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是收到前女友的郵件

2023-05-14 18:25:06 字數 853 閱讀 4794

1樓:雙面豬

以前是有看到但不好說。他一定會氣你看他隱私。但這次是他忘關電腦你才看到的。

你就可以直接去看他了。你就說。你的電腦忘關了。

我看到了你前女友的郵件。不管什麼內容。她叫你親愛的。

你該怎麼解釋呢?總之我看到心裡非常的不舒服。就算你們沒有什麼你結婚了。

親愛的不是隨便叫的吧。你不這樣叫她,她也不會這樣叫你的。你想我們間平安無事最好收斂點。

還有以後我不想在看到類似的親密話語。如果是我前男友這樣叫我。我們之間親親我我。

你會怎樣?

2樓:厚正初

當然要問了!!他的前女友這麼做,跟他的態度有絕對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暈,設定個黑名單,她的郵件就發不過來了!如果設定了黑明單,你老公還把其它的郵箱位址告訴前女友,那你就小心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需要彼此堅定的信任,不要輕易猜測或懷疑,你可以問他,但不要生氣的質問,心平氣和的問,如果他說沒什麼,你也不要再問,總之事情沒有表明之前不要輕舉妄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為了維護自己的愛情誰都有權利問,但也不要說的太過敏感,一免他覺得你不信任他而吵架。 女人愛吃醋,吃醋並不是件壞事,他也會高興你為他吃醋,因為為他吃醋證明你愛他在乎他。 或許他們現在只是普通朋友,那稱呼也許是一種玩笑的意思。

總之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你老公帥不帥,還有各方面的能力。在有他是不是太閒。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呀。我就會問。

放心裡更不好。

面對老公前女友,老公跟前女友聯絡怎麼處理?

這樣說來,問題其實不大,因為你老公是站在你這邊,而且堅決跟她劃清了界限,因為這個你要高興一下。如果你老公曖昧不清的話就麻煩了,對吧?你要做的就是,第一,不要給你老公壓力,因為他已經做得很好了。他如果就這件事試探你的態度,你要對他表示理解,表明你知道這不是他的錯,但是前女友的行為的確讓你很不愉快就可以...

老公前女友對老公糾纏不休怎麼辦,老公前女友給他生個孩子,分手5年糾纏不休,怎麼辦

這是你老公的問題,如果你老公斬釘切鐵的告訴她斷絕聯絡,沒有任何希望。估計她也不會長期糾纏。祝你們幸福請採納 老公前女友給他生個孩子,分手5年糾纏不休,怎麼辦 老公前女友給他生個孩子,分手5年糾纏不休,給老公下最後的命令,不再和女友來往,否則,向法院提出離婚。1 老公的女友生的孩子,可以和老分商量,乙...

當老公和前女友分手,老婆問老公前女友如何如何時老公不讓提,是因為心裡還有前女友是嗎

也說不來的,有些是覺得傷心,有些是覺得有點想念吧!二者說不清的 人還是糊塗的好,什麼事沒必要弄清楚,有沒有他和你過你就是最重要的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下,都是說明,男人心理面有前女友的,心裡應該是有這前女友的,還有就是怕提到前女友,老婆會沒事找事 畢竟是曾經在一起過,總是有一些藏在心裡的事情吧。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