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拒絕過我的女生,怎麼追乙個拒絕過我的女生

2021-03-04 08:54:21 字數 5534 閱讀 6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考驗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我愛你這句話輕而易舉就能說出口,卻很難做到。其實女孩心裡也是矛盾的。她在路口徘徊不定,不知道怎麼選擇。

你要用你的行動告訴她你真的是愛她的。(行動不是讓你上了她或者做些幼稚的事)

2樓:一條

你得付出實際行動,告訴她你是真的很喜歡她

然後你們多大?也不要太早談

3樓:乙個人

你要付出行動別一天就嘴上說喜歡說愛那樣沒意思

4樓:c4一

拿點實際的,該亮亮家底啦

5樓:倪有福汲卿

我也是個女生

知道麼?

有的女生在男生第一次告白的時候

會拒絕,並不是因為別的

而是被嚇到了而已

只要堅持

其實追女生真的很簡單

只要執著

只要真心

因為女生,沒有心不軟的

6樓:楚玉巧關亥

你可以故意製造一些巧遇,但是要掩飾得很好,在她難過時要適當的給於安慰,如果她對你還有意思的話,你可以慢慢的接近她直到她又重新喜歡你為止,但千萬要記住!女生最討厭死纏爛打的男生了,不要天天去找她,適時的出現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就最好了!要給她安全感,要懂得珍惜她!

如何追求乙個拒絕過我的女孩

7樓:曼妮兒

我覺得很難

不要對她窮追猛打

不要讓她對你有反感

好好的在一旁守候,

在她困難的時候幫她,

在她快樂的時候不去打攪她,

那樣她對你有好感了

再進行下一步的打算!

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我也想知道答案~

你和我的處境一樣~

聽天由命吧~

哎~~對不起~

又有誰能幫助我呢~

我很愛她~

但是 哎~~~~~~~

9樓:匿名使用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沒錯

10樓:感淑憶香

堅持到底!如果她值得你去愛,去無條件的付出!在堅硬的心也會融化的!不要輕易放棄,更不要輕易許諾什麼!給她踏實的安全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放手呢!你想想!如果你真是不愛乙個人的話!他又對你不放棄!你都覺的煩啦!

怎樣去追求乙個曾經拒絕過你的女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

人會愛上乙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誠,而又用心去做了,那麼她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動吧.

我給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碰觸女性的次數越多, 則她越容易對您傾心》

在碰觸女性後, 比較能增進彼此的親密感(身體上的接觸是拉近與女性距離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跡的碰觸女性,需要極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機會接觸她的膝或是手的話, 那就相當完美 了.但是如果你們是第一次約會見面的話, 可別有這種舉動. 在咖啡店, 餐廳之中, 你最好選擇並列的位置(機會就是這樣製造的), 如果你選擇面對面式的座位的話, 便沒有機會去碰觸對方.

女性的身體方面 ,左側(大致是左半側沒錯, 然而對乙個左撇子女性就是右半側了)是屬非日常性的地區, 很容易感到酥癢, 乳房的左側對女性來說更是敏感區域。因此, 最好能使女性處於你左邊的位置, 如果你用左手從女性的左後方將她環抱的話,則她將會投入你的懷抱中.接著便期待更進一步的好結果來臨吧.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不是那種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的男人吧,可能是你下的工夫不夠吧,我覺得她應該是你的,這是早晚的事,我覺得她這是在考驗你,你不要放棄,要勇敢去追!你要按照你的思路來追求。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

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只要你們談戀愛很密切了隨時都可以拉mm的小手撒~~首先要主動啊,不主動他就會來找你嗎 你要用象我的這種好方法去交流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

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女還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公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公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乙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等待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應該明白喜歡乙個人而她不喜歡你的感覺了吧//

當時她很喜歡你,而你卻不喜歡她,所以她讓你努力學習來告訴你她的不滿,現在你真的喜歡她了,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她忘不了你曾經給他的傷心絕望和淚水,你在堅持一下吧,努力一點,當她知道你的真心時就會原諒你的,她強調你們只能做同學是因為她害怕承認她還喜歡你,她更害怕再受一次傷害,相信我,堅持每天陪在她身邊,關心她,保護她,只有經歷挫折的兩個人才能一起走完這一生.

16樓:

不追回 單行線 讓她滾遠點

如何追乙個自己曾拒絕過的女生?

