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圈是實心的好套還是空心的好套?

2023-05-14 21:50:06 字數 1135 閱讀 2460

1樓:後威鑫

肯定是空心好套。實心圈接觸地面有彈力。盡可能選擇圓或者尖尖物體,仰角六十度拋過去。

這種方法中獎概率最大。最前排地上小物品老闆為了聚集客源,擺放一般是保本禮品。小朋友最喜歡前排,實心圈接觸地面有彈力,所以只要稍微輕點扔輕鬆收入囊中。

套圈:

套圈是我國民眾喜愛的傳統遊戲,起初的套圈只是一種自娛自樂的遊戲,現在多被小販們用於商業活動。過去,套圈遊戲會擺上成盒的香菸、泥娃娃、玻璃茶杯、小鏡子、小玩具、糖果等物品,在距這些物品數公尺之外拉一條繩子,參加者必須在繩外擲圈。右手持一根小棍,前端綁著乙個鐵鉤。

想參加這一遊戲的人多是兒童,先交錢買圈,每個多為一兩毛錢。

2樓:衝衝衝安安

套圈是實心的,比較好套,因為是空心的話。圈的重量比較輕,當你套住了之後,圈著地了會**起來。

3樓:開且落兒

當然是實心的,套圈會更好套一點呀,因為實心的套圈,他更有重量,可以扔得更遠一點。

4樓:嘉航

套圈應該是實心的好套,因為實心的比較,沉,因為重力能很快就能落地。而空心的圈比較輕,就算落地的話,也很容易被彈起來,套不准。

5樓:全能使者

套圈的話,空心的比實心的要好套一點,因為空心套中的概率大。

6樓:航航小寶貝

實心的好套。實心的相對於空心的,會稍微重一些,拋到空中也不會因為飄改變方向,而空心的太輕,可能相對不好套到。

7樓:蛇院甜橙

套圈肯定實心的比較好套了,因為空心的。他容易**。

8樓:很天真天蠍座

空心,肯定是空心好套。實心圈接觸地面有彈力。盡可能選擇圓或者尖尖物體,仰角六十度拋過去。這種方法中獎概率最大。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喲!

dnf時光套好還是天域套好,DNF時光套好還是天域

打造好的天域就先帶著 如果是沒打造的天域就之類帶時光 還有一定是時光好 以後可以升級的 滿意採納 時光套,時光可以升級的以後。dnf時光套好還是天域 打造好的天域就先帶著 如果是沒打造的天域就之類帶時光 還有一定是時光好 以後可以升級的 時光無疑,畢竟90ss。dnf阿修羅帶天御一套好,還是時光一套...

牙齒拔掉是種牙好還是做牙套好,裝牙套好還是種植牙好

你好,種植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美觀 種植牙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 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舒適方便 種植牙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托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 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功能強 種植牙能很...

萌新求問,天御套好還是戰術套好,魔神用魔戰套好還是天域套好?

天御套很厲害。1,天御之災套裝,攻擊中,觸發裝備對應效果 雷電之怒 冰霜 颶風 黑色蜂群和烈焰 時,可以獲得附加效果,持續10秒。2,深淵掉落與難度無關,難度只影響怪物血量 攻擊 級別 防禦,普通打法好。效率越高觸發掉落檔案次數越多,掉落物品概率越大 你刷普通1分鐘1把和王者2分鐘1把是不一樣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