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怎樣拒絕乙個曾經喜歡過的女孩

2023-05-14 15:40:04 字數 5816 閱讀 5140

1樓:網友

你可以這樣理解,真正的感情是要雙方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之前你是對她萌生了喜歡的感情,可是經不起時間的摧殘,已經談不喜歡了,更不可能繼續發展下去,這樣對雙方都是煎熬,對彼此都是傷害,感情的結局莫過於白頭協老或好聚好散,再見亦是朋友。如果女方還不能體會這一點,那也直接說明她太不知性了,她應該要好好思考這一點:勉強真的能幸福麼?

你也不必感到內疚,感情一直都是雙方的事,別人選擇你的時候你也在選擇別人,如果真遇上自己值得去愛去付出的女人,你死纏爛打還來不及,**還會傻呼呼的提出分手的理由。告訴她:「you are not my tea.

覺得對你有幫助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就是墨跡,喜歡就交往,不喜歡就痛快拒絕,還找什麼委婉的理由啊?!況且這個女孩子性格外向,你這麼墨跡她會討厭你的,我覺得你們可以做朋友的。

3樓:燦樂妮

問你自己,是不是不再喜歡她才會不能接受這些,既然就是不能繼續,那就直接說大家不合適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的你找到真愛,那就直接告訴她好了,你現在很開心,也希望她開心…當斷不斷,違時必亂嘛。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被外面的世界傷透了,才回到你這。

你可以給他說你有女朋友了,或者你告訴他你想要好好把書讀出來。

6樓:翻花繩

因為他不是女孩子了嗎?

呼~~~那你還是直接說吧,我覺得拐彎抹角的,不好~

只能說明你不是真的還喜歡他,你貪戀的只不過是,他讀書時給你帶來的感覺,

7樓:完美的可靠

隨便你怎麼辦 你都說他隨便了 直接說不喜歡了 分手 估計她也無所謂。

8樓:網友

乾脆點,有些女生瘋狂,會一直追!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拒絕我了,還要堅持喜歡對方嗎?

9樓:殷琬

這種情況下是沒有堅持的必要了,因為你已經被對方拒絕,說明他對你沒有好,沒有繼續堅持的必要,如果他不喜歡你的情況下,兩個人也很難走到一起。

10樓:羅文

個人認為還是需要繼續堅持喜歡對方的,雖然他只是拒絕你了,這是暫時的,可以用你自己的方法來追求對方,相信對方一定會被感動的。

11樓:今天退休了嗎

沒有必要,對方已經明確拒絕你了,你們兩個人是不可能的,所以你不用如此卑微。

喜歡上曾經拒絕過的女生朋友,現在怎麼辦呢?

12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沒關係,不要有太多的顧慮,如果對方仍然是單身的話,可以積極的進行追求,不然的話自己也會非常遺憾的。

13樓:史蒂芬斯

我覺得如果你特別喜歡對方的話,就應該努力的去追求,畢竟被你傷過她的心裡一定會有一定的隔閡。

如何追乙個自己曾拒絕過的女生?

14樓:向上攀爬的

1、第一步就是通過個人形象打造,以及朋友圈的變化。展現出自己的獨特,從而讓對方產生一種「他好像和以前不一樣了」,這樣的感覺。

2、第二步就是通過一些調侃的方式,引導對方的情感,多聊一些關於情感和感受方面的話題,逐步公升溫,進一步拉近你們彼此的關係。

3、第三步,先去試探性以一種模糊的邀約方式去試探對方,是否願意和你約會還是對方轉移話題。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通過製造一些巧合,進入正式的邀約。

4、第四步,約會之前,我們要選好約會時穿的衣服,盡量去選擇一些暖色,如果可以,盡量以黑白紅三種顏色為主。給人的感覺很踏實。

提前考察好約會要去的地點,位置,策劃好約會的流程,帶女生去**,吃什麼等等。另外,盡量帶女生去自己熟悉的地方,還有帶女生去玩自己擅長的一些活動。也要格外的關注一些細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真誠。

