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孩,已經表白被拒絕,怎樣繼續?

2023-03-06 17:10:03 字數 6120 閱讀 5747

1樓:秋豔

當作沒表白前一樣,跟她相處,以她好,但要適度。

女生是可以日久生情的。

2樓:葛惜

先做朋友吧 最好先不要再表白 可以試著去打動她 她她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發揮小強精神 她不還沒打你麼 哈哈+油哦。

4樓:幽冥典雅

多看看星爺的電影你就知道了。

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

5樓:天明愛吃瓜

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你可以選擇繼續努帶伍力追求,但如果對方態度堅決地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放下這段感情蠢兆或,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猜賀。

6樓:鴻儒觀察

親愛的,您好,我是情感諮詢老師,馬上為您解答。也許有遺憾有不甘,畢業面臨分別時你更是會有百般的不捨,但在你青春時期的末尾能遇見這樣一位美好的少年真的是三生有幸,讓你對即將要面臨的現實社會不那麼害怕和失望,縱旅則使你拆歲棚將要經歷世事,但依然會盡力雀頌不失少年意趣和熱愛。你也要像他一樣保持美好,溫柔的去對待這個世界。

也希望我溫柔善良的楊同學能少受磨難,萬事順意,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7樓:探秘榜

如果蔽緩是被表白拒了的話,那其實就沒必要再那個找他了,因為如果再找他的話,會讓他覺得你慧皮可能特別的煩人,只會讓他更巨集碧模加討厭你。

8樓:自由的飛飛魚

既然現在這個女生拒絕了冊租你的這個表白,說明現在的這個女生是非常不喜歡你的,或者枯襲是對你是沒有這種好感的,如果你還是喜歡這個女生,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放棄,因為你們兩個人州敗兆不可能在一起。

9樓:情感導師小語學姐

如山橘果說喜茄褲歡上乙個女生,在自己大膽的表白之後就被拒絕了,這種時候首先咱們自己得鎮定起來,可千萬不要因為顫唯簡被拒絕,而去心生怨恨。

10樓:心暖知我安

把明確的拒絕你了,那麼你就不要再去糾纏對方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因為別人喜歡他而感覺很開心,很驕傲的。

11樓:瑾祥雄

如果說你棗粗真的特別喜歡這個女生,那麼悲劇之後,我覺得你應該先休整一下,千萬不要去死纏爛打,因為很多女生其實是特別討厭這樣的男人,反而會凳仿鎮讓女人覺得你無大好理取鬧。

12樓:生活貼心服務

表白被拒絕是很正常的,不要猜賀山產生什麼心拍薯理穗中負擔。現在都是自由戀愛 ,表白被拒絕是很正常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樂觀面對,開心過好每一天~

13樓:浩星博厚

表白顫辯卜被拒絕了很正常,只要他對你不反感。你就可以繼茄穗續向他公式,但是也不要太過於猛灶蘆烈。容易把人家嚇到弄巧成拙,就不好了。

14樓:yxy2010快樂

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那麼肯定就是沒有機會了,像這種情況的話,還不如就直接選擇放棄的比較好一些。

15樓:暢瑞彩

適當投入弊賀笑是因為你喜歡她,從主觀意識上說,你並不想就此放棄,想追租含到她,從客觀上說,她是對你有好感的,只拍握是沒有很強烈的戀愛需求。

16樓:勇敢的面對煇煇

男生在這個時間段就要打感情牌,給女生講述一些你們之間別特的小故事,跟你們有一定聯絡的小故事,幫助她找到你們「愛的佐證」。

17樓:鄢爍

鼓起勇氣表白是你的勇敢,但是拒絕也是他的選擇和權利。如果覺得對方值得你去愛,那我建議你,可以堅持下去。

18樓:下雨零下

看你想不想要再繼續追求對方了,如果對方沒有很果斷的拒絕的話,那麼可能還有一些希望可以再追一追。

19樓:q魚娘老師

被拒絕之後再接再厲,相信通過你的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得到女生對你的歡喜。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深愛著這個女生,不想輕易放棄的話,那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這樣做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21樓:ko式偏執狂

如果被喜歡的女生拒絕,那麼表白後一定要盡快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於影響自己的生活!

