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700XM和N78到底買哪個

2022-08-15 16:20:04 字數 1501 閱讀 3533

1樓:姿言姿語

n78啊,比57肯定要好啊,雖然我是57使用者但是我還是支援你買n78畢竟他是新機子,57雖然不差你30多歲了用著是有點不像了~~

2樓:不會有人了解

切,喜歡哪款九買哪款

3樓:恨我愛我

其實手機麼 用的就是乙個手感 手感不好 你用它幹嘛 手機的照相 無論畫素多高 都不太好 畢竟手機還是手機不是照相機 還不弄個數位相機 5700xm 黑紅色的 我感覺就很酷 拿出去 也不會覺得 很孩子氣

你是上班一族 也就不會考慮 那些手機軟體遊戲什麼的 所以78的 高系統貌似對已沒什麼用 而且你也把 5700優點說出來了 我現在用 都很滿意

5700要是 不沒事 玩遊戲什麼的 應該 還能挺幾天的總的來說吧 我建議你買5700 旋轉的 機身 拿起來 感覺也多了些活力 是不?

4樓:

我的小7買了兩個月了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1 外觀非常時尚走到哪都是焦點

2 **手機只不過是噱頭,除了外放比較好

3 充電非常不方便,怕使用時間長了旁邊的小膠門會變形4 遙桿非常不方便發簡訊久了,或者是上網的話手指會很疼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說明,發現其實你自己也也調查的蠻清楚了,關於這2款手機。

所以功能,**這些不說了。只說乙個,你的手機是用來做什麼的,既然你說喜歡**,那5700比較合適,再者,手機是自己用的,自己喜歡最重要,別人不會多說你的。而且5700也不算不穩重,且變形金剛版的就不錯所以覺得5700適合你。

6樓:偽裝的傷痕

1.不考慮**因素有許多選擇啊 不一定非選這兩個機器

2.5700是挺好用的但是30多歲的事業男士用這個就顯得有點幼稚 這不是金剛版的問題 n系列是娛樂 n78本身就學生用的較多 如果你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用這個公司的人不會說什麼的

3.n78的續航能力確實比5700好不少 相機麼你就別報太大希望了 手機終究是手機(我的手機就是n78)

4.n78的系統是新系統比以前的華麗不少 n78的外形比5700也時尚不少(個人感覺)

ps:如果lz應該考慮一下e66 去網上查查吧這個機器 這兩款學生用的比較多 畢竟如果和學生撞機是很尷尬的事

7樓:═╬月亮

買金剛版5700,黑色的那款,手感很好,不會給別人不穩重的感覺,我覺得5700比較適合你!!!

8樓:十萬個為什麼

我用的是小7啊 雖然感覺好多90年代的小孩都喜歡用這個 但還是買了 如果你不看中照相什麼的話 小7還是不錯的 男的用金剛版不會顯太孩子氣的拉

n78不太了解啊 只是覺得它掉價好快啊 不合算的

9樓:楓魂炎

你自己都把問題說出來了,怎麼還問我們........自己分析一下吧。買東西還是要把**因素考慮進去,因為涉及**的還有個叫價效比的東西。

另外個人認為n78的外放並不比5700的差,就是手感真的沒有5700的好罷了。

N78 5320 30,諾基亞N78和

5320的外觀做工雖然不怎麼樣,但是自己用起來感覺除了螢幕小了點,但是很穩定。說5320上網比n78快那是因為5320的機身記憶體比n78大得多,上網或打遊戲也比較爽,置於為什麼會便宜這麼多,那是因為1 5320的螢幕比n78小。2 5320的攝像頭比n78小。3 5320沒有 5320不支援數碼變...

N78簽證,謝謝,如何使用,急諾基亞N78簽證

你如果是用 自由簽名 的話就簡單了,不過其他基本一樣,下面是設定和使用方法 開啟簽名軟體,選擇 選項 設定,裡面的 自簽名證書 自簽名秘匙 不管,點選 簽名證書 會彈出資料夾裡的東西,你只需找到你網上下的 證書檔案 cer 後選擇點確認就行了。再設定簽名密匙 key 方法一樣,沒有去塞班論壇裡找你手...

諾基亞N78串鍵問題,N78怎麼解決串鍵問題

嗯,牙籤鍵不太習慣,不過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難用,n78有串鍵的問題,就是左功能鍵和撥號鍵,你按撥號鍵,可它總是反應左功能鍵。掛機鍵也有這個問題,不過沒有撥號鍵明顯。還好n78串鍵的問題網上已有解決方案了,塞班,諾基亞論壇什麼的都有這方面的資料。但是它的優點也不少,如你說的外觀,還有 1.配置主流,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