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拒絕女生的邀請,怎樣拒絕乙個女生的邀請?

2021-04-11 16:31:24 字數 4549 閱讀 377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版的人,對你的言行權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繼續和她發展,那就委宛一點,如果不想,那就直接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是很容易受傷的,最好委婉點,說你有其他的事吧。

4樓:藍專欒俊語

你可以委婉來的告訴她,自自己不方便,

怎麼拒絕女生的邀請,她邀請了好多遍,可是我真的有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邀請了你好多遍,可見她確實是出於真心,想邀請你參加她了活動。但你又真的真的有事,你想拒絕她的邀請,其實是很簡單的,那就是實話實說,告訴她你要去辦的事情,自然就解決了。不過從你為難的問話中,可以看出來,女生的邀請,對女生來說應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至少是對女生自己來說的,作為男生,你也不想直接去拒絕她,或者是有一些其他原因,讓你不能實話實說,那我個人的建議,是告訴她,你那天有事,或那天那個時間段有事,對你很重要的事,你必須去完成,可以和女生商量一下,她的邀請是否可以換個時間段,或換個日期,告訴她你是很想參加的,只是由於一些原因無法參加。

乙個通情達理的女生,會體諒你的,也會介紹你的建議。希望我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不能次次都有事吧,總有沒事的時候,除非你不想接受女生的邀請。真的不想接受邀請也沒關係,你就實話告訴她,不想單獨和她出去,這也沒有什麼。說清楚比較好,總比那些不真心和人家好又不說出來,搞曖昧的人要好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有事兒,就應該坦誠的告訴這個女孩兒,她既然邀請了你好多遍,那麼他肯定很看重你。但是你真的有事兒的話,你也不可以勉強自己,不能因為他的邀請而耽誤了正經的事兒,重要的事兒。相信一位知情達理的女孩兒。

一位懂你的女孩兒,他會理解你的。如果你不說清楚,不把事情的重要性告訴他會讓他很難堪,因為乙個女生去多次的邀請男生,他應該下了很大的決心,所以你應該尊重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對於女生的邀請,你真應該婉言的拒絕點。因為女生的自尊心很強,你不要傷著他。比如說我今天真正的有事兒。

等我明天有時間了,我約你,咱們一起聊聊,喝喝咖啡。盡量不要讓她等太久,否則她會傷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喜歡話,你就馬上和人說明吧,你要是真心喜歡,放下手裡事,去赴約,千萬別錯過機會,我感覺對於女生的邀請,你真應該婉言的拒絕點。因為女生的自尊心很強,你不要傷著他。比如說我今天真正的有事兒。

等我明天有時間了,我約你,咱們一起聊聊,喝喝咖啡。盡量不要讓她等太久,否則她會傷心的。

10樓:茹尚寶貝我的愛

如果你真的有事,當然可以推脫。但是你要知道,機會不是時時等待你的。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就應該知道,該迎合他。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如果沒有什麼要緊的事情,就不要再去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下,你應該實話實說,希望她能夠理解。千萬別亂說找理由騙她,不然很容易翻船哦。你態度夠真誠的話,我想她能夠理解的,如果真的不能理解,那麼就要看情況而行了,如果對她沒有感覺,那她是否真的開始討厭你恨你也就不重要了,如果你在意她,那麼你應該確認是否能為她放棄一些東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能是真心實意的邀

請你去的。不然不會邀請你這麼多遍。既然你真的有事,我覺得你可以把具體要做什麼事對你的重要性告訴女生,正常的來說,他是不會生氣的。

不過我覺得你也可以先感謝他對你的邀請。並對不能去服他的邀約而感到抱歉。真只要你是真心實意的。

沒有人會生氣的。沒有人會生氣的。 女生可能是真心實意的邀請你去的。

不然不會邀請你這麼多遍。既然你真的有事,我覺得你可以把具體要做什麼事對你的重要性告訴女生,正常的來說,他是不會生氣的。不過我覺得你也可以先感謝他對你的邀請。

並對不能去服他的邀約而感到抱歉。真只要你是真心實意的。沒有人會生氣的。

沒有人會生氣的。 女生可能是真心實意的邀請你去的。不然不會邀請你這麼多遍。

既然你真的有事,我覺得你可以把具體要做什麼事對你的重要性告訴女生,正常的來說,他是不會生氣的。不過我覺得你也可以先感謝他對你的邀請。並對不能去服他的邀約而感到抱歉。

真只要你是真心實意的。沒有人會生氣的。沒有人會生氣的。

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跟他說清楚你有什麼事就可以了。如果他還是不信的話,你可以你有事的時候就去讓朋友給他打**,說你現在在幹嘛幹嘛。還有乙個最簡單的,你就是把他所有****都拉黑,別人給你打的陌生號碼你都不接。

而且這邊這樣說的話,這個女生應該蠻喜歡你的,可現在看來你對人家不感興趣,你就應該直接了當,很清楚的跟他說清楚,說明白。如果單純的時候就做朋友的話,男女之間是沒有很純的友誼。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知道,你是真的無奈才要拒絕她的邀請,但又不想拂了她的面子,才有這樣的問題

