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8串鍵問題,N78怎麼解決串鍵問題

2022-09-19 21:55:10 字數 1764 閱讀 7989

1樓:追夢

嗯,牙籤鍵不太習慣,不過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難用,n78有串鍵的問題,就是左功能鍵和撥號鍵,你按撥號鍵,可它總是反應左功能鍵。掛機鍵也有這個問題,不過沒有撥號鍵明顯。還好n78串鍵的問題網上已有解決方案了,塞班,諾基亞論壇什麼的都有這方面的資料。

但是它的優點也不少,如你說的外觀,還有

1.配置主流,gps,a-gps,等什麼的基本都有,價效比高,相信你已經瞭解它的一些情況了,即便不瞭解,各大**都有78的詳細配置。78取代73成為新一代的街機了。

2.純黑色玻璃鋼面板,時尚帥氣。

3.**比較實惠了,上個月石家莊水貨1450。

4.系統新symbian9.3(s60 v3.2),自帶nokia 2g儲存卡。

5.電池1200mah,容量算是挺高的了。

2樓:

n78的鍵盤不好按,手感剛開始很彆扭;

諾基亞已經推出了n78的升級版n79,攝像頭已經提升到了500w,鍵盤問題也徹底解決;

目前亞太版的**是1900到2000,行貨是2300左右,買n79絕對的比n78值,n78的導航鍵掉漆還很嚴重,強烈建議n79。

3樓:借寂寞吸菸

我用的就是n78沒有串鍵的問題 我感覺手感還是不錯的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 自己試試是最重要的 看看自己適不適應 我本來也覺得鍵盤不好用 可是用了後還是感覺很不錯的 它可比n79漂亮多了 n79也就是比它多了點雞肋功能 不值得買

4樓:暑假很長

串鍵問題,打個比方,比如你按下的是1,但螢幕上顯示的是2。另外,並不是所有的n78都有串鍵問題,出問題的只是小部分。這是內部硬體老化出現的漏洞。

n78按鍵設計的確很具爭議。但是還是一具話,習慣就好。這臺手機相當經典。

5樓:匿名使用者

串鍵,刷機,格機都沒用,沒法解決

n78怎麼解決串鍵問題

6樓:萍萍通訊

1全部諾基亞n78的撥號鍵和左功能鍵根本就是在一塊平板上,也就是說根本就是同一個鍵。兩鍵的區別在於,左功能鍵是考感光來識別,如果出現串鍵現象,基本上是鍵盤下面的電路感光出現混亂。基於這一原理,我嘗試著,在鍵盤燈亮的情況下,右手拇指遮住左功能鍵,使之不能感光,再按撥號鍵,這時雖然出來的仍然是資訊選單,但已經起到矯正感光混亂的作用。

再次拿開右手拇指,然後奇蹟出現了,諾基亞n78一切恢復正常。不管怎麼按撥號鍵,諾基亞n78也不會出現資訊選單了,兩個鍵已經完全分開。

另外,提醒大家開諾基亞n78鍵盤鎖的時候,要按對位置,一定要準確的按住左功能鍵(而不是撥號鍵),再按*號,以免在鍵盤瞬間亮起時,又導致這兩個鍵的感光混亂。

有和我類似問題的兄弟可以依葫蘆畫瓢試試.

此方法同樣適用於諾基亞n78右功能鍵和掛機鍵的串用。進一步分析,出現串鍵的毛病,很用可能是,兩鍵靠得太近,以至於按鍵時,拇指把兩個鍵全部遮住按下,導致電路感光混亂。

諾基亞n78的按鍵會串鍵是怎麼回事 5

7樓:我用你管

不是壞了,我也用n78,怎麼說呢,明白但是說不清,就是鍵盤是連著的,由於你恩的方法不對就連帶著了。

8樓:逍遙海風

據說n78那幾個按鍵採用了光感技術,就是如果手指先接觸在了掛機鍵上,再按下去返回鍵,執行的也是掛機的功能,後來韌體升級後這一bug好像有所改善。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胡扯 手機按鍵連串根本就是硬體的事情~~拆機清理一下就好啦

N78簽證,謝謝,如何使用,急諾基亞N78簽證

你如果是用 自由簽名 的話就簡單了,不過其他基本一樣,下面是設定和使用方法 開啟簽名軟體,選擇 選項 設定,裡面的 自簽名證書 自簽名秘匙 不管,點選 簽名證書 會彈出資料夾裡的東西,你只需找到你網上下的 證書檔案 cer 後選擇點確認就行了。再設定簽名密匙 key 方法一樣,沒有去塞班論壇裡找你手...

N78 5320 30,諾基亞N78和

5320的外觀做工雖然不怎麼樣,但是自己用起來感覺除了螢幕小了點,但是很穩定。說5320上網比n78快那是因為5320的機身記憶體比n78大得多,上網或打遊戲也比較爽,置於為什麼會便宜這麼多,那是因為1 5320的螢幕比n78小。2 5320的攝像頭比n78小。3 5320沒有 5320不支援數碼變...

N78 求助 100,N78 求助

n78 求助 機器軟體問題,先軟格,不行再硬格,可以解決 1 軟格 在待機畫面下順序輸入 之後顯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並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 sim 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 nokia 字樣 分鐘後就完成 格機 重新輸入手機的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