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死了沒有,卓依婷怎麼死的

2022-06-03 06:30:04 字數 5861 閱讀 4938

1樓:小凱

沒有死`` 死的是香港的卓一婷 不是這個卓依婷 幾年前,有乙個名叫「卓一婷」的香港藝人因車禍去世。很多人包括一些傳媒在內都誤將「一婷」當「依婷」,因此傳出卓依婷已經不在人世的傳言。不僅卓依婷經常要澄清自己決非「冒牌貨」,有時就連一些演出單位也要在宣傳單上專門註明如非本人,願負相關責任的承諾。

卓依婷自己也很鬱悶每次都被人懷疑和誤解。早前在深圳演出時,她不得不拿出護照拍照以「驗明正身」,還要反覆解釋自己並沒有乙個雙胞胎姐妹。

2樓:你妹

沒有 卓依婷(timi zhuo)(2023年10月2日—),台灣童星,現為普通話、閩南語歌手,生於台灣台北,祖籍福建泉州,現時在北京定居。 卓依婷於2023年開始參與電視、廣告、戲劇等演出。2023年起由七海公司發行個人歌唱**。

後參與連續劇"酒矸淌賣無"、"君在何處"、"風雨"等的演出。2023年後全面向中國大陸發展。 但是,由於工作與學習的壓力沉重,2023年,卓依婷處於休息狀態,而且並沒有向外界公布,所以就傳出她逝世的謠言。

直到2023年,卓依婷復出,並花了幾年時間作出澄清。

3樓:帽帽回粉

沒有死,還開演唱會了的

4樓:滅世小昕

沒有死,世上有很多卓一婷,不知道是哪乙個卓一婷死了!

5樓:乘茵茵

沒有死,死的是香港的卓一婷,不是這個卓依婷

卓依婷怎麼死的

6樓:晏浩涆檀博

活得好好的,活的很自由,活得很漂亮,活得很幸福,我都想追她。依婷沒死,而且依然很優秀,只不過她幾乎不搞宣傳而已,就好像平時她不是明星,就普通人,和你沒兩樣,只是在發**時出面。卓依婷5歲就小有名氣,9歲便紅遍東南亞,,唱了20多年歌了,是骨灰級歌手了,現在的年輕歌手都可以稱她前輩了,可其實卓依婷才28歲,而且她的**每次發行,都能排在新歌**榜首,這麼多年來卓依婷擁有了所有年齡段的歌迷,她的歌迷數目可以說極其龐大,想這麼小就有大成就的歌星

,在中國歷史上,卓依婷是第乙個,也是人們認為的現在為止最出色的童星,現在依婷長大了,這是卓依婷的部落格

卓依婷簡介

卓依婷百年**史話

7樓:來自雲岫谷得體的長春藤

真的卓依婷不在了:現在的只是長得像

8樓:拍死烏龜

卓依婷並沒有死,死的是香港藝人卓一婷,但因為兩個人都名字太相似了,加上卓依婷的名氣更高,傳著傳著就變成去世的是卓依婷了,事實上,卓依婷並沒有死

9樓:

誰有香港那個卓一婷資料?

10樓:mei_陳先生

2023年卓依婷因積勞成疾導致重胃病入院,之後又因學習壓力暫別歌壇,期間香港女藝人 卓一婷車禍致死引來**張冠李戴惡意炒作,卓依婷說:「我大概17歲那一年。那段時間,真的很有壓力。

一方面要公升高中,另一方面工作量很大,台灣和內地同時有工作。再加上長時間的壓力導致的胃病,還曾進醫院掛急診。那個狀態,精神也好,身體也好,都已經到達乙個極限,我覺得很不舒服,幾乎瀕臨崩潰。

」卓依婷開始挑戰父母,她說:「我和爸媽商量,但他們覺得不妥,覺得我不能停止。那時我很倔強,因為我覺得再不休息就撐不下去了。

我對他們說,必須要停止了,我覺得很累了,就自作主張,決定休息。」

然後一直到2023年1月21日,發行**《親愛的你》;1月19日,卓依婷攜**現身北京**發布會首次澄清多年前去世傳言。

卓依婷(timi zhuo),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

2023年,正式登台出道。2023年,錄製1輯合唱錄音唱片,參加華視8部閩南語連續劇的演出。2023年,發行個人**(與光輝簽約五年,錄製17集伴唱帶),參加8部連續劇演出。

2023年,參加中視4部連續劇演出,在電視劇集《蓋世皇太子》首次反串小男生皇太子,擔任主角。

2023年,宣布復出歌壇。2023年12月,發行賀歲**《好春天》,並在廣東舉辦簽售會。2023年4月,同名**《卓依婷》正式發行。

2023年1月21日,發行**《親愛的你》;1月19日,攜**現身北京**發布會首次澄清多年前去世傳言。

11樓:媛來接駕

一開始我也以為死了 那時候不是傳的說她飛機上掉下來死了嗎?

