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2款配置,哪款更適合WOW?

2023-05-14 15:25:03 字數 1532 閱讀 4368

1樓:手機使用者

l pentium dual core processor e2140 (e2140才是重點)

主機板:斯芭達克 945g

記憶體 1g硬碟免了。

顯示卡:寫了一堆,就是一整合顯示卡,下回寫整合就知道了,:

首先看主機板上有顯示卡插槽沒有,就是pci插槽,有的小板是沒有pci的,如果有,那就買一塊回來插上,就ok了,至於型號,太多了,就稍微的推薦二個,華碩左右元rmb,甚至更便宜,玩wow是沒問題滴,wow其實真正燒的是記憶體,你再加個1g記憶體,就知道效果了。

在推薦個好的。

訊景xfx geforce 8600gts 256m pci-e.支援dx10,400多元,以你的電腦綜合配置,這塊顯示卡,算頂級了,在高的,主版也該換了。

不知道你經濟水平怎麼樣,不過看此電腦配置,拿上面的卡算不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獨立顯示卡帶視訊記憶體。前者屬於整合顯示卡,效能不足。信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低了,我朋友剛剛配的電腦,翔昇gtx560 ti 不貴的,才兩千,玩遊戲可以效果全開的。爽的一塌糊塗。

關於wow的最佳配置

4樓:丘覺

y400n-ifi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硬碟容量:1tb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50m作業系統:windows 8(簡體中文版)聯想在年底新推出的y系列,顛覆了此前的小y形象。

**目前**在5500左右,算是主流配置,但特別的是y400配備最新win8系統(一套正版win8不便宜),具有一定價效比,而且這款筆記本亮點很多,黑紅撞色、仿碳纖維外殼以及ultrabay拓展,支援拓展雙顯示卡組成交火,至於背光鍵盤目前已經證實國行i5配置的y400不具有背光鍵盤,但是可以通過技術手段來實現背光。

我目前在用的就是y400,也是玩wow,副本裡特效全開無壓力,最後祝樓主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效能3大件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記憶體現在跟白菜一樣便宜,4g記憶體足足夠用,而且也非常便宜。 樓主說的5000-6000左右的, 只要顯示卡是gt540m 或者gt650m,(基本上這個價位都是650m或者更好的顯示卡了),cpu 基本都是i7,這就可以保證絕對流暢了。

另外建議樓主買華碩的,價效比非常好,另外非常耐糟,散熱非常好。聯想會因為品牌原因,價效比會低很多。 到時候你只有跟他說你要的配置讓他給你選就好:

記憶體4g+ 顯示卡gt650m或者更好 cpu:i7 這就完全沒問題了。

wow玩極佳品質需要什麼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玩wow不需特別高的配置,現在市面上的配置**3500—5000元的電腦就可以了,而且還是效果全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最高畫面只要人多高配置也抗不住阿。

oppo哪款手機配置最好,OPPO哪款手機配置最好?

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 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 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白天拍照以1600萬高解析攝像頭為主,虛化更自然,更有層次 而到了晚上,夜晚拍照以2000萬高感光攝像頭為主,暗光環境下四個畫素將智慧型聚合為乙個2.0 ...

哪款筆記本更適合一點,膝上型電腦買哪款好一點?

給出你的需求和配置圖才能回答你呀 現今電商平台與實體店裡的銷售人員,在大家購買比電腦時,將大家忽悠的團團轉,往往花大 買了低 的東西,現在教大家如何挑選膝上型電腦,練就一雙火眼金睛,以防上當受騙 方法 步驟 在挑選膝上型電腦時,首先,應該明確自己的需求,是以工作為準,還是以遊戲為主,亦或是設計為主,...

聯想筆記本五千以下哪款配置好實用性最強

問下做什麼圖的?我做3d的,其實我也想買聯想的。在官網上看了很久,覺得y460n ith i 灰 不錯,4899塊。還有一款是y460c ith 灰 4749塊,這款除了外觀上有差別之外其他沒什麼不同。之前我電腦配置一竅不同的,就是為了買款價效比好點的到處查的 我正準備入手這兩款中的乙個。5000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