不知道你是為什麼想去追乙個拒絕過的女生。如果只是為了征服,還是別禍害人家姑娘了。如果你是因為發現了她的好,那麼請拿出你的誠意。

16樓:琴海刻痕

我求求你放過那個被你拒絕的女生吧,說不定就因為你的拒絕那女孩子已經心累的要命這時候你還去打擾人家,好馬不吃回頭草別糟蹋人家了你。

17樓:伊利石牙膏

這要看你當時是怎麼拒絕的了,如果要是說的沒留任。

何餘地的話就別想了。

一般的話可以這樣,既然你拒絕過她,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由於你的什麼原因而拒絕他,現在想要挽回,說明你也是喜歡她的,告訴你的真實情感就行,最好不要做作,放下身段來,關鍵就是不要不好意思,它會害了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是生氣的情況下才會拒絕她的吧,然而事後之後卻後悔了。

但是你要知道,你拒絕了人家,但回想起來卻越來越後悔。

你這樣的有點像電視劇集裡的男二,一般這樣的都不太會有好下場的從乙個女生的角度來看,你有一點渣。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這段時間以來,我個人認為我們的關係不太公平,不如我追你一次,你拒絕我?

20樓:儒雅的布魯惠斯

不要表現出曾經拒絕過她的優越感,忘記你曾經拒絕過她,平和心去面對。表現得自信點。

21樓:淋雨的公雞

和她聊天,試探的說親密的話。

如果她也不拒絕,或者也和你說親密的話,直接表白完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發521,把她摟住,抱起來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要不卑不亢,若即若離;後面如對方對自己還的確有好感,再考慮逐漸公升溫。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不要去追,因為日後她會隨時可能把這件事拿出來膈應你,這一點相信大部分男人都難以接受。另外,你當初不喜歡她的那個原因日後仍然可能成為你們分手的理由,所以還是不要耽誤別人了。

生命的魅力在於我們有無限可能,探探,陌陌,三千約用起來,或者出去認識新的女生,總之只要見到更合適的,你就不會再有這種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向對方說明善意的說明拒絕的理由,比如因怕耽誤對方學業,或因自已家庭當時有什麼特珠困難暫不考慮談物件等,然後再直誠表達自已對女生的愛慕和愛的理由!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犯賤的方法去追,一定管用。是啊,你不犯賤怎麼會去追乙個自己已經拒絕過的女生。

27樓:正道語言

答:首先向她道歉,然後請求她的諒解,向她表白你現在才真正體會到她才是你生活中唯一的伴侶。自然而然,你的情況會大有改觀的。

28樓:情水之戀

愛情當你向他表白了,他拒絕了你。說明他對你沒愛的感覺,就不要再去追求了,愛情不能去強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之前為什麼拒絕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吧。

既然是拒絕過的。應該是在某方面不合適,或者當初覺得不合適。即便是覺得合適,也曾經拒絕了。後來又因為什麼原因回過頭來追求,我覺得可能不太好。

我覺得就像一句台詞說的一樣,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即使我們後來可能發現當初怎樣怎樣可能會更好。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倒回去會比較好。

31樓:炮炮快車

對她說:「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哪個女孩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喜歡乙個女生,但她拒絕了很多次怎麼辦?

32樓:學習學習

你要是很喜歡她,那就嘗試用真心打動她,相信是個人都會有感覺的,但如果你想放棄,那就趕緊做決定,不要一拖再拖。

33樓:最愛彩虹糖

暫時不要再表白,讓感情放一段時間,可能她還沒有心裡準備,自己要考慮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34樓:多肉

還是應該繼續追求呀,只要對方沒有男朋友,就應該一直不斷的追求,直到對方同意了為止。

35樓:體育怪獸

這就看你自己的感情了,如果她已經有了男朋友,那最好還是放棄吧,如果她還單身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放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不要再去追了,因為強扭的瓜不甜,對方跟自己不來電,那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繼續追求呀,直到對方答應了為止,因為那是自己所喜歡的,千萬不能夠錯過。

38樓:滅龍控_康康

只能說你給她的感動還不夠,多製造幾次驚喜和感動,女生很容易被你打動的。

39樓:積分上下限

那你就應該考慮試著去放棄這段單相思。人家已經明確的拒絕了你很多次,你再去追求可能就是一種打擾了。

40樓:江南風情

可以從別人的口中打聽一下女孩兒是否對你有心思,如果沒有的話還是算了吧。

41樓:

