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乙個拒絕自己的女生喜歡自己?

2023-04-20 17:45:02 字數 4828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多大了阿,好可愛啊,我老公當年追我的時候也追了我好長時間的,我也差不多那樣,告訴你,好事多磨,我們現在就很好啊,我們總想,如果我們很輕鬆在一起了,說不定就像我們的同學那樣早就分手了,呵呵,我們現在很幸福啊!!!祝你成功!

2樓:紫白兔

開啟你的心,試著接受其他人啊。他給你的「希望」指的是什麼呀?是你遇到其他非感情的事情給你幫助嗎?也許她只是出於一般朋友的關心哪!不要為她放棄你旁邊大群的美女哦!

祝你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先搞清楚人家拒絕你的原因啊,是人家有男朋友了還是現在人家沒想這個問題?問題弄清楚了再針對情況繼續追。

4樓:心裡總是暖暖的

強扭的瓜不甜。

別這麼極端好不好。

你如果是個男人 就想開點。

世界上的好女人太多了。

人家不喜歡你 你還強迫他喜歡你。

這樣好嗎? 不行就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至少不討厭你啊。當然就算不能在一起也沒關係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如何拒絕女生喜歡我?

6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因為對方是女生,男生即使不喜歡她,心裡也是不願傷害她的,做人留有餘地,這點很好,以後也好相見。樓主拒絕女生,確實可以委婉一點。告訴她,家裡已經幫你物色物件了,現在正在相處之中,很是抱歉,先日為主,我不能答應你了。

可以對她說,你是個好女孩,各方面都很優秀。假以時日,你可以找到乙個跟你很般配的男生,祝願你能幸福。

7樓:教學達人陳老師

你就說你有女朋友了。

怎麼讓拒絕你的女人喜歡上你

8樓:

您好,想讓拒絕你的女人喜歡上你,關鍵是要弄清楚對方拒絕您的原因,了解下女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自己想辦法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第一,女人會拒絕您,肯定是您有一些地方是對方不滿意的,所以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關鍵是弄清楚自己的不足。第二,要想讓對方喜歡,就必須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對方喜歡的模樣。

這個過程雖然不容易,但是必須做的。

怎樣拒絕乙個女生

9樓:帳號已登出

你就可以直接跟他說你不喜歡他,然後平時呢不要跟他單獨出去玩,嗯,因為以為你單獨跟他出去的話會用醫生以為你喜歡他,然後兩個人要保持好距離,這樣子的話女生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10樓:廉憶楓

畢竟是拒絕女生,所以說最好是採取那種婉轉的方式來拒絕。你可以告訴他,你暫時不想談朋友的,因為自己還是感覺到事業沒有起色。要以事業為主的將來也許才會考慮談朋友。

如果直接拒絕的話,女孩子畢竟也是要面子的。

11樓:知秀情感

那你直接直接給當地距離拒絕那個喜歡你的女生吧,雖然會傷害到的,但是長痛不如短痛你一直在那抱著希望哪怕是個小小的希望讓他越陷越深,最終造成的就是癒合的傷害,甚至無法抽身做會毀了他的一輩子也有可能會毀了你自己,所以明確地堅定地拒絕他再執迷不悟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

我和你三觀不合,所以我們之間不可能在一起。

直接告訴對方,自己對他們並不感興趣。

家裡的感情方面這個事情看得還是比較緊,我所以暫時還沒考慮這麼多,還是再看看吧。

最近單位的事挺多的每天除了上班上班,暫時沒有時間想那麼多的忙完這段時間再說吧。

最近單位的事挺多的,每天除了上班上班,暫時沒有時間想那麼多的,忙完這段時間再說吧。

提問。您好 我是個女生 有個女生很喜歡我 但是我不喜歡她 她也給我送吃的和約我在操場上散步 我也沒及時拒絕她 我也不喜歡女t 我該怎麼委婉的 我害怕再不拒絕她的話 她會有很多幻想。

我是個學生 我害怕她割腕 我想委婉的拒絕她。

我給你發了嗎?你可以把那個上班改成學習。

家裡的事兒太多了,學習任務重媽媽給我報了好幾個學習班,所以我沒有時間去談戀愛。

家裡的事兒挺多的。每天除了學習就學習,要不然就是馬上期末考試了,所以我的任務,現在就是學習,沒有別的事情,我一般就是學習。

這樣的拒絕他。在上面說的那些話告他,他就懂了。

最近我又報了乙個培訓班,每天都要去上課,學習感情,這種事情暫時還不考慮這麼多等以後有時間再說吧。

家裡感情方面,這個事情看得比較緊,所以暫時我還沒有考慮那麼多等以後吧。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12樓:樂觀的劉姨

拒絕乙個女生,最重要的是這個女生和你在一起交往的時候,你能夠感覺到他對你不合適的原因,告訴他就好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跟他說清楚,講明白,你說你們兩個不合適。我不想耽誤了你,也不想讓你誤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向你表白了嗎?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也不要去傷她的心,最好是用委婉一點的方式告訴他,你可以跟他說,可能我們更適合做朋友一些,或者說,不如你做我的妹妹吧。

如何正確的拒絕乙個女生?

15樓:汽車

不要傷害她,好好說,我們在一起不合適我一直拿你當親妹妹看待。

怎麼拒絕不喜歡的女生?

