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哪裡人?卓依婷的狀況

2023-05-14 18:55:05 字數 2839 閱讀 4811

1樓:炮彈

卓依槶 卓依簴 卓依帰 卓依黒 卓帰 卓黒 卓姘黒 卓姘帰 卓槶婷 卓帰婷 卓黒婷。

卓依婷的狀況

2樓:勝軍聊影視

3全部卓依婷與丈夫鐘秉澔登記結婚,婚後,二人育有乙個女兒。2023年7月24日,卓依婷與丈夫鐘秉澔在台北舉行婚禮,現在卓依婷有著幸福的家庭,而且平時的社交平台上,不是歌曲就是自己的女兒,生活非常的美滿,不但美滿,還低調,從來不炒作自己。

卓依婷不僅唱歌好聽,形象也是非常的青春可人,2023年進軍內地歌壇,進軍內地的卓依婷靠著翻唱台灣的流行口水歌開啟了卓依婷的而事業 達到巔峰,被譽為「賀歲公主」「甜美天後」。就在2023年,火爆歌壇的卓依婷突然消失在了大眾的視野,而消失的卓依婷也是一切榮耀戛然而止,而在這一切消失後,各種流言蜚語也隨之而來,其中被傳的最廣泛的就是「去世」。

而當時卓依婷也已經「過氣」,不復當年火熱,**也不再關注,很少報道,所以闢謠很難。闢謠了十多年,而這個煩惱也困了卓依婷20年,哪怕在2023年卓依婷復出了一次,還是沒有人相信,不但沒人信還會被質疑,而且大眾不相信她就是「國民女神」,於是卓依婷只能無奈的去解釋。

3樓:愛清風徐來來來

劉德華家庭狀況: 父母、3姊、1妹、1弟。

卓依婷家庭情況:父親卓加陳、母親、弟弟卓舉偉。

卓依婷老公是誰?

4樓:幹萊資訊諮詢

卓依婷老公是鐘秉_。與卓依婷育有一女。

2023年7月24日,卓依婷與丈夫鐘秉_在台北舉行婚禮,她在台上還演唱了《至少還有你》《家後》等歌曲。

卓依婷老公是誰?

5樓:認識我後悔嗎

卓依婷老公是鐘秉澔。與卓依婷育有一女。

2023年7月24日,卓依婷與丈夫鐘秉澔在台北舉行婚禮,她在台上還演唱了《至少還有你》《家後》等歌曲。

6樓:洪揚天下

卓依婷老公是鐘炳浩;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顯示未婚。

卓依婷(timi zhuo),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臺wan新北市新莊區,中國臺wan女歌手、演員。

卓依婷是誰?

8樓:馬麗娜

這段時間,各大超市已經播上了新年歌,各種旋律的「恭喜恭喜」輪番在耳畔輪番轟炸,頻次最高的,大概就是這首《恭喜發財》。

2023年的央視春晚,經彼時還是巨星的劉德華演唱,這首歌紅遍大江南北,那個時候,大概不會有人想到,十年之後,劉天王會拍戲被誤認為替身,這首歌會歌比人紅。

這些年來,知道這首歌是劉德華原唱的人越來越少。只因為,十年前,乙個甜美細膩的女聲翻唱了這首歌,之後,超市裡放的,商店裡播的,都換成了這個版本。

的確,比起劉德華唱「給我一杯忘情水」的苦情男聲,女聲的甜美,更合過年氣氛。

這大概是為什麼,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女孩子,翻一首新年歌紅一首新年歌,2023年,網友盤點過年前後**量最多的歌曲,她的演唱,前五位裡佔了兩席。一首《恭喜發財》,另一首《財神來到我家門》。

這個女孩子叫卓依婷,81年生,比唐嫣大不了兩歲,2023年翻唱劉德華歌曲時,卻已經是她復出的第五年,在此之前,她發行**累積達45張之多,其中銷量最高的打破當年東南亞銷量紀錄,有幾百萬之巨。

有**潔癖的人不樂意談卓依婷這樣的歌手:大部分歌曲都是翻唱,靠口水歌風靡90年代內地,和今天的神曲歌手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確,卓依婷最紅的時候被冠名鄉村天後,唱著「猴一朵楊村發」紅遍大街小巷,這些口水歌尤其受農村民眾歡迎,在那個鄉村人口佔全國總人口數目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年代,征服鄉村就近乎於征服中國。

據說,那個時候卓依婷畫報的覆蓋率,堪比「計劃生育」宣傳標語。

但卓依婷並非是那個年代的鳳凰傳奇。九十年代,她的歌在小資裡也風靡。

那時候沒有ktv,從青少年到中年最小資也最有腔調的娛樂方式就是去歌舞廳跳舞。歌舞廳**最多的除了鄧麗君演唱的歌曲其次就是卓依婷演唱的歌曲了,《長相依》、《杜十娘》、《潮濕的心》等都是當時膾炙人口的歌曲。」

和她齊名的是楊鈺瑩。

兩人都是歌甜人也甜,都是當年的玉女歌手,大眾女神,至今仍有歌迷爭執兩人當年的地位。但。

卓依婷資料

9樓:幹萊資訊諮詢

卓依婷(timi zhuo),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新莊區,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作詞人。

2023年,正式登台出道。2023年,錄製一輯合唱錄音唱片,並參加華視八部閩南語連續劇的演出。2023年,推出個人原創**(與光輝簽約五年,錄製17集伴唱帶),並參加八部連續劇演出。

2023年,參加中視四部連續劇演出,同時,在電視劇集《蓋世皇太子》首次反串小男生皇太子。

2023年,推出原創閩南語**《不應該的愛》。2023年,在家庭倫理劇《你子阮子打咱子》中飾演李秀玲。

卓依婷的死因,卓依婷怎麼死的

卓依婷死亡真相 1998年卓依婷積勞成疾導致重胃病入院,之後又因學習壓力暫別歌壇,期間香港女藝人 卓一婷車禍致死引來 張冠李戴惡意炒作,卓依婷說 我大概17歲那一年。那段時間,真的很有壓力。一方面要升高中,另一方面工作量很大,臺灣和內地同時有工作。再加上長時間的壓力導致的胃病,還曾進醫院掛急診。那個...

卓依婷死了沒有,卓依婷怎麼死的

沒有死 死的是香港的卓一婷 不是這個卓依婷 幾年前,有乙個名叫 卓一婷 的香港藝人因車禍去世。很多人包括一些傳媒在內都誤將 一婷 當 依婷 因此傳出卓依婷已經不在人世的傳言。不僅卓依婷經常要澄清自己決非 冒牌貨 有時就連一些演出單位也要在宣傳單上專門註明如非本人,願負相關責任的承諾。卓依婷自己也很鬱...

卓依婷的《好運來歌詞卓依婷的《拜年》歌詞

好運來作詞 車行 作曲 戚建波 演唱 卓依婷 好運來 祝你好運來 好運帶來了喜和愛 好運來 我們好運來 迎著好運興旺發達通四海 新年到,好運來,吉星高照,五福臨門,家家戶戶慶團圓。全家平安 健康 自在 安泰 甜甜蜜密 順順利利 歲歲年年來。hapy hapy 樂開懷,新年到,好運來 讓我來祝大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