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78和82的問題,急!!!!!

2023-05-14 14:40:02 字數 1073 閱讀 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這兩個手機中徘徊了很久了,我最終還是覺得n82比較好。

2樓:傻子白痴懦夫

你好,其實購買手機不是要它的其它功能,只是乙個通訊的工具。現在我個人覺得78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78和82的鍵盤都是要按下去的,不過上面的左右鍵都是連在一起所以看上去象觸控鍵,78的螢幕效果好過82的螢幕效果,78的執行速度稍微快過82一些。因為系統比82的新,不過配置不夠82的好,照出來的**手機看78好過82,不過電腦看82好過78,畢竟相差180w是不可以通過軟體而彌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82好,首先給你講講78的缺點,那個鍵盤就是牙籤,太細,學生一般以發資訊為主,,所以不適合,82的鍵盤雖然也小,但是按起來手感還不錯。

82的攝像頭500萬的,78的才320萬,而且82的是氙氣閃光燈,比78的led強多了。

耳機不太清楚,反正82的肯定不差,揚聲器應該是82的好。

5樓:網友

兩台都有各都優勢,78的外觀比較好,82的功能集大成者,我也是學生不過我還是選了82覺得82優勢大一點所以選了82(個人意見)

6樓:網友

諾基亞生產n78員工建議你買n82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後買的是82 我覺得很不錯。

有關於諾基亞的一些問題,高手進!!!!

8樓:匿名使用者

2.第二個提示可以不理他,反正你的軟體是自己弄的不怕出問題,但是要是直接在網上下的就要注意確定安全了。

另外,其實不要安裝驅動也可以的。手機插上電腦時選擇資料儲存模式就可以用了(前提是有儲存卡在手機裡),這時手機就當個讀卡器用…呵呵。

希望對您有幫助,chun1721提供答案。

9樓:

至於安裝軟體可以簽名後將軟體複製到手機上直接安裝。

10樓:拍戲

好像不用什麼驅動的吧,那只是產品介紹。

急 諾基亞N82非常嚴重的問題,諾基亞n82和n85相比

你好,我本人就是修手機的,看了你的情況後我給你分析分析,首先,出現這樣的問題與你買的什麼版本沒關係,不管是港版或歐版都沒直接的關係,第一,你自己好好想想手機有沒有被你摔過,其中包括和硬物放在一起,被擠壓過,第二,手機有沒有進過水,進水包括下雨天接 把手機帶入濕度比較大的環境,以上的兩種現象都會造成 ...

N78簽證,謝謝,如何使用,急諾基亞N78簽證

你如果是用 自由簽名 的話就簡單了,不過其他基本一樣,下面是設定和使用方法 開啟簽名軟體,選擇 選項 設定,裡面的 自簽名證書 自簽名秘匙 不管,點選 簽名證書 會彈出資料夾裡的東西,你只需找到你網上下的 證書檔案 cer 後選擇點確認就行了。再設定簽名密匙 key 方法一樣,沒有去塞班論壇裡找你手...

諾基亞6670問題急

首先,你得確認你的手機卡已經開通了gprs功能,這是傳送接收彩信的通道。其次,你需要確定你的手機是否可以傳送彩信,只要能傳送就證明你所設定的引數是正確的,並且傳送彩信後就證明你的手機為彩信終端型別,就可以正常接收彩信了。如果你的手機能傳送,但仍然接收不到,你可以登入一下移動公司的移動夢網 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