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直女是怎樣的感受,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直女是什麼感覺

2021-06-22 09:12:51 字數 5341 閱讀 2226

1樓:月見冰船

會覺得你是彎的很害怕

2樓:藍莓像葡萄

有些喜歡直爽。有些不喜歡,你的感受不確定?

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直女是什麼感覺

3樓:心暖知我安

這個估計真的比較尷尬

其實真的聽大家的勸

好好找一個異性

因為最後你還是需要家庭

暗戀直女的痛是什麼樣子的?

4樓:小貓咪

暗戀直女的痛苦就是你把她當戀人,她卻只把你當朋友。你不敢說出自己的心事,怕她從此跟你成為陌路人,再也不能見面。

暗戀直女有多痛,大概就是你深深陷入一份根本就沒有可能的感情中,出不去也放不下。

你敢告訴任何人你有多愛她,可就是沒有勇氣跟她說一句你好;你可以做任何吸引他人注意力的傻事,但就是無法吸引到她看你一眼;你努力去成為最優秀的那個人,然而你從來不在她考慮的範圍內。

你在心裡死守著這份卑微如塵的暗戀,到最後都要忘了到底為何愛上她,可你仍然不放棄,你再也無法向前走,她就是你惆悵和徘徊在深夜的原因。

因為她不愛你,因為你愛她,所以你不停的懷疑自己,失去自己。你拼命的想要隱藏這份感情,卻又忍不住想要讓這份感情露出一個角落......

你無數次低聲呢喃著她的名字,在陽光明媚的廣場上,在熱鬧的人群裡,在滿街霓虹的夜晚,在拒絕了愛上其他人之後,那些美好的時刻你都無暇感受,只是心裡越發地想念她,多希望她就站在你身邊,這一切都能和她一起經歷。

但最終的結果是,幻想結束,你長嘆一口氣,又一次在心裡問自己那個沒有結果的老問題:你究竟何時才會放下她?

後來有一次,我隨父母去參加婚禮,新郎新娘走過我站起來鼓掌,突然我又想起了她。終有一天,她也會打扮的漂漂亮亮,穿上婚紗帶上頭紗,幸福的走在紅毯上,走向那個她愛的男人。

想到這裡,我眼睛一酸,眼淚悄悄流了下來。於是我對自己說,等她結婚了我就結束這一切,衷心的祝福她餘生兒孫滿堂,幸福美滿。

但在那之前,我會繼續如過去一樣愛她,並努力爭取一點點的可能性,我想她不親口拒絕我,我是不會放棄的。

長時間的愛著一個不可能的人,箇中滋味三言兩語說不清也說不完,但求而不得的痛苦使每個人都能真實感受到的。

5樓:要你美麗

無盡心酸。這麼多年來,覺得她是最懂我的人,漸漸的好感逐漸變成喜歡。但是她曾在一次聊天中明確說明自己是直的,這份喜歡就被我埋在心裡。

過年之後,我們不在一個城市,漸漸的,我們的交流慢慢的少了。

6樓:華沛仙

那就是想說又不能說,只能埋藏在心底,這樣是一種吃壞了肚子一樣的痛,隱隱約約的。

7樓:獺兔小迷妹

很無奈。我記得有一個我們做長途汽車,我坐在她的後面(旁邊都有人了),怕她無聊就給她發“膩歪反過來說”,然後她說“”說來過反歪膩?”我苦笑。

8樓:

是想說不能說,是說了被拒絕的痛,但是這樣的女人也挺好的,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表達,不會把別人耽誤了。

9樓:照見古今

就是求而不得,又不能明說的痛吧,很憋屈很無奈,想跟她說又怕破壞我在她心中的樣子,也怕驚嚇到她。

10樓:百味交感

就是無論我怎麼暗示我喜歡她,她都不會有任何反應,但又不能直接跟她表白,怕被拒絕,糾結啊。

11樓:一歌一事

你的各種暗示明示她都不懂,除非你親口說出來,但是還是有可能被她當做你是在開玩笑。

12樓:芮娜香香

對她百般的好,買她愛吃的給她。買喜歡的衣服給她。颳風下雨開車接送她,儘自己一切能做的為她,可一句她是“鋼鐵直女”表明她的立場。我被一盆冰水從頭到腳澆透,心痛跌到谷底。