12樓:雨沫萱萱

你們不要在這裡胡說八道好吧

13樓:

怎麼會問出這個問題來的,你是剛從監獄出來的嗎?

14樓:賣萌專業

2023年卓依婷積勞成疾導致重胃病入院,之後又因學習壓力暫別歌壇,期間香港女藝人 卓一婷車禍致死引來**張冠李戴惡意炒作,卓依婷說:「我大概17歲那一年。那段時間,真的很有壓力。

一方面要公升高中,另一方面工作量很大,台灣和內地同時有工作。再加上長時間的壓力導致的胃病,還曾進醫院掛急診。那個狀態,精神也好,身體也好,都已經到達乙個極限,我覺得很不舒服,幾乎瀕臨崩潰。

」卓依婷開始挑戰父母,她說:「我和爸媽商量,但他們覺得不妥,覺得我不能停止。那時我很倔強,因為我覺得再不休息就撐不下去了。

我對他們說,必須要停止了,我覺得很累了,就自作主張,決定休息。」 兩年後,卓依婷重新跟台灣公司簽約,才發現「死訊」傳得很嚴重了。而那兩年她讀書去了,對外界的謠言並不知曉,也就談不上出來闢謠,而這也正造成謠言越傳越厲害,以至於很多人都以為是真的。

但由於依婷一向低調,也很少上**和大家見面,以至於這個謠言至今仍沒有完全澄清,還有很多歌迷朋友被蒙在鼓裡,這個謠言也很令依婷頭疼,同時對她的歌唱事業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說我們去表演,他們不敢買票,覺得是假的,才知傳得這麼糟糕。」2023年,卓依婷在深圳演出時,不得不拿出護照證明自己絕非冒牌;還要反覆解釋自己並沒有乙個雙胞胎姐妹。

而一些宣傳單上也專門註明「如假包退」的字樣。

15樓:手機使用者

哪兒死了,謠言啊啊啊

16樓:喬愛熙

沒死阿,過年時候還出了新**,叫,大豐收,吧

卓依婷死了嗎

17樓:育知同創教育

沒有死,還活著呢,關於說她死了的都是謠言,前不久她也澄清了自己沒有死

卓依婷到底有沒有死

18樓:白紅郯問筠

2023年平安夜廣州海心沙演唱會!我現在還在看呢!!別瞎叫了,卓依婷好好地,你要喜歡她就多關注她好嗎,新**買了嗎?沒買我抽你!

19樓:

沒死,剛刷抖音就刷到

卓依婷死了沒有

20樓:科技微技巧

卓依婷沒有死。卓依婷死亡其實是以訛傳訛,不實傳言。

卓依婷,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台灣新北市新莊區,自幼聰明好學,3歲拜師學歌,5歲開始登台表演,因聽眾年齡層次跨越度之廣,被命名為大眾型歌手。

卓依婷以唱台灣歌曲出名,對於台灣流行歌的伴唱帶,卓依婷翻唱過600首以上的國語與台語歌。 歌曲風格迥異,以柔情甜歌為主。

2023年在閩南語連續劇演出,並成為當時的童星演員。2023年開始走進大陸,靠翻唱當時在台灣流行的口水歌開啟知名度,**都在大陸及東南亞等地發行。 2023年個人宣布復出,2023年12月8日,發行原創賀歲**《好春天》,並在廣東舉辦簽售會。

2023年4月同名全新**《卓依婷》正式發行。

21樓:love無良小仙

卓依婷:2023年在閩南語連續劇演出,並成為當時的童星演員。隨後開始走進大陸,靠翻唱當時在台灣流行的口水歌開啟知名度,**都在大陸及東南亞等地發行。

2023年宣布復出,2023年12月8日,發行原創賀歲**《好春天》,並在廣東舉辦簽售會。2023年4月同名全新**《卓依婷》正式發行。2023年12月22日發行原創**《親愛的你》。

2023年1月19日卓依婷攜新**抵京,首次澄清多年前去世傳言,宣布正在籌備30周年全球巡演。

卓依婷到底死了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卓依婷未去世。2023年到2023年卓依婷暫別歌壇進行休養,因訊息沒有向外界公布,所以就傳出已逝世的謠言。

人物介紹:

卓依婷,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國台灣女歌手。

2023年,在電視劇集《蓋世皇太子》首次反串小男生皇太子,擔任主角。翻唱過600首以上的國語和台語歌,靠翻唱當時在台灣流行的口水歌,**都在大陸及東南亞等地發行。2023年在閩南語連續劇演出,並成為當時的童星演員。

