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670問題急

2022-10-30 23:45:06 字數 627 閱讀 69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確認你的手機卡已經開通了gprs功能,這是傳送接收彩信的通道。

其次,你需要確定你的手機是否可以傳送彩信,只要能傳送就證明你所設定的引數是正確的,並且傳送彩信後就證明你的手機為彩信終端型別,就可以正常接收彩信了。

如果你的手機能傳送,但仍然接收不到,你可以登入一下移動公司的移動夢網**http://218.203.

63.195/portal/login.jsp,修改你的彩信系統引數。

先註冊登入,就會看到「我的資料」,其中會顯示,使用者名稱,手機號碼,是否彩信終端等內容,這裡面你需要檢視一下,「是否彩信終端」一項應是「彩信終端」,「複製**設定」一項應為「無複製**」,如果不是,可以進行修改,把這些改完後,確定儲存,然後你再試一下。

除去上述這些,你還要觀察一下,是所有人給你傳送彩信你都接不到還是只有某個人的你接不到。如果屬於普遍現象,且上述辦法解決不了,建議還是與當地移動公司10086或營業廳聯絡解決。

另外,更正一下,彩信是傳送要錢,接收免費的,接收時產生的gprs會進行核減,幾乎為0。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設定,必須要上網才能看,彩信是要收取gprs流量費用的,你開通彩信的時候也必須同時開通gprs,否則無法接收

諾基亞78和82的問題,急!!!!!

我也是在這兩個手機中徘徊了很久了,我最終還是覺得n82比較好。你好,其實購買手機不是要它的其它功能,只是乙個通訊的工具。現在我個人覺得78就可以了。78和82的鍵盤都是要按下去的,不過上面的左右鍵都是連在一起所以看上去象觸控鍵,78的螢幕效果好過82的螢幕效果,78的執行速度稍微快過82一些。因為系...

急 諾基亞N82非常嚴重的問題,諾基亞n82和n85相比

你好,我本人就是修手機的,看了你的情況後我給你分析分析,首先,出現這樣的問題與你買的什麼版本沒關係,不管是港版或歐版都沒直接的關係,第一,你自己好好想想手機有沒有被你摔過,其中包括和硬物放在一起,被擠壓過,第二,手機有沒有進過水,進水包括下雨天接 把手機帶入濕度比較大的環境,以上的兩種現象都會造成 ...

諾基亞手機問題

您好 如果你要從這三款手機裡面選的話 那當然c5 03是首選 這款機型在上市後收到了當初5230上市後的如潮的好評 原因就是因為其低價高配 c5 03目前售價在1100左右 具體 請以當地為準 500w畫素攝像頭和600mhz的cpu都比5230要高出乙個檔次 雖然遺憾的是c5 03不支援自動對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