13樓:猛虎愛薔薇

暗戀直女特別痛苦,我曾經暗戀過一個直女,她只把我當兄弟,不管我怎麼對她好,她都不明白我的心意。

14樓:未月念殤

很痛苦,難受的無法呼吸,但又不能挑明我很喜歡她,這樣會跟她的生活帶來困擾,只能祝她幸福平安。

15樓:知足常樂

這段感情註定無法修成正果的那種痛苦,而且還必須每天強顏歡笑待在對方身邊做她的閨蜜。

喜歡一個直女 怎麼追

16樓:婲_荶葬

我也喜歡過一個女生,現在也還喜歡,

我們都不是les.都喜歡男的..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了..

我告訴過她,但當時她沒什麼想法.然後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過了一年,有次出來喝酒,她說她也喜歡,只是在喝酒之後才覺得.

然後我們就說明了唄.

但是我們沒有在一起.繼續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心裡知道就行了.

我想你還是找機會說說吧.

至少知道她的感覺.讓她知道你的感受,

其他的事慢慢來.

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看她的反應如何.

關鍵是你自己千萬不要覺得尷尬.就算她拒絕.

想繼續做朋友,還是要膽大一點兒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對方會不會排斥吧 然後見面主動打招呼聊天之類的 先做到朋友一樣熟悉 聊天自如 然後開始掰彎之類的?? 並沒有實踐過 只能幫到這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以前一樣 我也是喜歡一個mm 也不知道該不該對她說i love you 後來朋友對我說 不要猶豫 喜歡就上青春真的不等人 錯過這班車 不知道下一班什麼時候來

被人叫做鋼鐵直女是什麼樣的感受?

19樓:影子

我身邊就有一個直女,我們叫她傻白甜。她之前在醫院工作,居然因為不會說話混不下去而辭職了。總之就是不管任何事情,她都會當場說出她的看法,口無遮攔。

直女:姐,我怎麼看你小時候的**比你現在還難看啊。直女:

姐,你好能吃啊,怪不得你這麼胖。直女;姐,週末去遊樂園呀,一點不貴,當然你要是怕花錢就別去了。直女;姐,你兒子學習這不挺好嗎?

智商肯定不隨你吧。直女;姐,我咋覺得你這幾個閨蜜都比你好看呀。以上都是和她直屬上司我的對話,和別人更不用說,好在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習慣了。

20樓:

我遇到過一個直女,說話挺別直,從來不經過大腦,有時候說完她自己都後悔,不過也有可愛的一面,比方說:說完一段話之後,她自己又回味了一番,發現說錯了,然後會萌萌的說一句:我剛才說的話能撤回嗎?

我不想說了。哈哈...

21樓:尹朶月

我是一個外表看起來不是很鋼鐵直女的人,屬於那種長相挺可愛的那種,不能說是很好看但是用我們東北話說是很憐人兒,很招人稀罕。剛上大學的時候,對一切都很好奇,很新鮮,也很喜歡交朋友。但我就是很直爽的個性,有啥說啥,他們都叫我鋼鐵直女。

這就是我的性格,我覺得沒什麼。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可見我這樣的直女也很受歡迎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說話比較直接:兄弟,你頭髮剪的太醜了!美女,你屁股太大了。

我實際上並沒有惡意,也許是表達方式他們不接受吧。叫我直女實際上我覺得還好啦,並沒有生氣,我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我覺得直來直去沒什麼不好。

23樓:可可豆的殼

我的領導就叫我鋼鐵直女,因為我看不上你離我都不會理你,我只要決定的事就一定做成,被我的老大稱呼為鋼鐵直女。

24樓:戰歌

我身邊並沒有鋼鐵直女,因為我就是我身邊兒所有人中最直的一個了。舉個有關我前男友的例子好了。我和他分手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絕大部分都是因為,他每天催我吃飯很煩,帶我去看愛情類電影很煩,非要帶我出去玩很煩,影響我玩遊戲很煩之類的吧。

我和他提了三次分手,最後一次提分手的時候他還哭了,可是我內心依舊毫無波瀾,不是不喜歡他,就是覺得他那樣做很煩……我大概是直的沒救了,目前已單身很久了,所有來撩我的小哥哥都被我當成了爛桃花拉黑……我大概是沒救了,放棄掙扎的死鹹魚一條……

25樓:消化

本人鋼鐵直女,我要公開處刑我自己。可能家庭原生環境因素,我是被當作男孩養的,即使是這樣,我也覺得自己是個少女。直到那一天...

