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眼霜好嗎 誰用過嗎? 20,安利眼霜怎麼樣

2023-03-02 14:25:03 字數 1949 閱讀 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保濕修復眼霜310元 彈性緊緻眼霜398元 美白盈彩眼霜350元。

安利眼霜怎麼樣

2樓:歷輝康邈

安利雅姿的眼霜挺不錯的,本人在用!雅姿的滋潤、清爽、美白面霜都是spf15+pa++(防曬+隔離,本人用的是滋潤的),夏天還可以用一下他家的潤色乳,也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沒用過,但是玫琳凱的還可以的。不過就是價錢貴了點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的是非常的好,用了都不想用其它牌子的了。

5樓:瓶子***

非常好用·效果很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

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安利眼霜效果怎麼樣

7樓:緱瑛植建修

沒用過,不知道哦~~不過要買的話還是建議樓主買專業眼霜品牌的產品吧我個人比較不推薦專業眼霜品牌之外的品牌出的眼霜,現在做保養品的什麼都想做來掙票票,但是不專業,產品怎麼能真正有效呢?在眼霜上真的是乙份價錢一分貨的。

祝樓主買到適合自己的眼霜啦~:)

現在頂級的眼霜有la

colline、雅詩蘭黛,lancome

等等,我不知道這位jm的年齡,如果是30歲以上的jj了,可以考慮用上述的眼霜,一般不會起脂肪粒。但如果是25一下的年輕mm來說,那些就完全不合適了。因為還年輕嘛,我比較推薦倩碧的aae(all

abouteyes),恰到好處的給年輕mm的眼部肌膚以保養(這句好像廣告詞哦,哈哈哈)。倩碧是雅詩藍黛旗下給年輕mm們的品牌,就像歐伯來與資生堂的關係一樣,呵呵。

8樓:梁洲逄採藍

以我用安利眼霜三年的經驗,我覺得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1、滋養**,修復損傷。

2、抗氧化,改善眼部問題。

3、淡化黑眼圈、眼袋。

實驗證明:實驗者100%實驗眼霜12週後改善細紋,93%兩周內使用完眼霜之後經歷了明顯的魚尾紋減少。

朋友給我安利了碧歐泉奇蹟眼霜,你們覺得效果有那麼好嗎?

10樓:煩的貼圖就

眾所周知,碧歐泉奇蹟眼霜對於淡化黑眼圈有很大的作用,我是每天早晚都會使用,並且按摩。

11樓:網友

別的不說,但是滋潤度真的很讚。我是乾皮嘛,眼周**特別缺水,所以乾紋也比較多。換了碧歐泉奇蹟眼霜以後,眼周**明顯變得更加飽滿有彈性了,一些比較淺的乾紋都不見了。

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值得購買。

大家覺得安利的眼霜怎麼樣?

12樓:瓶心靜氣

不怎麼樣,既不除皺紋也不淡化黑眼圈,我現在用相宜本草的眼膜和眼霜,至少消腫和除皺的效果蠻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比較油,眼角皺紋多的基本沒有效果。適合年齡較大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他比較適合,年齡在30歲以上的女士使用。效果呢,因人而異。

安利眼霜怎麼用

15樓:愉悅健康每一天

其實眼霜抹上後,按摩即可吸收。從內眼角開始往外眼角按摩,往上打圈提拉眼部。安利眼霜吸收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取豆粒大一點抹上,由內到外輕輕按摩。

誰用過DHC的Q10眼霜?好嗎

我一直在用效果不錯,不過夏天有點厚 我現在就在用這款,用起來感覺還可以,量也挺足,這一支我都用了一年了,不過效果也不好說,我用過很多眼霜,以前還用過bodyshop的那款ve的,不管怎樣,現在眼角還是會有皺紋,畢竟不是什麼靈丹妙藥,再說也是個奔三的人了,也許緩解了皺紋生長的速度吧,這個就不好說了 我...

馬應龍眼霜誰用過,效果好不,價格是多少?

我用過,對於休息不好 睡眠不足或微迴圈不暢等產生的黑眼圈效果非常好,按品種分有多種,那種一支裝的 198元 那種禮品裝的有 禮盒和白禮盒其中 禮盒好像是4百多一盒,裡面有兩個精緻瓶裝的,具體 可以問問藥房。使用眼霜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使用,而且是個慢效果,需要長時間使用。根據不同年齡段選擇眼霜的功...

剪線頭機器誰用過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用過,我大伯也用過,我舅舅也用過.我們都是開服裝廠的,現在都在用剪線機,比之前請人剪刀剪快很多,推薦速崎剪線機,希望對你有幫助 速崎的剪線頭機器怎麼樣 是不是真的能頂好幾個人工?我們服裝廠買了這台機器,機器的話剪線頭還是挺快的,特別是剪中厚料,有個5 6倍效率吧。剪薄料會稍微慢些,機器最起碼能頂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