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們的婚後產權他有沒有繼承權?

2023-05-14 21:45:02 字數 948 閱讀 2319

1樓:網友

婚後財產是夫妻共有的。如果一方不在,另一方屬於第順序繼承人。肯定是要有繼承權的。

除非一方做了遺囑不給繼承。但也只是一半,另一半也是屬於對方的。你沒有權利分配的。

供參考。

2樓:來自湯山勤奮的公尺老鼠

既然是婚後的產權,他肯定是有繼承權的,因為婚後的財產都是兩個人共同擁有,共同的財產。

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如果屬於婚前財產的,他可以不分,婚後買的,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是需要分割的,就是這樣。

4樓:李廣軍

婚後產權歸夫妻雙方共有。如果一方離世,另一方作為第一順序繼承人,按照繼承法規定是完全可以繼承的。

5樓:abc123abc越

肯定有,婚後的家庭財產是夫妻共同財產,都有使用權,繼承權!

6樓:網友

是有繼承權的,因為婚後就是你們倆的財產了。

7樓:初星騰

他指的是你另一半嗎?如果是你另一半的話肯定是有。權力的,但是如果你做了婚前的房產證明,這樣就沒有如果沒有做的話,那是肯定有份的。

所以最好還是去了解,問清楚一下那些律師,這樣你會不會吃虧。

8樓:追魂絕影

婚後財產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另一半有繼承權。

9樓:網友

既然是婚後產品 肯定是共同財產呀 他也是有繼承權的。

10樓:金融分析師

婚姻法規定夫妻雙方婚後財產雙方都有繼承權 !

11樓:喵喵叫地魚

婚前的沒有遺囑也有繼承權的,夫妻,子女都是第一順序繼承人。

12樓:誰與流年

說的不清楚,誰繼承呢?

有個女孩加了我,是我們同事介紹的,問我有沒有物件,找過幾個,問完以後又說我逗你玩呢,只想和你交個朋

所以bai你想知道她這樣是du什麼意思吧 簡單點說zhi 你dao 們同事跟乙個女內孩介紹了你 女孩加你後諮詢一些她比容較關注的問題 得到答案後 應該是覺得跟你不太合適 所以說逗你玩,只是想和你交朋友。當然女孩怎麼想不重要 你也不見得能看上她 如果你在思考物件的事 那你平時就應該多注意一點 如果還有...

有沒有懂鞋的?請問我這雙鞋是AJ嗎

不算鼓包,我去店裡看了所有的新鞋,自己買了一雙m10,一雙aj28se,都是這樣子的,放心吧。因為底子軟,氣墊氣足,所以這樣子的估計。是不是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你tm穿得這麼幾把難看還有臉問是不是真貨?我去 aj這個標識叫什麼啊,求懂鞋人解答 飛翼logo 時任耐克創意總監的彼得 摩爾產生了乙個 ...

離婚證有沒有保留的價值,離婚後請問有需要儲存離婚證嗎

有保留的價值。舉乙個簡單的例子 如果對方離婚以後,借下很多債務,如果債主找不到對方,就會找配偶。這個時候,只要出示 離婚證 也就避免了一場爭吵。再譬如 如果對方惹下某種麻煩,需要承擔賠償責任,同樣可以出示 離婚證 否則,又要費一番口舌。有啊!再婚時出具這個 請問離婚後已經再婚,離婚證還需要保留嗎?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