22樓:巨集盛

如果被拒絕的話,那麼就應該主動和對方做朋友,這樣的話才不會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尷尬。

23樓:微風的暖星

那就選擇放棄這段感情,然後再慢慢的找自己喜歡的人,對方不喜歡自己就不要死纏爛打了。

24樓:vast的天涯

越戰越勇放棄找屬於自己的愛情,至少不喜歡就不給女生造成壓力。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表白被拒絕,我該怎麼辦?

25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追求,遇到喜歡的人不應該輕言放棄,而且要讓女生看到自己的真誠,所以不要因為拒絕而放棄。

26樓:情感諮詢巨集偉老師

喜歡她就去追求她,他的態度是一方面,但是也許你的堅持就會成功!不可能,你去表白就成功!所以還需要自己努力。

提問關鍵是我已經表白過兩次都被拒絕了。

自己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女人的弱點是心軟!只要你付出心動加行動,堅持下去,我相信會打動她!即使沒有好的結果,也不會遺憾,畢竟自己盡力了。

提問她說做普通朋友。

他說他的,你做你的!我可以這樣和你講,我當時找我老婆的時候,我老婆根本就看不上我!連普通朋友都不能做!是我還是最後結婚了?

因為我堅持,我努力,我想他所想,我做她所做。

提問該做的都做了。

為了她我把自己的臉皮割到一邊,為了她放下了男人的尊嚴,付出過,行動過,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有什麼不足之處,遲遲不能感動她。

你這樣做了多久呢?

您好,對於您上次諮詢諮詢的問題,我非常關注。這一次回訪是想了解一下,您的問題是否有解決?最近心情還好嗎?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27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以朋友的方式繼續陪伴在這個女生身邊,然後你要成為她的一種習慣,多關心一下,這樣她就會慢慢的喜歡上你。

28樓:暢瑞彩

70%以上的男人,在表白失敗後,會覺得可能這次我運氣不好,或者可能我的表白方式出了問題,然後在網上搜尋各種各樣的「表白」方法,精心準備小禮物,在幾天或者幾個禮拜後再次向女生表白,甚至有一些會死纏爛打,甚至苦苦哀求來博得同情。

29樓:小萌老師

既然對方現在就覺得你的這個表白,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去堅持對這個女生繼續表白吧,只要是這個女生明確的表現出來,她對你是不感興趣的,那你就只能夠放棄了。

30樓:yxy2010快樂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表白被拒絕了,我覺得你就應該放棄了,他既然能拒絕你,就說明她並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喜歡他也是沒有任何作用和意義的。

31樓:鐘瑪

首先你要反思下自己是**沒有做好,或者你可能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的話,你可以適當的改變自己,如果你現在覺得不是特別喜歡他的話,你可以提公升自己去尋找下乙個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是你的權利,拒絕是對方的權利 並不是你表白,她就必須得同意 感情相處,其實沒有那麼的順利 總會有一些小坎坷的 既然喜歡他一次被拒絕了也不影響你,繼續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用你自己的行動表示給他看,讓他喜歡上你吧。

33樓:心暖知我安

那對方是不是喜歡你?那是他的權利呀,就好像你可以喜歡她,但她當然也能不喜歡你了,這個還是應該要尊重彼此的,不要過多的去打擾對方。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表白被拒絕,我你應該更好地了解這個女生,提高自己,繼續向女生表白,要堅持不懈地去追她。

35樓:q魚娘老師

你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努力追求,第一次表白被拒絕了不要緊,往後時光幽幽,你對他的好總有一天他會明白。

36樓:木子夢境解析

這個時候其實有兩種辦法,第一就是直接拒絕,或者不甘心的話也可以再堅持一段時間看看對方是否會感動。

37樓:行樂樂樂行

這時候就要根據對方對你的態度,來判斷應不應該繼續,如果對方的態度非常冷漠的話,這個時候就要及時放棄,這是因為對方對你根本就不感興趣,而且沒有任何的發展前景。

38樓:獨行俠客行萬里

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分清楚形勢如果這個女生真的不喜歡,那麼你也就應該知難而退,如果這個女生拒絕的不是很明顯那麼說明你還有戲在繼續試一下免得給自己留下遺憾。

