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網課一節沒聽還有一天開學寒假作業也沒寫完,還有救嗎

2021-04-19 22:01:23 字數 4017 閱讀 8913

1樓:d時遇

還有的就你盡量把寒假作業寫不完,其他沒有聽的課,到了學校再慢慢補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初中自己慢慢看書都是可以理解的

3樓:燕曰蝶

當然還有就只要你能努力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還是很重要的,網課沒聽課可能會落下一大截

還有一天開學我網課沒上作業沒寫,我我還有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人會被罵死的,既然做了挨罵挨揍的準備就沒什麼可怕的了,先準備乙份非常誠懇的檢討書吧,想好怎麼承認錯誤,不狡辯,希望老師從輕處罰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啊,一樣,但我不怕,因為我是這幾個月就能補回來的那種,只是渡過這個門檻,之後好好學,很容易補回來的。還有就是我聽了一點,有印象?……

還有一天開學我寒假作業還沒寫完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怎麼辦,自己的事自己解,自己的夢自己圓。誰讓你假期貪玩來著,那就為自己的頑皮買單吧!該補的補,該寫的寫。將來再有作業還是按時完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

通宵寫?

過來人告訴你,莫慌,不止你乙個,到時候抄抄或者直接不寫,又不會把你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了都不知道寫作業,那你的寒假在幹什麼?

10樓:白鶴村1號站

還有一天呢,快點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自古誰無死,來世再來寫作業

12樓:一路上歐得

長歌當哭,為君仗劍試天下。

明天就開學了,我這四個月網課一點沒聽,作業也沒寫完咋辦?

13樓:my淡然婼水

要開學了,自己的學習沒有按時完成,建議到學校以後加倍努力,否則成績會跟不上,只有現在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和父母對自己的期望。

14樓:有情麵包王

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而死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上學後跟老師實話實說,承認自己的錯,以後好好學習就可以了,就這麼簡單。

本人初二一名學生還有兩天開學但網課一點沒看平時老師布置的作業也是作業幫上抄的現在想學了來的急嗎 25

15樓:id解決的就行

完全來得急得的,再怎麼樣都是有底子的,重要的是堅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樹立目標和信心,相信自己,現在不拼不努力,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等你後悔莫及嘛。你只要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學習是不斷循序漸進的事,貴在堅持。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及,開學檢測不好沒有什麼關係,重要的是中考的時候好,平時的考試都是小打小鬧,不要太在意,小考的分數也是一種警示,它主要的作用就是反應你平時來的及,開學檢測不好沒有什麼關係,重要的是中考的時候好來的及,開學檢測不好沒有什麼關係,重要的是中考的時候好,平時的考試都是小打小鬧,來的及,開學檢測不好沒有什麼關係,重要的是中考的時候好,平時的考試都是小打小鬧,不要太在意,小考的分數也是一種警示,它主要的作用就是反應你平時的狀態怎麼樣,你可以找一些典型的例題來做,最好做到融會貫通,舉一反三,考試不會有太大問題,不要有太大壓力,但是也不要沒有壓力。要太在意,小考的分數也是一種警示,它主要的作用就是反應你平時的狀態怎麼樣,你可以找一些典型的例題來做,最好做到融會貫通,舉一反三,考試不會有太大問題,不要有太大壓力,但是也不要沒有壓力。平時的考試都是小打小鬧,不要太在意,小考的分數也是一種警示,它主要的作用就是反應你平時的狀態怎麼樣,你可以找一些典型的例題來做,最好做到融會貫通,舉一反三,考試不會有太大問題,不要有太大壓力,但是也不要沒有壓力。

狀態怎麼樣,你可以找一些典型的例題來做,最好做到融會貫通,舉一反三,考試不會有太大問題,不要有太大壓力,但是也不要沒有壓力。來的及,開學檢測不好沒有什麼關係,重要的是中考的時候好,平時的考試都是小打小鬧,不要太在意,小考的分數也是一種警示,它主要的作用就是反應你平時的狀態怎麼樣,你可以找一些典型的例題來做,最好做到融會貫通,舉一反三,考試不會有太大問題,不要有太大壓力,但是也不要沒有壓力。

