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問題

2021-04-26 11:40:07 字數 781 閱讀 5744

1樓:喝杯下午茶

阿呀呀來這個牌子的我可以自和負責的告訴你,不要買!!在那只可以買一些橡皮筋之類的,但是不可以買化妝品!!化妝品不是開玩笑的,雖然我沒用過這個牌子的,但是我看到過,從沒想過買.

你女朋友剛工作想必年紀也不大,收入也還好.

如果你捨得花錢,就去買mac的,她是專業的化妝品牌,它有很齊全的彩妝品,一定可以買到適合你女朋友的.

還有一些高檔的品牌比如dior,lancome之類的.

但是如果你覺得一般就可以了,可以去買za的,或者red earth的,還有歐萊雅的,看你女朋友需要什麼,去各個專櫃配齊所有產品或者必需品.

因為你沒說你女朋友是什麼膚色,什麼性質的**,髮色之類的,所以很難推薦具體的產品,但是去專櫃買的時候可以參考售貨小姐的意見

2樓:o0雅雅大人

建議去商場裡面bai買,那裡的東西都有du質量保zhi證。

化妝品的**平衡

dao是20元以版上,如果低於這個的都是偽劣的…權…不要去買哪種的,到時你女友臉上全過敏你是想找人哭也找不到……啊呀呀的不要買,那裡的東西質量很差,路邊小攤的別碰,都沒質量保證的。

建議工作的話買makeupforever的,不是太貴,但是彩妝效果很好。

3樓:蘋果士多啤梨西瓜汁

啊呀呀的東西還是不要買為好

粉底的話買露華濃或者娥佩蘭的吧~效果還可以

內~**也可以接受。大容商場都有的賣,100左右。如果要好點的可以買蘭寇或者cd的`這兩個粉底粉餅效果都滿好的,粉也比較細,**貴些。500上下。

關於化妝品的問題,護膚 化妝品問題

底乳就是所謂的妝前乳,是為彩妝做鋪墊用的,和隔離的作用很相似,化妝前修正膚色,然後再打粉底的話妝容會比較持久,化的妝也會比較漂亮,chanel的淨白妝前乳很有名。飾底乳唯一與隔離不同之處就是只有潤色而沒有防曬的功效。粉底液和粉底霜都屬於粉底,只不過粉底液是液狀,粉底霜是霜狀而已。相比之下當然是霜狀的...

坐飛機帶化妝品的問題,坐飛機帶化妝品的規定

隨身是100ml,這是指你化妝品的淨重,也就是說不管你容器的大小和分量的,還有就是每種化妝品只能帶100ml,比如洗髮水,沐浴露,就是這些東西不能重複。當然,指甲油和卸甲水這些屬於易燃的是30ml以下。而且種類不能多。託運的話,一般你帶個幾瓶500ml的沒有太大問題。當然,屬於可燃液體都不能帶不管大...

用什么化妝品,用什麼化妝品

我也是大學生 不過要畢業了 22歲 我的補水保濕方法 給你參考一下吧 本人是混合性膚質 作為學生 我們都是用100公尺左右的 太貴了消費不起 畢竟父母不容易 我以前一直用泊美 za 補水保濕的 感覺一般般吧 但是因為是資生堂旗下的 品質還是有保障 價效比高 現在用的補水保濕的 覺得都還不錯 昭貴蘆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