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705,G705和諾基亞N78!

2022-12-19 03:45:05 字數 990 閱讀 8968

1樓:舜靈

諾基亞n78

諾基亞n78採用了直板機身,外形簡約大方,它的螢幕是一塊英吋1600萬色qvga解析度螢幕,並且具備160度超寬視角瀏覽和防耀光能力。背部仍然搭載一顆320萬畫素cmos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援自動聚焦、防紅眼的led閃光、20倍數碼變焦以及10cm的微距功能,並且也有**防抖功能。

諾基亞n78使用了369mhz主頻的amr11處理器,搭載了作業系統和s60 系統版本,還內建a-gps和免費諾基亞地圖(nokia maps),支援wifi無線網路及高速hsdpa 3g連線,支援高達8gb的microsd儲存卡擴充套件。

此外,諾基亞n78還擁有兩項新穎功能:**地理標記功以及內建fm發射器——幫助使用者在家中或駕車時通過fm調頻收音機欣賞手機中的**。

點評 :諾基亞n78是最熱門的一款街機,適當的售價加上不錯的外形設計和完整的功能配備讓該機受到了大量消費者的喜歡。

這幾款機型如果你喜歡**功能更好的,那就選擇索愛的,w705比g705要好。從其他方面看n78綜合性能更好,所以選擇n78才是正確的,索愛的手機用久了,越看越煩。我朋友就有用n78的,推薦,雖然有人說n78誤操作性較大,但這不能成為妨礙你喜歡它的理由,n78是一款成熟的機型,相信一定會令你滿意的。

2樓:訫裡有個他

n78 ..我不想解釋了。

當然 如果你更注重外觀。那就買索愛吧。

但話說回來n78也很漂亮。

3樓:三角餅

我現在用的是g705`

n78是不錯`我男朋友就是用這個`

可是n78的按鍵真的不大好按`

怪怪的`不夠人性化`

我覺得705你可能喜歡`不斷鍵`上網速度也還可以`還有一點n78是智慧型機`705不是`看看你要的是哪種了希望能幫到你^ ^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絕對是n78吧。

唯一的問題是滿大街都是,不介意的話就買這個。

想個性一點就買g705

索愛w705和g705簡訊速度上差不多嗎

恩.g705很快,我用著很好,各方面反應速度很快,跟其他機型比起來應該算是最快的機型之一,也很穩定,找回以前用w810的感覺了.w705現在應該還沒上市吧.g705和w595的話,應該是595吧,目前的 還是比較適合出手,再等的話只會讓你買到翻新的的機會增加,705聖誕才上市,還是有降價空間的,不過...

索愛G705移動接入點,索愛G705的基本引數

型號 g705 手機外形 滑蓋。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材質 tft 主屏色彩 26萬色。主屏引數 240 320畫素。記憶體容量 150mb 標準配置 鋰電池,資料線,耳機,充電器,說明書,1gb的memory stick儲存卡。通話時間 10小時。待機時間 400小時。外殼顏色 黑色,金色。體積 重...

諾基亞N81和索愛W960I 你會選哪個

就選n81吧。好處我就不說了,我只說下為什麼不選索愛的原因,索愛的機子太嬌貴,一點也對不起它高昂的價位。索愛的機子通用性太差,無論電池,記憶體卡,資料線,甚至軟體系統,它總是要走一條羊腸小道,uiq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就不用說了,最最典型的是記憶體卡,試問下,除了索愛,在哪些地方能用到m2卡呢?即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