17樓:向上攀爬的

1、第一步就是通過個人形象打造,以及朋友圈的變化。展現出自己的獨特,從而讓對方產生一種「他好像和以前不一樣了」,這樣的感覺。

2、第二步就是通過一些調侃的方式,引導對方的情感,多聊一些關於情感和感受方面的話題,逐步公升溫,進一步拉近你們彼此的關係。

3、第三步,先去試探性以一種模糊的邀約方式去試探對方,是否願意和你約會還是對方轉移話題。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通過製造一些巧合,進入正式的邀約。

4、第四步,約會之前,我們要選好約會時穿的衣服,盡量去選擇一些暖色,如果可以,盡量以黑白紅三種顏色為主。給人的感覺很踏實。

提前考察好約會要去的地點,位置,策劃好約會的流程,帶女生去**,吃什麼等等。另外,盡量帶女生去自己熟悉的地方,還有帶女生去玩自己擅長的一些活動。也要格外的關注一些細節。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真誠。

不知道你是為什麼想去追乙個拒絕過的女生。如果只是為了征服,還是別禍害人家姑娘了。如果你是因為發現了她的好,那麼請拿出你的誠意。

19樓:琴海刻痕

我求求你放過那個被你拒絕的女生吧,說不定就因為你的拒絕那女孩子已經心累的要命這時候你還去打擾人家,好馬不吃回頭草別糟蹋人家了你

20樓:伊利石牙膏

這要看你當時是怎麼拒絕的了,如果要是說的沒留任

何餘地的話就別想了。

一般的話可以這樣,既然你拒絕過她,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由於你的什麼原因而拒絕他,現在想要挽回,說明你也是喜歡她的,告訴你的真實情感就行,最好不要做作,放下身段來,關鍵就是不要不好意思,它會害了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下吧,因為我就是那個當初被拒絕的女生。

距事情過去已經乙個半月了,說忘記這個人是假的,只是盡量不刻意去想這個人和跟他有關的事,但現在聽到有關他的事情還是會在意,如果看到他的**或是名字心裡還是會咯噔一下。回到問題上來,如果他現在回頭來追我,我會沒出息地說我應該不會拒絕,但也不會馬上就答應說好,因為當初被拒絕,所以這期間自己也有想他拒絕也是有原因的,那現在回頭來追難道那些原因就消失了嗎?肯定是還有或是存在的,所以不會被沖昏頭腦,這個時候應該會比當初更理智些吧。

題主,如果當初你拒絕那個女生的時候並不是一點都不喜歡她,那現在就盡你100%的誠意來感動她,讓她知道你也是喜歡她的,並不是她單方面喜歡你,這世上最幸運的事不就是我喜歡的人正好也喜歡自己嗎?

但是如果你是因為前任分手空窗期而想起她,那就像其他人說的,請放過她,她值得更好的。

怎麼追失戀的女生,怎麼追乙個剛失戀的女生

鍥而不捨地真心追求,除了不談開房,啥都可以去做,家裡和她玩電腦遊戲,出門吃肉串,兜風,滑雪,溜冰,旅遊看海看山看草原,住賓館不強求和她開房。等到她真的了解你,看到你的誠信 誠心,那麼,她就屬於你了。距離近嗎?如果太遠了 也沒有什麼希望。她剛失戀 如果你一下子就追到了就不是好女生了 失戀的女孩 是盲目...

大學喜歡女生怎麼追,大學喜歡一個女生怎麼追

她對你笑,說明她是個很和善的人。當然囉,也說明你是個很內向的人。大學裡,要追一個女生,首先,不要有太多顧慮,不要考慮周圍人的看法。其次,想好你是不是適合談戀愛。有的人就適合暗戀,如果真讓他或她談戀愛,他或她是不自在的,或者說,因為不擅長溝通而不適合兩個人相處。當然囉,如果你抱著嘗試新生活的態度,也可...

怎麼去追漂亮的女生,怎麼去追乙個漂亮的女生

你的目標物件那麼完美,你就應該努力去追求咯。首先自己要完美一點,不要有太大的差別。然後大膽表達了的愛慕。你要是想追女孩子,就先一定要會說話,而且要幽默,不愛說話的男生就要張的很帥,那是你喜歡上他了.呵,我和你一 可以買到催情性藥購買微 如何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要會來事 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