2023年宣布復出,2023年10月24日由電視劇集《丁家有女喜洋洋》提名最受歡迎女演員,2023年12月8日,發行原創賀歲**《好春天》,並在廣東舉辦簽售會。2023年4月,同名**《卓依婷》正式發行。2023年12月22日,發行原創**《親愛的你》。

2023年1月19日,攜**現身北京首次澄清多年前去世傳言,同年1月份宣布開展30周年全球巡迴演唱會《卓依婷30周年全球巡迴演唱會》 。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卓依婷並非卓一婷 張冠李戴導致「死而復生」

「台灣歌手卓依婷不是幾年前已經死了嗎?怎麼還能在番禺開演唱會?」不少觀眾得知卓依婷9月30日將在番禺英東體育館開演唱會的訊息後,紛紛向報社打來**,提出疑問。

原來,這是一場張冠李戴的誤會。幾年前,有乙個名叫「卓一婷」的香港藝人因車禍去世。很多人包括一些傳媒在內都誤將「一婷」當「依婷」,因此傳出卓依婷已經不在人世的傳言。

不僅卓依婷經常要澄清自己決非「冒牌貨」,有時就連一些演出單位也要在宣傳單上專門註明如非本人,願負相關責任的承諾。卓依婷自己也很鬱悶每次都被人懷疑和誤解。早前在深圳演出時,她不得不拿出護照拍照以「驗明正身」,還要反覆解釋自己並沒有乙個雙胞胎姐妹。

卓依婷,2023年10月2日生於台灣,五歲登台,十來歲已紅遍東南亞,擅長各種唱法,尤以翻唱聞名。此次在番禺的演出是卓依婷廣東巡演的一站。

卓依婷屢被誤為冒牌貨

24樓:紫色雪水晶

卓依婷2023年7月23日海南演唱會我看了

25樓:美麗心情一

人家現在活得好好的怎麼會死了呢

26樓:

阿 ?居然沒有死哦 我一直以為她死了的呢`

卓依婷是不是真的死了?

27樓:小林聊教育

卓依婷截止到2023年8月沒死,卓依婷2023年6月29日,還舉行了卓依婷「依然記得」個人演唱會惠州站。

卓依婷(timi zhuo),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新莊區,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作詞人。2023年,正式登台出道。2023年6月28日,其參加錄製的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在**電視台綜藝頻道。

擴充套件資料

卓依婷演藝記錄:

2023年,錄製《中國山歌小調》第二輯、《黃梅調》《懷念鄧麗君金曲》及流行金曲等多輯影碟片,受大陸東南亞市場的歡迎,特邀舉行歌友會及演唱會。

2023年,公司為卓依婷量身定做了一張原創**《偽裝》。同年,推出一張有關歷年**的簡單故事隨筆集《簡單生活札記》。

2023年,暫別歌壇已近兩年的她重展歌喉,推出個人原創**《祝福》以及兩張賀歲合輯《金裝八大巨星》、《百萬巨星大賺錢》。

卓依婷是否已死,卓依婷真的死了嗎!

我是卓依婷的粉絲,她在臉書上經常更新動態,不信去臉書輸入她的名字就可以隨時了解她的動態。沒死,那次車禍是乙個同名的人,並不是唱歌的那位。沒有,有車禍的說法。但那只是因為她當時太紅了,就有人殺她。為了躲避,所以就傳出車禍的謠言。卓依婷真的死了嗎!沒死。謠傳 1998年卓依婷積勞成疾導致重胃病入院,之後...

卓依婷的死因,卓依婷怎麼死的

卓依婷死亡真相 1998年卓依婷積勞成疾導致重胃病入院,之後又因學習壓力暫別歌壇,期間香港女藝人 卓一婷車禍致死引來 張冠李戴惡意炒作,卓依婷說 我大概17歲那一年。那段時間,真的很有壓力。一方面要升高中,另一方面工作量很大,臺灣和內地同時有工作。再加上長時間的壓力導致的胃病,還曾進醫院掛急診。那個...

卓依婷怎麼死的?

根本是瞎說 就沒有死 卓依婷 屈就 登台 惹出 死亡 疑雲 本報記者 宋毅 台灣歌手卓依婷前天晚上在深圳一家鎮級影劇院演出時,身份遭到質疑。多名觀眾在花了兩百多元買票入場後仍堅信此 卓依婷 不是台灣純情玉女 卓依婷 並憤而向報社投訴稱遭到消費 欺詐 記者接到報料後趕到深圳市龍華街道辦事處龍華影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