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數學選擇題,全部做了,怎麼做。初二數學選擇題

2022-05-18 14:20:01 字數 1531 閱讀 7925

1樓:匿名使用者

11、a=1

12、3ab

13、1

14、1

15、4/3

16、24

17、(x-2)平方+(y+3)平方=0

xy=-6

2樓:null灬

學習數學要學習掌握科學的前兩天可以少花錢多辦事的研究。特別是,它必須要找到乙個高中數學滿足自己的學習。

提高學習數學的效率:學習環節,學習態度,學習方法。只要從現在開始改變學習方法,學習過程中的監獄,很簡單,數學成績就會提高。

每個人的不同學習態度的基礎上是不同的,因此所使用的方法是不同的。

應該學習數學的學習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方式來學習數學,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來選擇合適的方法。你可以取得進展。學習方法應該是「花」,「百花齊放」。

兩天的數學其實並不難,但理論性強,不要怕數學的,但不要太緊。只要得分就看它一點,否則太緊張的心情,是無法進行的審查。你得有興趣,其次再有決心,有耐心。

最後認真研究。從基礎開始 - 熟悉的技能 - 應用程式。必須通過大量練習。

了解學科的特點,熟記公式,多思考,多挖掘更多的問題,學習永遠是一條捷徑,只有實踐,實踐,再實踐。

祝你成功!

怎麼做。初二數學選擇題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將x2.-4y2.提取成(x-2y)2.

(2.既是2的平方,為了容易打出來)化簡後就是1/x-2y。帶入x,y後既可以得到答案。

第2題。分子變成x(3x-y),分母變成(3x-y)2.(2.

既是2的平方,為了容易打出來)化簡分子分母得x/3x-y,帶入xy的值就可以得到答案了,滿意請採納。不懂繼續問。

4樓:天蠍綠色花草

11,(1)原式=x-2y/(x-2y)(x+2y)=1/x+2y.x=3/5,y=-5/3,

原式=1/x+2y=1/3/5+2(-5/3)=1/3/5-10/3=1/9/15-20/15=1/-11/15=-15/11.

(2)原式=x(3x-y)/(3x-y)^2=x/3x-y,x=-8,y=1/2.

原式=x/3x-y=-8/3(-8)-1/2=-8/-24-1/2=8/49/2=16/49.

5樓:水火小麒麟

去複習一下完全式,再看看十字相乘法,掌握之後,這些題都是小意思。

6樓:後現代的記憶

(1)=-15/41

(2)=16/49

初二數學選擇題。

7樓:駿馬

11 c

12 b

8樓:郭電喜

11、a(勾股定理)

12、d

初二數學做什麼練習題最有用

9樓:辛勤的花生

基礎一點的做課時作業本,提高的做實驗班,刷題可以做小題狂做。

這題怎麼做?選擇題的第二題,這個選擇題怎麼做?

甲 消費者 乙 細菌真菌 丙 非生物成分 丁 生產者 這個選擇題怎麼做?根據 計算機資訊系統國際聯網保密管理規定 涉及國家秘密的計算機資訊系統,不得直接或間接地與國際網際網路或其它公共資訊網路相聯接,必須實行物理隔離。故題目選b。隨著網路應用的普及深入,網路入侵和攻擊日益猖獗,網路安全遭受到嚴重威脅...

歷史選擇題怎麼做,歷史選擇題怎麼做

1904年的美國,產值在100萬以上的大企業有1900個,佔企業總數的0.9 而他們擁有的員工佔總數的25.6 產值佔總產值的38 該現象反映的本質是 a,壟斷組織控制著美國的經濟命脈 b美國在第二次工業革命中成就突出c美國大企業成為國民經濟的主導 d民主共和制加快了科技革命根據題幹所指,按排除法直...

這個選擇題怎麼做,這個選擇題怎麼做

選擇b選項。因為其他的選項前後代詞不匹配。e的從句還沒有主語。選擇題高分技巧都在這兒了!這個選擇題怎麼做 5 b 非限定性定語從句,作depend on的賓語d 非限制性定語從句,修飾名詞help.翻譯是最糟糕的學習方法。親,祝你學習進步!b 考查定語從句。後半句是which引導的非限制性定語從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