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應該怎麼辦

2023-05-14 11:55:02 字數 2119 閱讀 5202

1樓:買聽楓貴旋

不能婉轉的告訴。

要直接告訴。

不能讓他覺得你有給他機會的想法。

直接告訴他。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就是不可能。

讓他對你死心。

遲早都要心疼的。就讓他疼吧。

別拖泥帶水。害了他也傷害自己。

2樓:統如輝

第一,如果他並沒有說出來,只是你單純的感覺的話,建議找個機會試探一下或保持現狀。

第二,如果他對你表白了,你如果真不喜歡他就要堅決的拒絕。畢竟長痛不如短痛,這樣對大家都好,不要藕斷絲連浪費大家時間。

3樓:小瀦存錢罐

1.感覺並不可靠,只是單方面的覺得,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不要把這個問題想得太複雜,就當什麼都沒有,保持現狀就好,畢盡也有可能是你會錯了意。

2.如果表白的話,不喜歡當然要直說了,雖然當時她或他可能會受不了,但從長久來看,對兩個人都有好處的。要不就是浪費兩個人的青春,還沒有好結果,兩個人到最後都痛苦。

4樓:我愛夏日氣息

我也有同樣的經歷~~~就告訴他做朋友就好了啊~~~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5樓:破罐子說事

1.認識自己和對方。

雖然感情是感性的事情,但是以長期關係為主的情侶們,一般都會在戀愛之初對另一半進行綜合評估。

所以,在追求乙個人,而對方還不怎麼喜歡你的時候,一定要先弄清楚,你們在外表、性格、學歷、工作、經濟情況、原生家庭等方面是否相近或者平衡。

2.了解對方不喜歡你的原因。

你太胖了,我不喜歡太胖的,這種情況不要覺得心裡受打擊,要麼**有變化之後再接觸,要麼換個喜歡你。

你們長相相近,或者性格相似,但對方就是不喜歡你這型別的,例如:我喜歡安靜溫和的男生,你太外向鬧騰了。

3.明確是否有誤會。

如果對方表示不喜歡你,那麼就要弄清楚你們之間是否有誤會?畢竟都沒有怎麼接觸為什麼不喜歡你?

這種情況其實很多,女生周圍異性很多,給她喜歡的男生造成乙個誤解,覺得這個女生異性朋友太多,即便在一起會不會也這樣,沒有安全感。

男生出了名的喜歡打遊戲,會給女生造成一種,不求上進,要遊戲不要女朋友的假象。

6樓:是肖戰啊

那我可能會再執著一段時間,等過段時間我沒那麼多精力了,看到一點兒希望都沒有了,我可能就會放棄他了。

7樓:在十二龍潭捉泥鰍的木芙蓉

可以多製造接觸機會,讓對方多了解你,多關心對方,適當的時候表白。

8樓:愛學

那就努力提高自己,變成他喜歡的那種人不就行了嗎?這就是愛乙個人的感覺吧。

9樓:摸雞不偷狗

不要傷心,不要害怕,憂鬱的日子總會過去,結果坦然面對就好。

10樓:網友

如果我能夠足夠的確定我喜歡人,他不喜歡我,那麼我會不會再去糾纏她,我就把她當做我內心的小種子一樣,把它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肯定會選擇及時止損啊,不會一直追求下去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12樓:大鵬展翅

很簡單強扭的瓜不甜,總是一廂情願成不了,打個比方可能不合適,名人有很多粉絲,那些異性粉絲也有很多人想和這個明星配成一雙,甚至因此一生不嫁,也有的最大願望就是和明星見一面。所以你可以學學電影101次求婚,鍥而不捨。

13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就不要自作多情。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除非你能找到原因並加以改正,否則你不會有任何機會,而且就算你找到原因了,對方也許還是不會喜歡你;

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不要單戀對方,沒什麼意義,浪費時間,人生只有一次,換乙個相互喜歡的人來愛;

總之,寧可選擇喜歡你的人,也不要選擇不喜歡你的人。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不喜歡,那麼兩個在一起機可不很大。畢竟對方不喜歡,所以如果想喜歡,一定要主動跟溝通,看看不個機。

別人不喜歡你怎麼辦,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美...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愛是個迷茫的東西。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去對待 放手就是其中一種,也許別人會說是逃避 可我不覺得,那是保護自己和他的一種方法吧 但說的感覺好容易,但放起來可沒那麼輕鬆吧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還會繼續喜歡她「他」嗎

每個人都有她 他心目中的愛的人。能不能走到一起。她 他還是去愛對方。愛乙個人沒錯。如果是我會愛下去。即使走不到一起。愛他祝福他幸福。也很好。那也是緣份吧 你和ta還是沒緣,我想你只有選擇離開 重新尋求你的幸福了。如果非常非常喜歡他就堅持吧 喜歡乙個人,那麼也會喜歡上喜歡他的時候的感覺 喜歡別人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