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壞了不知道怎麼辦求解答,u盤壞掉了可以修復嗎

2023-05-14 13:35:04 字數 3675 閱讀 8102

1樓:神劍們溫

方法一: 首先,進入cmd(開始——執行——cmd回車), 之後,切換到u盤碟符(如果是g盤,則輸入g:回車), 輸入chkdsk/f回車即可。

雖然顯示無法完成,正在被另乙個程式使用,實際上已經完成修復。 注意最後項選n。然後輸入exit即可。

現在就可以正常開啟你的u盤了。 (此方法也可應用於行動硬碟。) 方法二:

針對個別u盤按照方法一無法完成操作) 用惡意軟體清除助手和windows清理助手,掃一下,是木馬造成的!然後將掃到的木馬和惡意軟體全部清理。這些都搞不定就賊有可能是它pass away啦!]

2樓:馬五荷

u盤的損壞,一般來說都是晶元級的,維修成本很高,並沒有維修的價值。如果資料重要需要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來修復,但需要注意的是,資料恢復不同於簡單的維修,是一項綜合各項技術的服務機構。電腦賣場、科技廣場這種小店絕對不可信任,大多通過免費的軟體解決一些邏輯問題或者是通過飛單來實現賺錢的目的。

目前即使在國際上,能稱的上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也為數不多,國內只推薦上海51recovery。]

u盤壞掉了可以修復嗎

3樓:

摘要。一般是可以修的:具體如下1、u盤介面虛焊,這樣的話去修一下就好了,幾塊錢就搞定(插u盤無反應或者搖動u盤偶爾有反應)。

2、你u盤的晶振壞了,這樣的話換乙個就好了,可以修的,也不貴(u盤無反應或者提示安裝硬體出錯無法使用)。 3、你的u盤主控晶元出問題了,這樣的話就的用量產工具修復,可是這樣能把u盤弄好,但是u盤的資料全部丟失,要是主控晶元出問題又想要資料只好去找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弄了,的花幾百塊吧,諮詢記錄 · 於2021-11-23

一般是可以修的:具體如下1、u盤介面虛焊,這樣的話去修一下就好了,幾塊錢就搞定(插u盤無反應或者搖動u盤偶爾有反應)。 2、你u盤的晶振壞了,這樣的話換乙個就好了,可以修的,也不貴(u盤無反應或者提示安裝硬體出錯無法使用)。

3、你的u盤主控晶元出問題了,這樣的話就的用量產工具修復,可是這樣能把u盤弄好,但是u盤的資料全部丟失,要是主控晶元出問題又想要資料只好去找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弄了,的花幾百塊吧,您看一下呢。

怎麼維修店都說不能修。

插在主機上已經沒有反應了。

怎麼壞了。那肯定沒辦法了。

不知道用著用著就突然沒用了。

多少錢買的。

幾十塊吧。那我裡面的檔案不就沒了。

那肯定啊。對的。

那就是無法修復了吧。

對的。無法修復。

u盤壞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u盤壞了 從買。

如果安全扣關上了 開啟就好 就是u盤旁邊的乙個可以搬動的按鈕。

u盤壞了怎麼辦?

5樓:璃茉傾城

u盤壞了怎麼辦,只需這樣輕鬆修復,簡單又方便,不需要從新買!

6樓:況從蓉益煦

黑晶元的u盤一般很容易損壞,所以買u盤的時候最好不要貪便宜,最終失去的是無價的資料啊!!

如果是**的話,一般。

不會那麼容易出問題,如果出問題一般可以通過量產工具把它修復,但資料有可能會丟失,所以一定要按正常方法使用u盤,不可在讀寫資料的時候強硬取出。

7樓:李宣儒

你先殺一下毒,如果還是無法開啟,你就用360強力刪除把它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法刪除,那就選擇格式化 u盤。

9樓:讓我怎麼笨

應該不是壞了,可能是進病毒了,用防毒軟體殺防毒應該就能用了。

u盤壞了怎麼修

10樓:小賈老師

您好 親 u盤壞了資料也是可以恢復的。

方法三: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如果u盤出現了比較嚴重的物理故障,資料恢復軟體無法處理,那麼可以找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尋求解決方案。

提問插入之後沒法讀取。

1. 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點選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管理「選項。

2. 點選」「磁碟管理」選項,找到不能正常顯示的u盤碟符,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目錄」選項。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根據實際需要點選「新增」或者「更改」選項。

