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乙個很討厭的人怎麼辦?極度討厭乙個人要怎麼辦?

2023-05-14 11:50:04 字數 5758 閱讀 2683

1樓:網友

其實對於這些人,在我覺得不應該是冷眼相對~畢竟是同事,上下班他和你打招呼就回個,遇到了看他一眼,微笑一下~這樣即不會讓他覺得你噁心他,在別人眼力也不會造成什麼誤會~平時呢就做自己的工作,少看他幾眼,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這是乙個觀點;在乙個就是,在我們為人處事的觀念裡,對於乙個不喜歡討厭自己的人,當你讓他對你的看法轉變了對你還是朋友相待,那麼你就成功了~至少在為人方面成功了~對於自己討厭的人,要想辦法去克服~因為畢竟每天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在我眼裡,沒有乙個人會令我討厭他,除非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小人,~那樣的人在每個人的眼力都是討厭的,那你就不必自責咯~就做自己該做的,管他做什麼~~在我們的社會裡不是以你個人意願來行事的~這樣你就偏離了你工作的本質,所以無論是學習工作,做人都要坦然面隊別人~這樣才能贏得你在別人心裡的好感~既然別人都可以接受你,那你工作的道路上不就多乙個成功的機會~我建議你多看看卡耐基寫的書~不錯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呵呵,去看看吧!

2樓:幸德潤

平時無視他,但是因為在辦公室要公事公辦,就是除了有公事外就當他是空氣好了 哈哈。

3樓:心理諮詢師顧北辰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在生活中,總會遇到那麼一2個自己討厭的人,那些自以為是,狂旺自大,喜歡說3道四,指桑罵槐的等等,讓自己就是很討厭,但是有能怎麼辦呢,生活總是會碰到。

1、淡定看待。

遇到道人是非的人,不要太過偏激,先淡定,如果不淡定,和討厭的人發生口角會弄到一發不可收拾的,讓大家知道這樣就不好了。

2、改善關係。

正所謂怨家宜解不宜結,多乙個朋友總比多乙個「敵人」要好吧,只要你沒那麼小氣,能主動走出第一步,找到原因所在,就會早一步化解雙方的矛盾,攜手合作,與之相比較,對於熟視無睹。

3、避開,敬而遠之。

俗話說,惹不起,躲起還不行麼,對於討厭的人,遠遠見到就躲避起來,這樣眼不見為淨。時間久了,討厭的人自己也會自覺收斂了。

4、直接指出他的討厭之處。

有些人你不直接說明白,他都不會懂他自己有多討厭的,你把他平時做的什麼事情讓你討厭的,告訴他好了,讓他自己想想。

5、以其人之身還其人之道。

這一招是這樣的,就是你討厭的人做了什麼行為讓你討厭,你也學習他的那招,讓他知道自己平時有多惹人討厭。

贊,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小人你能怎能樣,你願意跟他一樣嗎,別降低了自已。

5樓:網友

不搭理他,當不存在,要不越看越煩。

極度討厭乙個人要怎麼辦?

6樓:李宇春先生和你一樣

不理不管。

自己過自己。

以後再不聯絡。

7樓:網友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時刻,極度討厭乙個人,事實上,往往跟對方沒有直接的關係,這只是你無法控制情緒的表現。

8樓:雨閎

當空氣就好,沒必要壞了自己的心情!

9樓:王nn就是我

忍著,這世界也有人嫉妒討厭你,他怎麼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心裡可能出問題了,看看醫生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愛身邊的某乙個人,這是禮貌。

12樓:草擼八千流

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既然討厭,就不要相見。

13樓:blackpink智秀

我就直接不理他(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極度討厭乙個人說明他做過非常過分的事或者常年累月給你惹事,那麼就找盡一切藉口削他。

15樓:步穎然

離他遠點,看到他就影響心情。

16樓:happy藍色裂痕

每天各種黏著他纏著他,直到讓他噁心你,然後自動遠離你!

17樓:平頭少年

遠離,不能遠離就找個更討厭的人或事。

18樓:dn大田爆爆公尺

在可以忍得範圍內無視他。忍不了就削他,管他是誰,就打就完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被你討厭的人你很討厭他,還有原因吧,以後大家繞著走。

20樓:活見鬼

千萬不要當面表現出來,悄悄的盡量讓自己遠離那個人就好,這樣不僅可以不傷害對方的自尊,還讓自己好過點。

三十六計,躲為上計。當自己惹不起的時候,還不能躲起來嗎?

