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插到電腦上不能用怎麼辦,U盤插到電腦上不能用怎麼辦,

2021-07-07 09:26:19 字數 1142 閱讀 3807

1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無法開機u盤裝系統教程**?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遇到由於非法關機、病毒、系統檔案損壞等故障,導致無法正常進入系統的現象。下面我們分享當系統崩潰的時如何通過u盤來安裝系統的具體步驟。

2樓:

先試試安裝個usbboot,格式化一下,不行再call我。

3樓:貝忻易惜萍

系統檔案損壞

導致無法正常分配碟符,可以手動到磁碟管理器分配碟符即可。

4樓:潮蕭殳野

可以對u盤進行格式化處理來恢復到預設值,但同時會使u盤中的所有資料丟失,格式化步驟如下

1.右鍵單擊u盤圖示,選「格式化」,彈出「格式化」對話方塊2.單擊「檔案系統」下拉列表,選擇分割槽格式,建議2gb以下的u盤使用fat,2gb以上的u盤使用fat32,32gb以上使用ntfs。

3.勾選「快速格式化」,單擊「開始」,進行格式化

5樓:你走到天涯海角

主機上了很多個usb插口,你都換下試插,看看會不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6樓:

1.插上u盤,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找到usb mass storage device右擊解除安裝,拔插u盤,系統自動重灌驅動,過程中有提示選仍然繼續,安裝結束應該就能用了。

2.不行的話,重灌官網對應作業系統的主機板驅動(含有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驅動)

3.還不行的話,換usb介面,台式電腦換後置usb口試試

7樓:神聖銀龍

首先需要確定的是你的u盤現在在其他人電腦還能不能用。

如果能用,就是你u盤介面鬆動的問題,一般換個介面就行了。盡量用機箱後面的介面,不用前面的。通常見的就是這個情況,比如經常是usb口太大插不穩。

還有就是用前面的usb口前面的usb線太長傳輸不好。

如果不能用,很抱歉,你的u盤壞掉了,但是應該是訪問部分有問題,電路識別還是沒問題,以前我的u盤就是這個問題拆開後發現是記憶體晶元的針頭松了,弄弄就好了。

8樓:菜農少爺

usb介面壞了?或者接觸不良,建議你換乙個介面,或者自己再加乙個長線usb再連線試一下。或者把你的u盤插電腦後面的介面。

u盤插電腦沒反應怎麼辦,U盤插到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解決

排查步驟 1 先確認usb裝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可以在其他電腦上測試。2 換乙個usb介面來連線usb裝置測試看看或者拔掉周邊其他usb裝置。排除是不是某個介面問題或裝置太多,供電不足所致 3 以上方式不行,再試試以下方案 進入裝置管理器,單擊人體學輸入裝置 將usb輸入裝置全部右鍵解除安裝,然後重...

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

插入u盤提示 無法識別的usb裝置 的話,就換一個usb插口試試,直至試完所有介面,看能夠識別不。一般新插入usb介面的u盤都需要安裝驅動文 件,電腦左下角會提示正在安裝驅動,這時候你稍稍等一下 等安裝完 畢後就可以開啟u盤了。如果還不能解決,就在 安全模式下修復下登錄檔,具體方法是 開機按f8進入...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開啟,U盤插電腦上突然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先確認插入u盤時是否有提示音,如果插入u盤時有提示音,而且u盤在別的機器上也能使用。請嘗試以下操作 1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裝置管理器 找到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下的 usb大容量儲存裝置 右擊選擇 啟用裝置 2.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磁碟管理 逐一選中各個磁碟,點選 操作 選擇 重新掃瞄磁碟 回答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