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如何治療是晚期腹水該用什麼方法治好

2022-01-20 08:11:00 字數 3972 閱讀 65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下醫生試試用欖香烯脂質體注射液**腹水,其有效率為66.1%,用法用量:抽出腹水,將400-600mg欖香烯脂質體注射液溶入5%葡萄糖注射液50-1000ml中腹腔灌注,每週1-2次

2樓:同病相連

請問神醫具體位址是在廣西那裡呢?

肝癌晚期腹水怎麼辦 肝癌晚期腹水的**方法

3樓:風紀社

肝癌晚期腹水怎麼辦?對肝癌晚期患者來說,**肝癌晚期腹水的方法有以下的幾種: 肝腹水是怎麼回事呢?

肝癌的症狀還包括以下幾點: 肝腹水會導致嚴重的肝區疼痛、食慾下降、疲乏無力,如果到了晚期,會向肺部等處轉移,導致人呼吸困難。 肝癌晚期腹水怎麼辦?

肝癌晚期腹水**方法有哪些?肝腹水的原因是什麼? 肝腹水是惡性腹水的一種,晚期肝癌常見併發症之一,是指在肝癌基礎上形成的腹水,腹水是一種水腫,正常情況下,腹腔中的液體量超過200ml時即形成腹水,需要用利水的藥物,將多餘的水給排出來。

採用輸白蛋白、打利尿針、抽水等方法,保肝利水的藥物**,將體內多餘的水給排出。尿液是排出肝癌晚期腹水的最佳方法。只是,要頻繁的輸液,將具有利水的藥物輸送給人體,且經濟負擔繁重,長期大量利尿藥物往往會造成有效血容量不足,導致腎功能衰竭和電解質紊亂,因此,肝癌晚期腹水的**,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

如果不採用利水藥物**,肝癌晚期腹水會加重,如果採用利水藥物,就會誘發肝腎綜合症、肝昏迷,患者體質愈加虛弱!有的患者可能身體不能耐受,而放棄**,所以,在採用利水藥物**肝癌晚期的腹水方面,要盡量控制藥物的用量,不要過量。建議,每三天輸液一次,切不可每天都輸液。

肝癌晚期肝腹水怎麼辦?專家建議,肝癌的**應從辯證的角度施藥,除了輸送利水藥物之外,還可以根據中醫**,服用中藥,恢復肝臟功能,改善患者飲食、精神、杜絕腹水發作。肝癌晚期腹水怎麼辦,需要結合輸液和服用中藥的兩種方法,才能更快的**。

上文就是對於肝癌晚期腹水怎麼辦這個問題的介紹,想要身體健康的人們,可以通過這些方法進行判斷,希望患者朋友們如果知道了自己有病,就一定要早**,肝癌可不是簡單的疾病。得了肝癌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晚期肝癌患者的**方法主要是要根據患者體內腫瘤有無**,以及患者的體質確定的,一般來說,晚期的肝癌患者是已經失去進行手術的機會了,因此現階段的**應要以化療為主,但是要注意,患者的年紀大了,身體機能不是很好,容易出現耐受不住化療***的情況。

臨床都是結合禾存補硒膠囊的,學者們公認硒能顯著的預防和抑制功物自發的和實驗性腫瘤的發生、發展、播散及**。目前許多學者認為硒不僅在癌症預防上有效,而且也能作為化療輔佐藥。硒被稱為抗癌之王,可以減輕化療藥物的毒***,禾存可以滿足癌症硒含量需求,適合癌症患者服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萬物存在,都有其必然性的,只要出現相對的問題就是會有相對解決辦法的。像是這個就可以採用利水藥物**,即使有不可預知的事情發生,也只能面對,積極配合**,保持好的心態,只要是生命還在,希望還是有的, 「石明羽,癌路漫漫」 也是會讓你看到希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現相對的問題就是會有相對解決辦法的。可以採用利水藥物**,這個不可預知的事情是很多的,但是遇到這樣的情況也只能面對,積極配合**,積極面對,保持好的心態,希望還是有的 「王濰患癌過程的記事路」也是會讓你看到希望的!

7樓:廣州復大諮詢

對肝細胞癌晚期腹水,若體積較小,無明顯症狀也可不必特殊處理,若腹水較大,病人腹脹明顯,難以忍受。當積極**肝硬化或肝癌時,也可考慮適當抽吸,但應注意適量,以免過多抽吸導致血流在腹腔內重新分布,造成心腦供血急劇減少,造成嚴重後果。此外,不適當的放腹水也可能加重或誘發肝性腦病,加速病人死亡。

除經常使用腹腔灌洗、補充人血白蛋白及適當利尿外,符合公尺蘭標準的病人也可考慮進行肝移植。建議你到廣州復大腫瘤醫院看一下,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8樓:阿茗琦向松

?腹水是晚期肝癌十分常見的一種症狀,很多患者由於對肝癌的不了解,出現腹水之後產生焦慮、恐慌的心理。那麼,呢?