16樓:0萌子木

在人際交往中,學會拒絕是一門必修課,尤其是在男女交往中,我們不能控制別人對我們產生好感,而面對不喜歡的人表白,我們又不能勉強自己接受,雖然說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是禮貌拒絕或許不會讓雙方關係變得僵持。那麼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表白,應該怎麼拒絕呢?

1、態度堅決,直言拒絕。

俗話說:「不斷的斷交,就會被它迷惑。」當對方表達對你的愛時,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就要給對方乙個明確的態度,不要發牢騷,給對方機會。

你要直接拒絕,拒絕之後千萬不要再聯絡他,千萬不要找他幫忙,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2、給對方留足尊嚴,高效拒絕。

很多人不敢拒絕別人的表白,總怕傷了自己的自尊和最弱小的心。尤其是多年好友的突然告白,讓他們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是好。這個時候,當你拒絕這種朋友的表白時,你要懂得委婉,只要給他一些暗示,告訴他你喜歡的型別和你想象中的自己的未來。

讓他退後。作為朋友,他們會理解你的拒絕。這也挽回了對方的面子和尊嚴,並且將傷害程度降到了最低。

3、不當面拒絕。

如果對方當面向你告白,你怕當面拒絕會傷害到對方,也不知道如何適當拒絕。目前,你可以找到乙個迫不及待立即回覆的理由。你可以通過微信或者簡訊等方式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既可以緩解當面拒絕的尷尬,也可以幫助對方慢慢消化資訊。

4、發好人卡。

在拒絕他之前,你可以讚美他,讚美他,給他留足夠的面子,讓他知道你珍惜和在乎你們的友誼,所以你不想欺騙他,這不想給他造成任何傷害。現在很多人都知道好牌的含義。一旦你發了一張好牌,他自然知道你婉言拒絕了他。

女生被女生喜歡怎麼拒絕?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老是主動的聯絡對方。

兄弟們,我是東野文澤追女生,光對她好,其實沒啥用,為什麼你對女生那麼好,她還是要選擇壞男人?所以,想要挽回女生,只是靠跪舔,靠加倍對她好,甚至是發誓,都是沒用的,還會讓你喪失尊嚴,越來越像舔狗,你要重新建立吸引,女生是感性的,很容易就會陷進去。

2、可以試著接觸其他的女生。

如果再向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失敗了之後,那麼也可以嘗試著簡單的接觸一下其他的女性,不過最好接觸的這些女性是自己的姐姐或者妹妹通過這樣的方法來看對方的反應,如果對方心裡有你的話。一般來說會感覺到非常的生氣吃醋或者是會主動的挽回你。

如果對方能夠挽回你,自然也是乙個不錯的結果,而如果對方有生氣的情況,你也可以解釋說是自己的姐姐或者妹妹,但是如果對方看到了這樣的情況不理不睬的話,就說明對方對你沒有任何的好感,即便繼續追求,恐怕也沒有任何結果。

18樓:llg雙子

遠離,直接拒絕!如果你不能直接的拒絕,後面會帶來麻煩!

19樓:satan居士

直接說明吧,說你不好這一口。

被喜歡的女孩子拒絕,該怎麼做?

20樓:克爾伯虜

不要太過傷心,不做極端行為表白被對方拒絕以後,心情低落,陷入「悲傷」的情緒當中,是難免的現象,但不能過於傷心,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建議自我調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或找親朋好友傾訴,令心情恢復平靜。有的被拒絕,要死要活,甚至用威脅手段:

你不答應做我女/男朋友,我就從這跳下去。這種行為是極端的,也很自我,以為我表白了,就能得到對方的心,實際上,抱著這種想法去表白,從一開始就錯了,應該要明白一句話,「愛是相互的,不是單戀」。正確的表白,首先是足夠自信,其次是非常走心,最後在恰當的時間和地點,自信加走心,順其自然的去表達你的情感,這很容易提高表白的成功率。

分析失敗原因,得到經驗表白為什麼失敗?這點一定要去分析,避免自己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有的表白後,從來不去反思這個問題,等到了下一次表白,又失敗,還有的被拒絕的次數多了,開始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我認為,人只有明白自己錯在**,才有方向去改變。

比如,我這次被對方拒絕的原因,其實就是形象不好,穿的邋裡邋遢,頭髮油,鞋面髒,那我下次把自己的形象塑造好看一點,不就可以了。

怎麼委婉的拒絕女生,怎麼拒絕乙個喜歡自己的女生?

想要委婉的拒絕女生,你可以這樣說的,就說女生你真的很好,只是我們並沒有那麼的合適,謝謝你對我的喜歡,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回答那你直接直接給當地距離拒絕那個喜歡你的女生吧,雖然會傷害到的,但是長痛不如短痛你一直在那抱著希望哪怕是個小小的希望讓他越陷越深,最終造成的就是癒合的傷害,甚至無法抽身做...

怎樣拒絕女生的邀請,怎樣拒絕乙個女生的邀請?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版的人,對你的言行權都非常敏感。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 她 的,至少是讓他 她 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

是不是女生會和拒絕乙個喜歡自己的朋友後會和他斷交?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是不明白,只是當事者迷罷了。放棄乙個人後,尤其是初戀情人,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淡化,甚至當你老了,有意回想從前時,心裡也難免會難受,因為人是有七情的,每個人都一樣。再惡毒的人也可能會因為一件事而感動。過去了就過去了,不想搞些幻想。何意義?對於你表白的那個女生,你應該找她問清楚,要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