建議你非常真誠地和她表明你實在是行程衝突了,所以下次,自己有空再主動約她,彌補遺憾

這樣的做法,既不會讓女生沒面子,又給了她下乙個念想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實話實說啊,有什麼事情說明白,我相信人家也會理解的,可以約另乙個時間,或者事後彌補一下人家,或者你壓根就對人家沒有什麼意思,那就無所謂了,去不去的,就沒意思了

16樓:wxf心隨心動

異性的邀請是很難拒絕的,不知道你對她感覺如何,如果好的話,你怎能忙到那個程度呢?抽空赴約時間一定會有的,感覺不怎麼樣自然就有很多理由拒絕了。聽從自己的內心,做什麼決定都是有理由的

17樓:

你就實話實說,是什麼原因不能接受女生的邀請,就說出什麼原因,不要隱瞞事情的真相,態度要誠實,這樣不會得罪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實話實說,如果不能說出來的話,可以買點繼續,提前給她,然後說你真的有事。相信她會理解你的。畢竟她邀請那麼多次。肯定是真心喜歡你這個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有事,就向她說明白,你真的不是故意拒絕她的,再者說了,如果你不是特別重要的事,就不能往後推推嗎?畢竟女生能邀請你好多遍,你一直拒絕,也太不給人面子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你最好就跟女生實話實說,向她說清楚你不接受她邀請的真正原因。如果女生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她會理解你的,並且也不會因為被拒絕邀請而生你的氣。所以,向她說明你不能去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被女生邀請,而自己的確又有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女生原因,今天為什麼不能去,和女生好好解釋清楚,或者你可以和女生約好,事情辦完以後,在去。

22樓:

不知道你和這個女孩是什麼關係,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

那麼不能接受邀請,

就直接拒絕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實話實說,告知確有要事需處理,不便應約!為免對方尷尬,語氣要委婉和緩,且為表真誠,可補充說明改天方便時你會回約她,讓對方更有面子!!

24樓:

她可能有點喜歡你,畢竟你拒絕她那麼多次,她還邀請你,但是,如果你真的有事的話,你給她說,她應該會理解的,但是,如果,你是不想去,找理由拒絕的話,那你就實話實說,不能敷衍下去

25樓:雀謝胤降匙癱

很簡單的,你只要跟他說清楚你有什麼事就好了呀。如果他還是不信的話,你可以你有事的時候就去讓朋友給他打**,說你現在在幹嘛幹嘛。還有乙個最簡單的,你就是把他所有****都拉黑,別人給你打的陌生號碼你都不接。

而且這邊這樣說的話,這個女生應該蠻喜歡你的,可現在看來你對人家不感興趣,你就應該直接了當,很清楚的跟他說清楚,說明白。如果單純的時候就做朋友的話,男女之間是沒有很純的友誼的。所以呢,你只要給他所有方式都拉黑踢出這樣子只要九隻,他自然而然就不會對你邀請了。

請各位高手幫我想想該怎麼拒絕乙個人的邀請?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最簡單而又婉轉的就是:對不起,我要回家給我老公做飯,不能去了!!呵呵呵

27樓:楊柳細腰

拒絕別人的要訣就是:選擇乙個適合的理由,然後反覆重申這一理由。

切記找多個理由,那樣顯得是在找藉口。

這是聽乙個老師講的,我們好多同學謀試過了,很好用。僅供參考。

怎樣拒絕人,怎樣拒絕乙個人?

學會拒絕,是乙個人的成長必修課。乙個不會拒絕別人的 老好人 並不會因此而得到尊重。直接分析法 直接向對方陳述拒絕對方的客觀理由,包括自己的狀況不允許 社會條件限制等。通常這些狀況是對方也能認同的,因此較能理解你的苦衷,自然會自動放棄說服你,並學得你拒絕的不無道理。巧妙轉移法 不好正面拒絕時,只好採取...

怎樣拒絕相親認識的朋友,怎樣拒絕乙個相親認識的朋友

這種事情本來應該說清楚,避免大家拖著,耽誤彼此。可是考慮到以後還要見面,為避免尷尬,不妨委婉一點表示。不如約她見面的時候,大方地對她說 我覺得你人很不錯,不如做我的妹妹好不好?我想女孩子都會明白做妹妹是表示什麼意思的。刻意冷落不是乙個好辦法,沒說清楚之前這樣只會傷害乙個喜歡你的女孩子。你要對她好,不...

怎樣讓乙個拒絕自己的女生喜歡自己?

哈哈,你多大了阿,好可愛啊,我老公當年追我的時候也追了我好長時間的,我也差不多那樣,告訴你,好事多磨,我們現在就很好啊,我們總想,如果我們很輕鬆在一起了,說不定就像我們的同學那樣早就分手了,呵呵,我們現在很幸福啊!祝你成功!開啟你的心,試著接受其他人啊。他給你的 希望 指的是什麼呀?是你遇到其他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