帶著這個問題,我們諮詢了國醫堂專家。專家介紹,肝癌腹水是晚期肝癌最常見的併發症之一,肝癌患者出現腹水主要是由於慢性肝功能受損使白蛋白合成減少,血漿膠體滲透壓下降或門靜高壓致細胞內外水液代謝失衡,細胞內的水液向細胞外流失而成腹水。肝癌腹水患者常會表現為咽乾口燥,口渴等症狀。

對肝癌晚期肝腹水者,多採用輸白蛋白、打利尿針、抽水等保肝利水藥物**,雖然能暫時緩解患者痛苦,但極易反覆,且經濟負擔繁重,長期大量利尿藥物往往會造成有效血容量不足,導致腎功能衰竭和電解質紊亂,且容易誘發肝腎綜合症、肝昏迷,患者體質愈加虛弱。有的患者可能身體不能耐受而放棄**。(gytyy)rx**肝癌晚期腹水,專家表示,可以採用中醫**。

晚期癌症患者因為癌細胞消耗性大體質虛弱,癌細胞大多已經多處轉移,西醫區域性**效果不佳,而且患者也不能耐受手術與放化療,服用中藥可以全面調理機體內環境,補氣養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緩解痛苦,延長生命。專家認為:肝癌晚期腹水產生,是病情惡化的一種表現,只有控制病情的惡化,腹水情況就會好很多。

現在晚期的患者主要的**方式還是中藥的**,中藥輔助**是目前肝癌晚期腹水**的新突破。

肝癌晚期並伴有腹水該怎麼**?肝癌如何**好呀?

9樓:鉞英睿

我院**這種疾病是採取瑤藥**,需要草藥、膠囊、顆粒、外用藥等結合**,具體的藥物需要詳細了解病情後確定。我院在臨床上有**的病例,但是這種疾病屬於疑難疾病,任何**方法都不能保證百分之百成功。也就是說我院雖然有很多的**病例,但是也不是每個患者來**都能得到**。

我們的藥物乙個月是乙個小療程,三個月是乙個的大療程。大部分患者用藥乙個月左右能看出不同程度的好轉。也有患者服用三四個月才開始見效的。

每個人的個體差異不同。瑤藥特點:瑤醫理論認腫瘤發生發展的重要病機是正氣不足,氣血虛弱,導致臟腑功能失調,因而出現氣滯、血瘀、溼聚、火毒、痰結等一系列病理變化,最終形成腫瘤。

臨床實踐也充分證明了扶正抗癌可以緩解症狀、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降低放化療的毒***等,對於某些腫瘤可能會降低**率、提高**率的作用。因此扶正抗癌是瑤醫預防、**腫瘤的特色和優勢。

我院在北京、上海、廣州、石家莊、大慶、武漢、瀋陽都有醫院。你可以看那家離你近去那家醫院就可以。癌症因惡毒內陷,瀰漫全身,滲透在臟腑經脈之內,**就要從多方面多環節著手。

本著「惡病不補」的原則,德坤瑤醫總結研製了四類**藥物。其中之一為瑤寶克癌靈膠囊,這是針對惡毒的治本之藥,可以通用於多種癌症;另一類是瑤寶克癌飲液,這是根據不同患者和不同癌症的不同情況而制定的靈活藥物,可以隨病情變化化裁加減,以提高**的具體針對性;再有一類是瑤寶消瘤止痛的外用貼膏,外貼在癌腫部位,一方面消瘤止痛,同時拔毒外出;還有一類是顆粒劑,這是針對不同癌症隨時出現的突出症狀的個別用藥。通過這種四維**,我們實現了用藥的穩定性與靈活性的統一,內治與外治統一,治標與治本統一。

多年實踐證明這種聯合**方法獲得了獨到的療效。我們醫院**肺癌和肝癌的效果是比較好的。

肝癌晚期腹水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刺抽水只能起到暫時排水的作用,不能徹底**,所以建議患者採用中醫**效果會更好,而且不易**。

11樓:萬山善草

肝癌腹水,就難救;肝硬化腹水,不論是B肝A肝或是酒精肝引起的肝硬化腹水,只要不是最晚期,即患者肚皮不呈現開裂狀條紋,就有中草藥可以下藥**。

12樓:抗癌五芝液

身體太虛弱,一般不太適合穿刺引流,引流後可能會漲的更快

建議試一試能利水抗癌的菌物藥↖↖★★★

13樓:希福醫院

肝癌晚期腹水應對因對症**,從根本上抑制癌性積水的滋生,改善患者的症狀。在臨床上,肝癌晚期腹水**最為常用就是中醫中藥**,效果十分顯著,受到廣大患者的一致好評。

14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同時配合吃獨特的三七自然飲食方法,能緩解腹水。

15樓:務飛雙

已經口服利尿藥?已經進行利尿針?在抗癌嗎?

肺癌晚期如何治療最有效, 肺癌 肺癌晚期如何治療最有效

肺癌晚期不適宜手術 可根據病人病情和身體狀況採用放 化療 加上靶向藥物 為最佳,通過放化療針對區域性癌細胞進行殺滅,輔之靶向 針對殘餘癌細胞進行消滅,且可以減輕放化療對病人產生的毒 減輕疼痛,消除胸腹水有很好的療效。大幅度提高病人生存率和生活 肺癌之所以形成,是因為正氣不足,邪氣乘虛而入,積之成也。...

肺癌晚期經常暈倒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告訴你吧,唯一乙個,也是最好的辦法,幫他皈依佛教,每天念阿彌陀佛,不要留戀人世,只求往生極樂世界,如果與人世間還有緣,病就會好,如果命當盡,那麼也會毫 苦的往生,讓他好好的念,或者家人幫他一直念,現在這情況,就請不要再固執的認為是迷信了 肺癌咳血並不是嚴重的訊號,但氣喘得厲害是病情嚴重的訊號。最好趕...

中醫是如何治療脫髓鞘的 中醫是如何治療脫髓鞘?

發生脫髓鞘疾病中醫 辦法,主要包括藥物 針灸和理療等方法。發生脫髓鞘腦病,主要的原因考慮是由於長時間腦缺血缺氧或者腦炎,自身免疫性炎症物理化學因素可以引起。主要會導致記憶力下降 頭暈頭痛 情緒改變 人格改變,甚至有可能會導致呼吸頻率異常 心率異常。如果有存在上述臨床症狀的情況下,是可以在醫師指導下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