4. 然後選擇乙個u盤碟符,點選"確定"應用設定。此時檢視電腦是否成功識別。

等待裝置成功恢復後,點選「退出」選項,即可。

11樓:林一影視說

u盤壞了可以通過chkdsk命令進行系統檔案修復。

具體步驟:1、把u盤插入電腦後,點選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

2、輸入chkdsk命令,其引數為「/f p:」,其中p借助碟符。

3、載入完畢後,按提示操作進行修復即可。

12樓:雲騎士科普

u盤壞了不要扔,推薦幾款u盤修復軟體給你,輕鬆修好u盤。

13樓:濯起運銳皎

有些u盤是質保5年的,如果沒過期你拿到買的那個店裡跟他說一下,如果過了質保,那就重新買乙個吧。

14樓:虎水彤鈄聰

很麻煩。晶元壞了也只能換。換的錢、等的時間、修好後的質量,還不如買新的。

全新的金士頓2gb

u盤都很便宜的!

15樓:俎峻萇起運

如果真實電感壞了沒必要修了,乙個電感片菂**和乙個新u盤的**差不了多少,如果邇會晶元級維修,那麼邇的月薪會在乎乙個u盤麼?

16樓:摩添止婷秀

如果資料很重要的話就到廠家去恢復吧。

本人經驗:用硬碟或另外的u盤經常備份(使用windows的「公文包」),這樣就可以做到有備無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主控還是快閃儲存器壞。主控壞的話買個主控主機板。把記憶體焊下來再焊接上量產就ok了。快閃儲存器壞了直接丟吧。網上買主控他會送量產工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壞了是沒有辦法修復的(破了?碎了?還是怎麼了)

軟壞了還可以通過量產來實現修復,一般都可以正常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報就可以 發場家保修啊。

u盤壞了怎麼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控所需的供電和flash所需的供電,這兩個是關鍵,而u盤電路非常的簡單,如沒有供電一般都是保險電感損壞或穩壓塊損壞,(2)晶振損壞主控,(3)如果上述兩個條件都正常那就是主控晶元損壞了。只要更換主控了。

2、u盤插入電腦,提示「無法識別的裝置」(1)u盤介面電路有問題(2)晶振損壞(3)主控,如果上述兩點檢查都正常,那就可以判斷主控損壞了。

維修其實很簡單,基本維修電腦的地方的地方都能修。不過我提醒你一點:如果不是主控壞,他們一般不給你修,費時費力沒收入,如果主控壞,估計你不會修,因為費用高,還不如換新的。

21樓:呀嗨

趕緊的換吧,我自從壞了一次u盤,之後就一直在用金山快盤,方便快捷,而且還不用擔心u盤丟啦、壞啦的~~

22樓:啟動日月

要看**壞了,先用u盤的量產工具修復一下,也許是晶振壞了,有的可以更換,有的不好換。

23樓:

買金士頓的是終身保修的。

不顯示U盤怎麼回事啊,u盤壞了不顯示怎麼辦?

嗨,這個不是小意思嘛,我這樣告訴你吧,你既然能從位址列找到 可移動磁碟 那麼你的 可移動磁碟 是正常的,在window 2k系統裡這常見的現象的。我告訴你怎麼找到吧 1 點 我的電腦 右鍵選中 管理 進到計算機管理。2 在 計算機管理 的選單裡找到 儲存 下拉找到 磁碟管理 右邊就有你的 可移動磁碟...

重灌系統U盤壞了,怎麼辦?u盤裝系統出錯了怎麼辦?

提示不可用的系統盤,首先確認一下你的設定,看是否從優盤啟動。如果設定沒問題,可能就是優盤的啟動引導損壞了。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自己重新做乙個系統盤就是了。網上可以 相應的pe工具,一般都自帶有寫入製作優盤的程式,製作非常簡單,不會的看看 的教程吧。電腦進不了系統的情況下,需要通過u盤啟動或者光碟啟動...

U盤中病毒了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把防毒軟體網頁遮蔽的病毒,貌似很常見。上次有個u盤病毒專殺工具用了麼?u盤不插電腦不知是否是好的?要格式化的話由遇到了程序在執行,那試試wsyscheck啟用安全模式,結束掉不必要的程序。額 不知道什麼病毒啊,教室那電腦的病毒沒這麼噁心啊?u盤 是不是其他地方感染的?u盤中病毒怎麼辦 1 用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