想法。

第二,對於那些很有戀愛經歷的人來說,他們可以說是愛過很多人,他們的身邊也不缺異性,可能上乙個愛過的人雖然距離沒多久,他們就又有了新歡,他們忘記乙個真正愛過的人,可能會在很短的時間之內。第三,對於一些感情經歷雖然有一些,但是卻不是還豐富,他們呢,忘記乙個真正愛過的人需要的時間是中等的,不長也不短。

每個人需要的時間都不同,各有各的好處,誰也沒有權利說哪個好哪個不好,都是人的性格所導致。既然愛過,就是曾經最珍貴。我們每個人因為那段感情學會了成長,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才是愛情。

雖然說忘記,但是在偶爾提起的時候,還是免不了感慨和回味。

多久才能忘了乙個人?

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忘記乙個人需要多長時間,乙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七年還是一輩子。

都說忘記乙個人深愛的人需要七年的時間,七年之後你又會遇到乙個愛的人,才能可以忘記那個深愛的人。分開之後,你說忘記我吧。我說咋麼可以忘記,深愛過的人咋麼可以,能忘記了就沒有愛過你,你可以輕易的忘記和放下,但是我不可以;我不是你,沒有你的那麼輕易。

喜歡上乙個人可能需要一分鐘,但是忘記乙個人需要一輩子,深愛過的人那麼刻骨銘心,連聽到乙個關於你的訊息都會心跳,我也想把你忘記掉,可是那麼難,那麼難,不是不甘心,而是愛。即使在你看來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而對於我來說是自己的心在呼吸。

或許我們都太渴望被愛了,就像《前任3》里林佳無數次**追回孟雲,不停的讓孟雲陪伴自己,無非只是為了證明對方還愛自己,給自己乙個定心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想 時間長了 自然就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對方的時候就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段新感情的時候。

要多久才能忘記乙個人

10樓:馮小胡老師

忘掉乙個人需要21天。

在行為心理學上有「21天改變乙個習慣」的說法,人們根據研究發現,改變習慣需要21天,而21天的重複習慣,就會在90天的重複內形成穩定的習慣。

對於同乙個動作重複21天就會變成習慣性的動作,而行為又會反作用於意識,一些心理學家發現人的想法就會在這21天內變成習慣性的想法。

忘記的方法:

心理學家認為當個體大腦想要忘記乙個人的時候,就會不斷的重複和他有關的人和事,越是提醒自己忘記,就等於在大腦裡進行二次加工記憶。

相反,非但你不會忘了他,還會記得更牢,更會情不自禁地把曾經過往的情景進行一次又一次的重現。

在這個階段,想要走出來不需要完全依據外界的力量,而是要依靠自己,只有自己從最難的坎裡邁出來,才能夠真正地做到結果,與其他人渡,不如自渡。?

一生一世平安用數字怎麼表達,一生一世平安用數字怎麼表達?

131469這個主要是音譯,主要是看個人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方式,望採納 你好,我只知道一生一世是1314。謝謝!1483或1383.1483比較常用 一生平安用數字怎樣表示?一生平安 1483。愛情數字密碼是人 們利用數字的諧音而編出來的和愛情有關的文字或短語,也是人們為了更好的表達愛意的一...

愛你一生一世,英語怎麼讀,我愛你一生一世用英文怎麼說

to love you for the whole life love you forever 愛你一生一世,英語怎麼讀?很簡單 love you with my whole life love you until my life over love you with my whole life,我...

什麼動物會一生一世,什麼動物代表一生一世

一夫一妻制的動物有 狼,大雁,天鵝等,最鍾情的就是大雁和天鵝,乙個死去他們有的會一直守在配偶的屍體邊,自己慢慢的也死了 什麼動物代表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用數字表示就是1314,那麼可以猜13歲和14歲的生肖,延伸開還可以看成數字1,3 4,可以理解成排在第1,3 4位的生肖,1,歲 3歲 4歲的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