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耳神經性耳聾如何治療,是否會遺傳

2021-03-04 08:56:27 字數 1081 閱讀 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比較久的神經性耳聾,沒有什麼太有效的**方法。

不僅如此,如果耳神經發育不好的話,平時要注意是否耳鳴、聽力下降等,因為可能會出現其他問題。如果感覺不好,盡快去醫院檢查,不要扛著。

至於遺傳問題,沒有明確文獻結論,但根據我遇到的臨床病例來講,感覺多少有些關係。

希望以上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到醫院**了,病的東西別聽別人亂說,因為誰也不了解你的病情,醫生最基本的望,聞,問,切,你讓大家怎麼幫你呢。你的不是普通的感冒那樣好辦,還是盡快去醫院**吧,相信現代的醫術對你這個病是沒問題,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的耳聾是不可逆的。妹妹堅強的去面對以後的生活吧。早些的去配戴助聽器吧。孩子遺傳的問題你可以去大型的醫院做基因檢測。

4樓:大肚子怕熱

基本上神經性聽力損失是沒有辦法**的,但你可以放寬心一點是,沒有文獻或參考資料上說神經性聽力損失會遺傳。

神經性耳聾後天會遺傳嗎

5樓:深藍聽覺省醫店

你好,神bai經性耳聾是指du

內耳聽覺神經、zhi大腦的聽覺中樞發生病變,而引起dao聽力減退,甚至聽專力消失的一種病症屬,常常伴有耳鳴。神經性耳鳴耳聾屬於後天性耳聾,不會遺傳。遺傳性聾指的是由於基因和染色體異常所致的耳聾。

這種疾病是由父母的遺傳物質(包括染色體及位於其中的基因)發生了改變傳給後代而引起的耳聾,並且在於孫後代中以一定數量出現。

6樓:深藍玉溪專營店

耳聾基因攜帶者才會遺傳的。

雙耳極重度神經性耳聾是否會遺傳給下一代?

7樓:錦屏山

你所列舉的慶大黴素 鏈黴素等就是耳毒性抗生素。耳毒性藥物還有很多種類,例如:**瘧疾的奎寧也是常見的致聾藥物。

不光是你,很多人都是因為使用了耳毒性藥物之後而致聾的。但是這種耳聾並非是由於家族遺傳史所造成的,所以不會向你的下一代遺傳。當然你的下一代以後再使用抗生素等藥物時,就需要格外警惕了。

感音神經性耳聾會遺傳麼,感音神經性耳聾會遺傳下一代嗎

你好,結合你的描述,耳聾是和遺傳因素相關的,建議有條件的話可以檢測耳聾基因。因為子代的基因是受父母雙親影響的。孩子是否會出現耳聾要結合你的配偶來判斷。你可以嘗試人工耳蝸改善聽力。耳聾是可以遺傳的,但很多人卻沒有注意到。遺傳性耳聾大多數為常染色體 遺傳,百分之七的遺傳性耳聾患者是近親結婚家庭的後代,可...

神經性偏頭痛應如何治療?如何治療神經性偏頭痛

目前,偏頭痛尚無特效 方法,最有效的 是在偏頭痛的間隙期避免誘發因素進行預防,如保持健康生活方式,遠離酪胺酸類食物 學會減壓 規律運動,同時,充分利用各種非藥物干預手段,包括按摩 理療 生物反饋 認知行為 和針灸等,必要時使用藥物 包括急性發作期 和預防性 但需要遵醫囑,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進行應用。偏...

神經性疼痛怎樣治療? 20,神經性頭痛如何治療

神經性頭痛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 功能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多由精神緊張 生氣引起,主要症狀為持續性的頭部悶痛 壓迫感 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訴為頭部有 緊箍 感。大部分病人為兩側頭痛,多為兩顳側 後枕部及頭頂部或全頭部。頭痛性質為鈍痛 脹痛 壓迫感 麻木感和束帶樣緊箍感。你可以1 要合理的安排好工作與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