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業初二英語中,這題怎麼做

2023-05-14 18:35:02 字數 1191 閱讀 9936

1樓:網友

中文意思就是:

捕捉的最困難的火車是什麼?

誰將會是你的真正朋友,乙個貧窮的或乙個富有的?為什麼?

誰比較靠近你,你的媽媽或你的爸爸?

你能如何繫牢一匹慢的馬?

1 strain

2 a poor one,beacause the money is not all- powerful

3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填寫father or mother4 英語詞fast作為形容詞時作快的的解,作為動詞時作齋戒,不吃東西解。把一匹跑得慢的馬綁起來(tie him up)當然無法使它跑得快,但是也可以使它無法吃東西。 答案:

tie him up (好好學習英語吧,以後事很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mom is closer, because dad is farther.

英語詞fast作為形容詞時作快的的解,作為動詞時作齋戒,不吃東西解。把一匹跑得慢的馬綁起來(tie him up)當然無法使它跑得快,但是也可以使它無法吃東西。 答案:

tie him up

3樓:網友

個人不是很同意四樓和五樓的意見。

因為從句子結構看, 「fast"是和horse的修飾詞 "slow "相對應,故應取其「形容詞」詞性,譯為「快」,「快起來」或者「速度快起來」

而不是象四樓和五樓所說,取其「動詞」詞性,將其譯為「齋戒」。

另外,從句意看,也不應該譯為「齋戒」,為什麼單挑 」慢 」(slow)馬來「齋戒」,而不是別的馬?

英語加語文(初二假期作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1、反問,2、對偶。

填空:兩位手藝人的高超手藝。

初一英語暑假作業選擇題、

5樓:曙光學者

other意思是其他的,是泛指其他的另乙個,比如,這雙鞋太貴了,可以換另一雙嗎?而others也是指其他的,比如,這幾本書我看不懂,可以給我換另外幾本書嗎?有一定的範圍,是乙個群體。

the other意思同other,但是是特指的另乙個。the others是一群裡面特指的,比如,有的學生在操場上跳繩,是特指在在操場上跳繩的學生,而在操場上跳繩的學生不止乙個,所以應該用the others.

這樣你該懂了吧!

寒假作業幾道英語題

1.reading 2.interesting 3.milky 4.spelling 5.living 生物 的意思 6.went will come 1.reading finish doing2.interesting 3.不知道 4.spelling 5.living 意為生命 6.will ...

寒假作業做不完了,該怎麼辦,寒假作業寫不完怎麼辦?

這好辦,發動幾個關係好的同學幫你找一天不玩電腦了。一起寫 例如你寫英語,其他的人一個寫語文的字帖,一個寫隨筆 上網抄 一個寫數學,一天一定寫的完 加油,lz你試試我的辦法 放假就是玩的,要是佈置太多的作業,不如不放假了。全在學校做練習算了。誰叫你這麼懶惰 其實你現在做都可以啊 還有這麼多天 只要你肯...

初二上冊數學寒假作業題,關於動點的問題,幫幫忙,急啊

1 qap為等腰三角形的話,ap aqap 2t 0 t 6 aq ad dq 6 t 0 t 6 ap aq時,2t 6 t t 2秒 2 s qapc s abcd s cdq s bcp 12 6 12t 2 6 12 2t 2 72 36 6t 6t 36當ap dq ad ab 的時候,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