39樓:下雨零下

如果對方拒絕的特別堅決的話,那麼你就可以放下這段感情尋找另一段感情了,如果對方只是在猶豫的話,你就要再接再厲繼續表白。

40樓:萍涵堡

首先你要搞明白,她是不是真的拒絕了你?因為女生有時候會測試,測試你對他是否專一,是否關心她,如果她在測試拒絕你的時候,會留有餘地。對於女生測試,你只要死纏爛打,解除測試就能追到手了。

41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愛情的路上總是起起落落,表白被拒絕也是乙個正常的過程,只要初心不變,繼續追求就好了。

42樓:vast的天涯

對方不喜歡又何必強求,自己的毅力告訴內心要放棄,尋找下乙個愛自己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拒絕的話,那盡量不要再找他了,不然兩個人都會非常尷尬,然後到時候會鬧得很難看。

44樓:永沉陽

a,表白拒絕是很常見的乙個事情,只要你努力提高自己的才能,還是有希望的。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很多次,一直都被拒絕,我還要繼續嗎??

45樓:知行三農

序言:當男生向喜歡的女生表白很多次的時候,卻一直遭受到女生的拒絕,作為乙個男生就應該考慮到得不到女生的喜歡。即使表白了再多次也依舊會遭到拒絕,所以就不要再繼續了,不能總是在乙個人的身上浪費時間。

這樣對於兩個人都沒有任何的好處,所以男生應該考慮到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尋找下乙個女生,可能會更愛自己。?

大多數的男生在面對追求女生的時候,都會發現女生比較難追。對於絕大部分的女生,如果在內心當中也比較喜歡男生的時候,只要稍微表白幾次就會同意和男生在一起。但如果總是遭受到女生拒絕的情況時,就不要再繼續了。

畢竟總是給對方造成一定的困擾,會讓對方覺得更反感,兩個人沒有緣分就不應該繼續強求,因為強求也是強求不來的。?

男人應該考慮到被喜歡的女生,拒絕多次內心當中都會覺得比較沮喪,因為這樣的女生在內心當中對男生就沒有任何的好感。如果有一定好感的情況時,就會同意和男生在一起,男生也不要總是對這樣的女生進行打擾。一味的打擾到對方,只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難以接受,甚至在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兩個人也會覺得有些尷尬。

在感情當中男生應該考慮到,如果找不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考慮喜歡自己的人。畢竟愛與被愛當中被愛永遠是最幸福的,比起愛別人會覺得有些受傷,感情裡邊也會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人。適合比喜歡還要重要,喜歡並不見得是適合。

既然對方不願意和自己在一起,又何必丟了自己的面子,每乙個人都值得擁有最好的。

46樓:愛心的學姐

不要繼續,因為對方其實拒絕自己的時候就是因為不夠喜歡自己,這個時候如果再繼續的話,只會引起反感。

昨天跟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了,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做她最好的朋友bai,讓她願意du跟你分擔所有事 到她zhi結婚的年齡在dao表白 這就是一內 輩子 我們差不多經歷 我高一 普通孩容子 她很多人追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我們在一起過 可她說不適應分了 我就是這樣想的 她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最愛 現在就算在一起又怎樣 我都想通了不必掙扎 我想做的是最後乙個...

高三向女孩表白,被拒絕高三向乙個女孩表白,被拒絕,

你在這樣來回徘徊的過程中忘了自己 是誰?在內心裡給自己乙個意識,讓自己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判斷,如果問問自己是否還是依舊很喜歡那個人,如果是,接著問自己想要幹什麼,如果還是想和她在一起,就很認真的問她一次,如果還是被原來的話打發,此時記住從自己的意識上改變,比如吻了她,就向她道歉,說是自己年輕人,很衝動...

對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怎麼辦,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第一次被拒絕了,您不要灰心喪氣,可以繼續試探著和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