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啦 誰推薦個男士香水,求推薦一款男士香水

2023-05-14 13:35:02 字數 4402 閱讀 2518

1樓:德不到你還要想得美

男士香水的種類與選用。

想讓自己增添優雅男性氣質的方法除了讓自己外表顯得乾乾淨淨,除了每天洗澡,衣服長熨之外,勤於鍛鍊之外。適當用點適合自己的香水,將使自己增添自信和野性,和老外打交道也不至於因為汗臭而招人討厭。

男用香水大致分幾種:

1.古龍水:嚴格來說,古龍水並不屬於香水,只是一種洗澡後的爽身露,香味中酒精味的較濃,不會引起異性的聯想,是一種辦公室用香水。

這裡以gucci為代表的甜香型,適合斯文的人使用。還有溫文爾雅泰國是tros系列等。也有一些雜牌的法國原裝香水其實也很不錯。

味道純正,帶有濃濃的松香和甜香草味,野性十 足。

2.淡香水:現在市場代表有克里斯汀迪奧的沙丘,淡毒藥。前幾年毒藥很流行,很多男的也拿來用,現在過時了。有一種雅芳的黑銀,很適合男用。上海產的高爾夫,味道也還不錯。

3.濃香水:濃香水適合個性張揚的人。

卡文克萊的濃香水,身上只需噴一點,一公尺外都能聞見,二十天後毛衣還有殘留。選香水關鍵是要多聞,多比較,才能選出不俗的香型。現在市場開始流行中性香水,看來是世界發展的趨勢,向中性化發展。

香水的選用。

很重要一點是:香水一定要選擇**,出席重要場合一定要名牌的,否則寧可不用,亂用會讓自己身份掉價和讓人取笑。建議如下:

上班族:迪奧的沙丘dune系列,光聽名字你就知道是什麼特色了。你就象沙丘上的乙個曬太陽的小蠍子,既無聊,又聰明,非常善於偷懶。

出差人士:雅芳系列。

成功人士:古奇系列,香型比較穩重。

野性人士:卡文克萊,性情中人的首選,香型太過浮誇,有招風引蝶的意味。

運動人士:帶有松香味的,不在乎味道,在乎除臭,增加野性。

2樓:失樂園

阿瑪尼armani男士香水 [產品名稱] 阿瑪尼armani男士香水[產品產地] 義大利。

產品規格] 30ml

產品**] 380元。

產品介紹 armani eau pour homme在男性香水市場中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多年來一直深受品味男士的熱愛,清新的柑橘香調散發男性尊爵的高貴。瓶身展現男性線條的剛毅,現代感十足,正有如一座線條乾淨的建築物,內涵深刻。以透明的玻璃材質和不透明的塑膠材質相搭配,透明的,柔中帶剛展現高雅自在的新男性表現,使得光線可以在琥珀色的香氛中游走,明暗陰影充滿趣味。

自然的芬芳聯合新鮮的海濱花香,是讓你的她難以忘懷的氣息,適合講求無拘無束、崇尚自然本位的男性使用的香味。從充滿動力的酸甜柑橘系轉為官能性的辛辣香味,最後變幻為木香等深沉的氣息。屬高洗練度的香味。

香調:清新柑橘調。

前味:檸檬、橘子、佛手柑。

中味:丁香、茴香、薰衣草。

後味:檀木、雪松、香根草、橡樹苔薄荷油。

3樓:匿名使用者

dunhill 登喜路x-centric男士香水。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運用絲柏枝、葡萄柚、碎綠葉等。

中調:玫瑰、蓮、鳶尾草。

後調:琥珀、麝香、檀香等。

登喜路dunhill新推出男性香水x中心x-centric ,代表以自我作為一切思維的中心。新穎的瓶蓋設計,相當引人注意。木質花香調的香氛,散發怡人舒爽氣息。

登喜來的新香水dunhill ;x-centric,則可滿足年輕男性個性化、自我的表達需求,香味充滿自我風格,**而怡人。

4樓:刺天寶

當然是vercase范思哲經典藍牛仔男用香水~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而且 我覺得應該也適合他包裝也很特別。

香調:東方辛辣調。

前味:馬鞭草、迷迭香、杜松。

中味:豆蔻等。

後味:東方木、麝香。

這款香水不貴的,特別是網購或者是在國外買。

但是在專櫃買的話**是:75ml 350~400 記不太清了。

5樓:網友

gucci的香水很有種華麗悶騷的感覺,很**應該適合他。再就是香奈爾的男香。其實jpg的幾款男士花香型也很好,很有特點的。

6樓:浪蕩de娃娃

givenchy紀梵希粉紅魅力男士。

我bf現在用的是阿迪的,但這款香水我也是要準備送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玫琳凱的男士古龍水蠻好的,送的人蠻多的。

8樓:安尛琳

kenzo 高田賢三風之戀男士香水。

聞過,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ck one中性香水。

很好聞,不會很悶!

