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KF350和諾基亞的N78那個更好

2023-02-10 04:20:04 字數 922 閱讀 4875

1樓:地下室的熊

雖然說n78的鍵盤有點硬。但是現在水貨的價效比十分超值。

作為s60第三版的手機。主流的聊天上網瀏覽遊戲以及其他來電防火牆等軟體都是很輕鬆相容的。

今天3g發牌了。所以智慧型手機是接下來的大方向。所以說。買拓展能力強勁的n78是正確的。

另外kf350作為翻蓋機來說壽命是一定比不上n78的。

關於**這種東西。要分行貨價和水貨價。

行貨要看各大手機賣場及專賣店有沒有活動。**很沒準。2200~2400都有。**就便宜些。

水貨是**是每天都有變動。n78今天的水貨**是1700。

2樓:黑色替

當然是諾記的好了 沒法比的!

3樓:respect_泊泊

必然n78塞班第三代作業系統。

卡爾蔡司320w自動對焦攝像頭。

諾基亞也皮實。

lg的機子不是很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lg 的就是中看,我也剛買了這款,基本還可以,功能不是很多,就是螢幕忽明忽暗的,其他的網友反應的問題宕機和簡訊的問題我還沒有遇到。

n'78好像還可以吧,我本來也想買那個的,但是那樣子我不喜歡,太難看,但是功能比較好,諾基亞的質量也好一點。

如果你要買好看一點的話就買lg 如果要質量功能強大就買諾基亞吧。

對了我在蘇寧買的lg 350 是1500 活動價 呵呵。

5樓:艹艹快樂

女生的話當然是首選是kf350的哦~~~

漂亮時尚哦~~~絕對是目前的首選哦~~·

女生的話又不追求價效比。

n78的外觀不捨和女生的 很難看的哦。

還是首選kf350把 目前向歐酷 卓越之類的行貨價在1600做哦。

n78的行貨價在2100左右。

為什么n72手機的主題不能執行,為什麼n72手機的主題不能執行

建議你格機 軟格機 1.待機時輸入 7780 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2.待機時輸入 7370 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3.3 1鍵硬格 硬格。將系統恢復...

諾基亞n79(水的)和5320xm(水的)哪個好

我覺得女孩子還是用5320的比較好。效能都差不多。就螢幕有些個區別。n79的輻射跟其他的n系列手機都差不多的.你所報的 還有很大水份.目前79行貨2150應該是最低價 79水貨比行貨一般便宜200 300 要買水貨的話最好還是找熟人 不然買個翻新機只會得不嘗失.79目前用了兩個月了沒發現有掉漆情況....

諾基亞E63和n97還有降價的空間嗎

容易買到翻新機,而且估計沒什麼降價空間了,畢竟成本在哪兒 n97才2年多,會從3500降到1200,不可能吧,一年以高檔手機降價500左右的諾基亞,現在怎麼說都得2000多,而且賣手機,賣1800到2000之間,進貨 都得超過1400.n97不止,不可能的 都沒空間了 e63,前天才陪同學買了,私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