摘要。不要立刻就拒絕:立刻拒絕,會讓人覺得你是乙個冷漠無情的人,甚至覺得你對他有成見。

二、不要輕易地拒絕:有時候輕易地拒絕別人,會失去許多幫助別人,獲得友誼的機會。

三、不要盛怒下拒絕:盛怒之下拒絕別人,容易在語言上傷害別人,讓人覺得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四、不要隨便地拒絕:太隨便地拒絕,別人會覺得你並不重視他,容易造成反感。

感情,怎樣拒絕乙個曾經喜歡過的女孩,感謝您能第一時間想到我,這是您對我的信任,不過實在是不好意思,我提前已經有安排了,下次肯定參與。感謝是對人家的尊重,致歉是給別人面子。

只是告訴你,拒絕的時候,請知道這不是你乙個人的事,不要洋洋自得,要尊重那顆曾為你發過光的心。不要再傷害她們的脆弱。

不要立刻就拒絕:立刻拒絕,會讓人覺得你是乙個冷漠無情的人,甚至覺得你對他有成見。二、不要輕易地拒絕:

有時候輕易地拒絕別人,會失去許多幫助別人,獲得友誼的機會。三、不要盛怒下拒絕:盛怒之下拒絕別人,容易在語言上傷害別人,讓人覺得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四、不要隨便地拒絕:太隨便地拒絕,別人會覺得你並不重視他,容易造成反感。

喜歡乙個女孩子,被拒絕了,怎麼辦?

42樓:陽光的

表白被對方拒絕以後,心情低落,陷入「悲傷」的情緒當中,是難免的現象,但不能過於傷心,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建議自我調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或找親朋好友傾訴,令心情恢復平靜。

有的被拒絕,要死要活,甚至用威脅手段:你不答應做我女/男朋友,我就從這跳下去。這種行為是極端的,也很自我,以為我表白了,就能得到對方的心,實際上,抱著這種想法去表白,從一開始就錯了,應該要明白一句話,「愛是相互的,不是單戀」。

正確的表白,首先是足夠自信,其次是非常走心,最後在恰當的時間和地點,自信加走心,順其自然的去表達你的情感,這很容易提高表白的成功率。

2)分析失敗原因,得到經驗。

表白為什麼失敗?這點一定要去分析,避免自己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有的表白後,從來不去反思這個問題,等到了下一次表白,又失敗,還有的被拒絕的次數多了,開始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

我認為,人只有明白自己錯在**,才有方向去改變。比如,我這次被對方拒絕的原因,其實就是形象不好,穿的邋裡邋遢,頭髮油,鞋面髒,那我下次把自己的形象塑造好看一點,不就可以了。

43樓:千燈之遺

可以先讓他熟悉你,讓他對你有好感在跟他表白。

高中感情。向我喜歡的學長表白了,他曾經拒絕過我,那時他說他有女友,月前他們分手了,我也一直喜

去吧去吧,多接觸接觸才知道啊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啊,愛或許只是曾經!感情的事沒有對錯的。只要自己喜歡,自己真的愛,那就痛痛快快的愛!如果真的是愛,那就先給他時間,給他感化。因為他失戀,所以會很難過,會有一段時間的低落,所以他會說他現在不想這些事,這是在面對自己不能把握的無奈的表現,其實,他現在內心很糾...

喜歡上了曾經喜歡過我的人,喜歡上了一個曾經喜歡過我的人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

曾經表白過男生但是被拒絕了理由是喜歡另女生,經過一年

我只能說,他bai 應該在害怕,害怕著。du害怕傷害到你也zhi害怕傷到自己dao!如果我猜的沒錯內,他應該是和上一位容受了傷,這時,他想起了你,把你當做一根救命稻草,當你重新想他告白時,他,迷茫了。他到底是愛你,還是僅僅只是想找乙個人聊聊驅散寂寞。以上,純粹是本人瞎寫,別太在意。我一年前表白過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