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諾基亞手機與其它牌子相比有哪些優點?

2023-05-14 13:30:06 字數 3856 閱讀 2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功能強,如訊號,打字速度,輻射低,***。

娛樂功能好,如5系的**機,音質幫棒,n系的高階娛樂。

**實惠。順便說下缺點:耗電量大(功能強沒辦法)對於愛時尚的人說,外觀不太好,通病就這些拉。

2樓:鄒兒鄒兒

當今市場諾基亞是大哥級的!若果你願意追求潮流,那麼選擇諾基亞無疑是最好的了~都說諾基亞好,實則擁有該品牌是種潮流。

從功能上來講,諾基亞功能確實比較強大!智慧型手機的先驅,但是東西多了卡機比較嚴重。儘管質量大不如從前,但是我覺得仍然為現今品牌中質量不錯的品牌!

如果,你不是追求超流行的人,我建議還是關注三星手機~價效比都很高,而且質量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硬點 手機屆大哥嘛 售後服務好 ***一點 智慧型機子多一點 外形有很多樣式 而且經常推出**。

4樓:調查人員百事通

智慧型、品牌機,質量***。

5樓:

手機最主要的功能,通話***。

6樓:時莞爾

如果要我來說的話。

我覺得沒什麼地方好。

外形不好永遠都是磚塊形狀。

手機質量也不如以前。

總是問題不斷。

7樓:小李雲潔

我沒覺得諾基亞手機好呀。

諾基亞手機的優點和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lumia系列優點有許多,因為系統是,所以非常流暢。從安卓轉過來的使用者肯定會想怎麼清理快取和安裝包,但是wp系統它是自動清理。

只是臨時檔案清理的頻率慢一些但是可以手動清理。現在的諾基亞有幾款機子拍照是亮點:1020,925,920等等。

2、總體說:優點:系統流暢,拍照不俗(要會用諾基亞專業拍攝這個軟體),價效比高。低端機的諾基亞也無需擔心卡爆(前提是wp系統)

3、缺點:系統軟體少,並且系統不夠人性化,畢竟wp系統沒出多久再加上微軟不太重視。軟體的成熟度比安卓蘋果相差較遠。

9樓:睦享人生

目前來說諾基亞手機質量和功能設計上都不錯,尤其照相功能方面,優點是很顯然的和三星等都差不多,但諾基亞致命的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symbian機抗摔、實用,智慧型機處於前期,應用不多,不過可以試試。

11樓:記憶街心等你

諾基亞優點可以砸核桃,缺點價效比不高。

12樓:微風往事

優點是外觀漂亮,***,夠堅硬,不像三星之流的塑料殼,微軟系統也流暢。缺點是由於現在用諾基亞的人很少,所以軟體開發商不賺錢,所以對wp系統的應用更新很慢,功能也少,遊戲也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流暢;缺點:應用質量不高,可玩性不好。

諾基亞智慧型手機的優缺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缺點,作業系統爛,老追求不實用的功能,比如無線充電和高畫素。

諾基亞手機真的有那麼好嗎?

15樓:安時芳真書

諾基亞的優勢在於結實耐用和相對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但是在零部件加工方面還有欠缺,主要是諾基亞不在這方面下功夫了,因為諾基亞的市場遍布全球各個地區,溫度變化極大,設計時就考慮了零部件熱脹冷縮的問題,所以即使採用德國工藝,也顯得鬆鬆垮垮。

另乙個特點就是:諾基亞手機的**比較親民,所以手機的配置相對較低端,而且諾基亞名下的塞班實驗室開發的塞班s60系統(諾基亞除n900以外的所有智慧型手機均採用此系統的不同版本)也比較省資源,對處理器什麼的要求較低,所以顯得,諾基亞手機較低端。

16樓:騰秀芳臧綢

諾基亞的手機操作簡單,易用,***,經摔,s60系統的軟體還是比較多,穩定性較好。可是諾基亞的問題也不少,比如說,陳舊的操作各大軟體廠商對它的支撐越來越少,其市場份額逐漸被andriod和ios超越。再次,諾基亞的手機明顯軟體跟不上硬體,硬體上不去……

諾基亞手機有什麼優點?