17樓:小蘭同學

當然來得及,而且現在你才初二,要認真學習呀,只要肯,學什麼時候都來得及。加油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抱佛腳肯定是不行的啦,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想兩天學好十天的功課顯然是不可以的,建議以後還是學習後再耍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底子好,這兩天好好看看書,去學校勉強能跟跟上進度,想要掌握這些內容,要去學校後多找老師和同學請教。

20樓:墨黎羽

只要你想沒有什麼是不能的,那怕是在高考的最後一兩個月,其實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加油吧,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不能的

21樓:嘿嘿

來得急,姐姐高一才開始認真學習,只要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先把題全部寫一遍,寫錯的或不懂的再把每個題的解析看一遍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來得及,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別灰心,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24樓:愛名齋

不急行嗎?還有兩天就開學了!

網課一點都沒聽 全部混過去的 狀態很差能不能補回來 初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還剩多少天開學了,還剩一星期或15天就別玩了,熬夜聽講解努力寫,不做全班最差,,戒掉拖延,可以列**一項一項解決,我就是怎麼熬過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畢竟網課上的時間不長,落下的功課也不算多,只要你好好努力,平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完成作業,還是可以補回來的。

27樓:把愛播種人間

如果你能保證你在初二能一直跟著學。不會再混了。那麼就能補回來,但是你要是對付一丁點。那你就廢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咬牙堅持把教科書,逐字逐句讀一讀。

非常頂事!

因為:課本課本,它是我們學習知識的根本!

能補回來的!

自己必須有信心!

29樓:z絀局

只要你願意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會晚,加油吧,學習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而不是父母更不是他人。

30樓:一枚刺

放心吧,學校當然知道網課沒用。所以肯定會後期找機會給你們補一下得。

31樓:花月朝夕

不要灰心,再努努力,能趕上

32樓:白璇矜櫻

努力試試吧,不灰心,大不了開學後看成績是那個段位,認為不夠好就更努力的學吧!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應該馬上看看你的資料?和課本啊!想補課的話我建議你去報個班好好學習一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現在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你現在既然發現了自己以前狀態很差,這回就說答明你已經開始想學習了,只是現在心裡有點慌。對吧!

既然你已經想學了,那麼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把以前落下的課程都給補上。你可以先一課一課地過知識點,然後再做題,發現問題才能有彌補的機會。

此外你你也可以畫每一單元的思維導圖來加強每乙個知識點之間的聯絡。

不要問我來及來不及,只要你有信心和決心 一切都能來得及!??加油!??!

未來可期,不負韶華!??

?相信自己,你能行?

35樓:月息萬變

網課讓我逐漸認識抄到他們

36樓:夢寐不忘之殤

吃vbvv超喜歡v型想搞砸複查不卡不卡超級差

怎樣講好一節優質課舞蹈,怎樣講好一節優質課舞蹈

舞蹈課程教學大綱 第一部分 大綱說明 一 課程的性質 教學目的 任務和教學基本要求 1 課程的性質 教學目的 舞蹈是廣播電視中專幼兒師范專業的一門專業技能課。本課程的教學目的是 學生通過本課程的學習,掌握幼教專業舞蹈技能,掌握訓練方法,提高舞蹈素養,畢業後能勝任幼兒園的舞蹈教學工作,成為合格的幼兒園...

日記一節快樂的美術課,日記一節快樂的美術課五十字。

盼星星 盼月亮,我盼望已久的美術課終於盼來了。上課前,我興高采烈地拿出了美術用品,等待上課鈴聲響起。過了一會兒,老師邁著穩健的步伐走進教室,可老師前腳剛到,申燁境後腳就跟了進來,氣喘吁吁地說 徐老師 我們的英語老師 讓我們在這節課做第七單元的單詞卡片,做好的人做第八單元的。我一聽,立刻愁眉不展,和上...

作文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500字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鈴鈴鈴,鈴鈴鈴 上課了。這一節是語文課,高老師準備在教室裡舉行一次推銷會,鍛鍊我們的口語表達能力。所以我們個個都十分興奮,等待著老師來上課。終於,高老師來了。她宣佈此次推銷大會現在開始,全班立刻沸騰起來。張明頔打頭炮先上,他為我們介紹的是一個自動發電式 陀螺。首先他介紹了 陀螺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