10樓:糖小公尺兒

積架的不錯,我男友一直在用。

求推薦一款男士香水

11樓:神聖的小點心

4711古龍水,德國的,但是國內好像沒有,只有網上買。

200ml包運費也只要185(士多啤梨網)

**更便宜,不過可能有假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ck in 2 u!這個對香中的男士款我也用過!味道可以的!

13樓:妃拉

d&g light blue

檸檬蘋果味道清新的中性香,噴上感覺就像在度假,優哉遊哉的哈。

50ml**200以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ck free,味道特別適合接下來的夏天。

請各位為我推薦一款男士香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香水,世界最經典的男士香水,淡淡的,不是細心的人不會注意,女人會注意的。

也符合你內斂的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的密碼,挺好的,黑顏色的包裝,穩重,而且味道很醇厚。

17樓:烏鴉君

聖羅蘭ysl鴉片男士香水。

擁有力量、協調性和精神的完美平衡,這是乙個完美男性的象徵,一款完美的香水。東方琥珀、法國香子蘭、紅醋栗、雪松的完美融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ck 男士 淡香 藍瓶 488元。

低調奢華。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香水的話推薦你用憶初芳的古龍香水,雖有點小貴,但特別好聞,它是專門為具有濃郁情懷的成功男士量身打造,使人充滿自信,雅緻又極為感性,表現出一種強烈、不羈的縹緲氣息,彰顯男人內心深處最原始,最真實的魅力。

^o^)/o^)┘希望我貢獻的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香水。

男性香水類化妝品。在18世紀初期,由義大利人johann maria farina 在德國古龍市研製出的一種檸檬香型的芳香品,取名為eau admirable。屬於低濃度香水。

**在40至700元不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armani eau pour homme

一天三個香型。隨著噴塗的時間變化 香味會變化。18小時持續。價效比高 喬治阿瑪尼系列在歐洲是小眾群。這個型號的香水代表了紳士 騎士精神。

求對香水有了解的人,幫我推薦幾款男士香水吧。

22樓:瀟凝紫

大衛杜夫的冷水~這個有男士和女士之分~這個我之前乙個朋友噴過男士的冷水,香味很好聞的說,清淡讓人神清氣爽呢~後來我找過很多次,才知道是大衛杜夫品牌的。

23樓:九九小小姐

1嬌蘭的花草水語系列的 薄荷青草。

2tous自然之水淡香水30毫公升310

3l'occitane(歐舒丹) 綠茶薄荷淡香green tea with mint edt spray 這款比較清新。

凌式契合香氛 ck eternity永恆男香都不錯 個人建議不要買阿迪。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就 古美人香水部落格 你可以去看一下。

推薦男士香水

25樓:網友

雲淡風輕的確有點甜了,俺給樓主推薦兩個。

1、寶格麗白茶,中性香水,味道非常清新,毫無甜膩的感覺,就像清晨帶著草木味道的霧氣一樣,本人最愛,用了4年了~

2、寶格麗大吉嶺茶,這個其實並不像茶香,如果要用乙個詞來形容,就是「自然」,那種可以讓你想起所有森林裡生命的味道》_<

3、阿瑪尼同名男香,很純正的草木味,有點點偏冷感,但是**死了》_<

4、巴寶莉倫敦男款,比較成熟的男性噴上很有範兒!就像灰暗的倫敦街頭走過乙個黑風衣的外國帥哥一樣的趕腳嗷嗷嗷——

如果想另類一點推薦范思哲的藍色牛仔,剛入手一瓶,額……說實話我有點hold不住這個味道,的確名副其實,一定要牛仔範兒的、有點成熟的男孩子才hold住,不過**倒不貴,75ml也就100多,留香時間相當彪悍- -真不知道為毛是淡香水級別的……

男士防曬霜推薦,推薦一款男士防曬霜

理膚泉每日隔離乳液spf30pa spf50 ppd18 還是要卸妝的 雅漾卸妝水。推薦一款男士防曬霜 歐萊雅男士勁能防曬霜 保濕抗倦容 防曬 我身邊有幾個男性朋友都喜歡用這個,看起來也是蠻好的,好像一百塊左右,你說貴的定義我不清楚,有人認為一百來塊便宜也有人覺得貴。但我相信這個品牌是值得信賴的。您...

推薦一款男士手錶,什麼牌子的男士手錶價效比最高

卡西歐吧 這個價錢就卡西歐了吧。一千塊預算建議caiso 吧 到專櫃看下 有閤眼緣就買吧!質量都很不錯。50 500價位的 我推薦 乙個新興香港品牌 質量不錯 勝在價效比高。都採用日本西鐵城機芯 幾十塊錶帶也是全剛的 預算不夠的朋友可以推薦。買的地方建議到 看看,原因是新興品牌,本來 不太高,品牌不...

求一款溫和型男士洗面奶,求推薦一款溫和型男士洗面奶

乾燥,經常脫皮,說明你 很幹,在使用洗面奶之後還應該搭配修復型的爽膚水還改善你 幹的問題,溫和的洗面奶有糙公尺晶質潔顏乳,一款氨基酸活性炭的洗面奶,性質溫和不刺激。很多人使用了,好評如潮。你可以試試。男士潔面乳,不要用香皂洗臉啊!選擇男士潔面乳你要針對你是神馬膚質,在選擇男士潔面乳!你如果是油性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