17樓:敖雁邗溪

1:***,表現在耐用,抗摔。2:

品牌大,諾基亞為世界性大品牌,用它你也有面子。3:內部程式設計合理,用諾基亞的人都知道,它的程式非常人性化,方便。

4:價效比高,例如國產機大都降價快,幅度大,主要依靠廣告贏得市場份額,且主要是學生或消費能力有限的低端市場。

初以上說的之外,其優勢是很多的。

18樓:網友

對nokia

我們不應該有任何懷疑的心裡。

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其他的什麼地方。

都是相當受消費者的信賴。

作為量產的手機市場的龍頭。

無論是對智慧型機器還是非智慧型的**手機還有最近鋒芒盡顯的鏡面手機nokia的有涉足。

我可以這麼告訴你。

nokia的售後,品牌,做工,安全,軟體擴充套件,穩定性能上都是由於其他的什麼三星,還是什麼sony,moto,這些理由都是選擇nokia的直接理由。

蘋果***諾基亞手機相比那個品牌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比較大眾化,針對了各種人群。有無比奢華的vertu系列,也有低廉的1系列。核心硬體做工較好,但是會在外殼等各種不太昂貴的地方有些小的但煩人的問題。

而蘋果更多是以其不斷挑戰人類常識的產品外形以及優秀的第三方軟體擴充套件能力打天下的。蘋果早就不是做it產業這麼簡單的東西了,蘋果已經形成一種時尚代言詞,而其硬體並不能十分讓人放心,因為蘋果產品的平均利潤率是50%,也就是說你只能拿回你投入的一般的價值。當然,這也是蘋果銷售量沒有諾基亞高但其利潤高於諾基亞的重要原因之一。

以上都是純手打。

諾基亞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是哪款?與諾基亞其他智慧型手機有什麼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便宜的智慧型機c5,**諾基亞官****1380,該機比較輕巧,英吋的1600萬色螢幕,效果細膩。採用的是600hz的處理器,沒有一點卡殼現象。

全鋼機身,給人解釋的感覺。該機支援3g。

5230是一款諾基亞最便宜的手觸智慧型機,有的是s60 v5版的軟體,效果很好,用的是的1600萬色的螢幕,效果很好。機器整體執行沒有卡殼現象,支援3g,但是不支援**通話,比較遺憾。

**1400左右。

以上兩款機器和高階相比,在主機板設計上有所不同,處理器雖然和高階在引數上差不多,但是內部構架不一樣,螢幕和高階相比能薄一點,成本能低一點。但是永遠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兩款絕對是人氣機型,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1樓:手機使用者

據我所知就是6120c是最便宜的一款手機 我姐也是在用它 感覺還不錯 **還行 至少到現在還是好好的 好像都幾年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5320最便宜把,08年到現在都沒怎麼降價,沒什麼不同就是硬體配置底點,其實足夠用了,好比現在你搞6核電腦和雙核電腦。

23樓:匿名使用者

5320xm。很便宜了。是3版機子。沒有什麼大的區別。

諾基亞手機比較

24樓:匿名使用者

5250比較實惠 是觸屏中價位比較低的 5230是以前的款 用的人比較多 用有個gps 可以換不同顏色的後蓋 我本人認為c5-03比較好點 畫素500萬的畫素 觸屏也比較好 款型簡單 拿著舒服。

25樓:我想找到你

c5-03好 上網制式比較多、畫素高、可玩行比較高、

諾基亞手機與蘋果手機相比怎麼樣?

我認為,這完全沒有可比性,完全不是乙個級別。iphone完勝。個人認為兩者無法比擬,諾基亞塞班系統幾乎已經被淘汰,現在主流是安卓系統,而蘋果手機在執行速度及人性化設計則更勝一籌,聽說在國外很多國家諾基亞有餘虧損都已撤出,在中國市場熱銷原因應該還是便宜及耐用。諾基亞手機哪個好?n8609年新產品,卡爾...

行政組織學簡答題與其它社會組織相比,行政組織具有哪些特點

1 行政組織是唯一可 以合法使用暴 力的機關 2 行政組織是乙個具有 天然壟斷地位的組織 3 行政組織是可以合法行使 行政權的組織 4 行政組 織是承擔公共責任的組織 5 行政組織是追求公共 利益為目的的組織。行政組織學簡答題 與其他社會組織相比,行政組織具有哪些特點 行政組織學,簡答題 與其它社會...

請問如果女生有了關係穩定的男友,還會與其它男生單獨出來見面嗎

有什麼所謂呢?男和女也可以是好朋友啊,我就經常和我的哥們出去,我男朋友問了,老實跟他說他也沒意見,兩個人在一起相互信任很重要的,別總是猜疑對方,這樣的話是不會長久的。我覺得沒有必要太在意,但是又不能放鬆。唉,兄弟,我和你一樣啊 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信任.有了男朋友了就那麼有異性朋友了嗎?交際本來就不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