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芳華,如何表達愛意才不負時光不負卿?

2023-05-14 22:25:06 字數 1311 閱讀 5410

1樓:北城初秋

既然你知道時光一瞬即逝,就表明了你知道時間的珍貴性,所以,在這短暫的時光中,應該及時的表達出自己的愛意,才能不負時光對我們的留戀。但是,表達愛意也是需要正確的方法的。

首先應該注意的是,你要讓你愛的那個人明白你的心意,而且你表達愛意的過程當中,一定要表現出了態度誠懇才可以,要不然任何乙個人都不會輕易的相信你的感情。用你的態度,還有真摯的眼神來打動對方。還有追求的過程。

其次,就是要針對你要表達愛意的那個人的特點來做,如果對方是乙個內向的人,你就不能用激烈的方法來嚇著人家。如果對方是乙個喜歡浪漫的人,你就應該準備一場充滿浪漫的告白儀式等等。

最後,就是要抓緊時間,時間不等人,人也不會等人,要是你不抓緊時間,有可能那個人就是別人的另一半了。

2樓:言簡意賅

表達愛意我覺得要靠的是真誠,真心。

匆匆那年》裡面說:「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

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因為我經歷過一段感情,所以我明白了即使男孩發誓也不一定能夠遵從誓言,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真誠,在我第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小心翼翼的樣子,我能感受到。他剛開始的時候讓我別離開,後來他逼我走。

雖然恨過,但是我想起他曾經對我的真誠,也想起來他對我的好。就什麼恨也沒有了。

後面有人問我不後悔嗎?明明曾經那麼相愛,現在卻成了這樣,老死不相往來。

我說只要愛過就不會後悔,兩個人都對彼此真誠過就足夠。

如果要表達愛意,表達你的真誠就好了。發誓也好,承諾也好。即使未來沒有能夠遵守,我覺得愛你的人是明白你當時的真誠的。這就足夠了。

後來我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他也承諾了未來,我很感動,但是我相信他此時此刻的真誠,卻不會像曾經那樣當的那樣真。我現在和他所要做的就是珍惜現在,我也是真的希望承諾有一天能夠實現,但是實現不了我也不會再覺得可惜了。

如何委婉表達愛意,如何委婉表達愛意

1男 哎,問你乙個私人問題?女 什麼?男 你有沒有男朋友啊?之前必須調查她還沒有!女 沒有啊!男 要不要我給你介紹乙個?女 誰啊?男 那人跟我同姓,叫做 委婉而神秘地說出自己的名字。2男 我一直把你當作最好的朋友,有乙個秘密很想跟你說。女 什麼秘密啊?8.男 最近我老是做夢。女 怎麼了?男 我夢見乙...

用英語表達愛意怎麼說,如何用英語表達愛意?

i love you 如何用英語表達愛意?i don t konw how to love you.looking at you is only the way i konw 我不知道如何愛你,注視著你是我唯一的辦法 讀起來很好聽 英文的哦 喜歡的話就讓它成為最佳答案吧 i think i fell...

怎麼向男生表達愛意,如何對喜歡的男生表達愛意

說實話,作為一個男生,我能理解女生主動說出喜歡是很困難的事。但我覺得與其說的雲裡霧裡繞來繞去的,不如開門見山簡單明瞭的表達你的真實意願,這樣男生也會理解你的感受,不會猜來猜去的。我大一的時候,有個學姐喜歡我,經常向我同宿舍的舍友打聽我的訊息,和我說不要總吃外賣要注意身體巴拉巴拉的,有一次我們部門搞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