我的同桌是個軟妹嘛,有一天她來月經痛的要死要活,淚眼朦朧的問我怎麼辦,介於我來月經是真的沒痛過(沒喝過冰水,沒怎麼吃過刺激性的東西)我就很慌了,問我幹嘛!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但因為我是個女生,是個好同桌,我裝也得裝出個老成的貼心小棉襖吧,我就只好僵硬地說道:

“要麼你抹點風油精?”...

26樓:阿qi棄

在下覺得直男/直女這個詞本身不帶有褒貶色彩。我一直覺得“直”只是說在某些問題上,男女生的思考角度或處理方法存在一些不同而已。舉個栗子:

就大多數情況下男女生看待問題時,男生一般比較注重的是解決力,即“怎樣才可以解決問題”“怎樣可以有效率的解決問題”等,看事多看結果。而女生則明顯不同,因為大多數女生都比較感性且情感充沛,所以在看待問題上,一般比較注重代入感,即“我這樣做內個人會怎樣想”“我這樣做內內個人會怎樣想”等,就是看事多看過程。所謂直男/女,就是落差大,且沒有意識到落差大而一直保持濃烈的男/女生主觀色彩,冠以鋼鐵作為字首,就是落差極大,且沒有意識到落差大而一直保持極其濃烈的男/女生色彩且拒絕變通。

27樓:寶寶56784沮沉

我絕對是格鋼鐵直女。怎麼直法,朋友說肚子疼,多喝燙水?我不會維護朋友之間的關係,也不會特意去聊天。

過生日自己搞有意義的禮物 其他時間 ,也不會特意整天。聊天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在乎你直不直 ,互相懂就好。

被直女牽手什麼感覺

28樓:阿姣坊

我覺得被直女牽手,如果你是喜歡他的,應該是一種心動和美妙的感覺吧。

29樓:庹映菱

我給你這樣的感覺肯定都是非常好的,一般情況下這樣子的直女牽手的話,這種感覺肯定是非常棒的,所以說還是好好的和他們相處吧。

30樓:

被侄女牽手的感覺,就像是被自己的兄弟和哥們牽上了一樣,應該是沒有太多的感覺啊,只是你感覺是被關心了唄,關注了這樣的一種很直觀的感覺。

直女和直男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31樓:密幽光影

直男。和侄女談戀愛是什麼感覺,直男和直女談戀愛的話就像是長江,遇上小西,以及井水不犯河水反正就是那種很沒有樂趣,民兵的,沒有吵鬧,當然如果一個不是直男,而不是,指南,和指令在一起他們倆會吵架,慧欣,恩恩恩,愛,會講些甜蜜語,會,相互取暖,相互,哭訴,以後相互打鬧。

32樓:浮清韻

這肯定是一種特別好的感覺呀,因為給我們的感覺也是比較好的,所以我認為兩個人只要是有感情就行了。

男生是故意冷淡女生的嗎,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故意的對女生冷淡麼

不會的,如果喜歡你,會有好多關心你的破綻。如果一點破綻也沒有。那就 是真的討厭你。暗戀是一種純淨古典的情感,古典的愛可以在寂寞中無聲地生長,而潔淨的愛可能會有盲目猶豫和創傷,可一定不會有任何的功利性和目的性。它無私心,彷彿為了信仰存在。暗戀,其與明戀相對,可單方一廂情願的暗戀,也可雙方互相暗戀,不會...

怎樣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怎樣知道乙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說實話大部分女生即使很喜歡乙個男生,也是不會直撲撲地表達愛意。頂多就是有意無意地用一些小舉動去暗示男生。...

女生喜歡上另女生怎麼辦,乙個女生喜歡上另乙個女生怎麼辦?

發現自己作為女孩卻不喜歡男性,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嗎?但是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如果你家裡邊的父母知道這個情況,肯定會特別的著急,父母的觀念當中是需要傳宗接代,需要維持這個家庭,需要用血緣關係去延續下一代,所以他們的老觀念當中認為你是乙個不正常的人,這個時候你可以尋求心理醫生讓他給予你一定的幫助,盡快走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