我認識乙個同學,她特別的低情商,什麼話都亂說,根本管不住自己的嘴,我是真的特別討厭她。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沒有發揮好,150分的試卷,哦盡然連90分都沒有考到,沒有及格。

後來數學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也不是責怪我,只是給我分析試卷的試題,並且問我答錯題的原因。

因為平時我數學挺好的,但是這次竟然不及格,數學老師出於關心就詢問我了,把我叫過來。

可是那個同學就特別會八卦,經過老師辦公室的時候,見我在裡面,回到教室就去翻我的試卷,果然我數學這次考試不及格,於是她就跑去班上和很多人說我的成績。

說我作為乙個數學課代表,數學都不及格。等我回教室,感受到同學不一樣的眼光,我就知道有人八卦過頭了。

從此之後,我沒有和她說一句話。

21樓:sasa桑榆

討厭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見到他,眼不見為靜。而且還極度討厭他那就更要敬而遠之了,看不到他就不會想起他給自己心裡添堵。

在非得見面不可,或是有工作等需要交流的時候,千萬別表現出來。一定要保持沉著冷靜,當面撕破臉皮很難看的。保證正常的交流就好了,公事公辦。如果是私事,那你就完全沒有理他的必要了啊。

高中有乙個室友,就是在太討厭,總是沒事兒找我的麻煩,故意表現得很委屈,讓人都覺得我在欺負她似的。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但有一天我終於還是受不了和她鬧開了,之後我搬出了寢室,再也不想和她有任何的交流。雖然同在乙個班,但我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因為沒有什麼接觸了,後來我發而不那麼討厭她了。

所以說,如果你極度討厭乙個人,一階段是不要理他;二階段是假裝正常;三階段是直接撕破臉皮吧,大家老死不相往來最好了。

22樓:你你霓倪

我也討厭某乙個人,非常的討厭,但是我和她完全不熟,只是知道對方這個人而已,但是就是莫名的討厭她,也許也跟她討厭我有關,我們倆個是相互的討厭,彼此看對方都不順眼,但是我們從沒有吵過架,只是看到對方的時候彼此的眼神都充滿著厭惡。現在想想真是覺得很可笑呢。

如果非常的不喜歡,那麼就盡力不要和他照面,不看到他,你就不會心情不好了,也不會想起這個人,最主要的是不要因為討厭這個人而讓自己的生活發生了改變,這就非常不值得。

已經對乙個人討厭了怎麼辦

23樓:

您好,我是問答合作人谷谷,很高興為您解答~已經對乙個人討厭了怎麼辦: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減少和他的接觸。因為接觸的越多你會對他越反感。

您可以保持表面上的聯絡,多做做別的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在想他的時候多做做自己的事情。或者您可以找好朋友傾訴,好朋友傾訴後您的心情也會變得愉悅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詢問我哦,祝您生活愉快!

很討厭很討厭乙個人怎麼辦?

24樓:掌豐雅管策

世間最大的美德,莫過於對別人的寬容;

人世間最大的譴責,莫過於心靈上的譴責。

他傷害了你,已經受到了心靈上的譴責;

你若再刻意傷害他,受到更大的心靈上的譴責的人是你!

25樓:南路羽雙

寒山問拾得:「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如何處置乎?」

拾得曰:「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對別人我們無法去要求,只要做到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走自己的路,對待她就像一般的陌生人一樣,不要因為她的錯來懲罰自己,使自己陷入煩惱之中,對她的行為置之不理,不放在心上,她就無法傷你。

26樓:情感諮詢阿辰老師

這種方法的好處是如果你是乙個不太愛挑釁,而你討厭的人不知道你討厭他的話,那你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久而久之,他對你的影響就不那麼大了,你也會稍微舒服一點。不過如果像你所說的是要天天見面的話,那這種方法還是有一定弊端的,因為你要遠離他,那麼他周圍的人,你也就不太容易接近了。

2.把他作為反面教材。你討厭他,肯定有你的原因。

那麼如果你是討厭他身上的某個缺點的話,你就要把他作為反面教材,提醒自己不要有這個缺點。這個方法的好處就是在讓你脫離苦海的同時,也能讓你自身的素質有所提高。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

不是要你全部和他反一下,每個人身上還是有一些優點的,你只需要把他的缺點作為反面教材,記住了嗎?

3.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討厭乙個人是很痛苦的,但如果是放鬆自己就很舒服了。

你可以把討厭他所浪費的時間和精力花到讓自己享受的地方上去,比如說:看電視、打電腦……這不僅放鬆了你自己,其實也是在打擊你討厭的人:「看!

我活得很快樂,你一點也影響不到我!」這是乙個很積極的做法。

還有你要記得,討厭乙個人是很痛苦的,如果他對你的影響不是很大的話就不要討厭了啊,當那個人是個過路的人就好了。其實3年在你的人生裡也不算長啊,不是嗎?

27樓:進如冬曹女

如果我很討厭乙個人,那我會蔑視加無視,這年頭時間很寶貴,人生就短短數載,不能浪費在不值得人身上啊,不能跟人一般見識,有句話說的好,如果你和傻子爭吵那麼你和他一樣!可見人還是要有點驕傲的!不能誰都夠格做我們的敵人的!

聰明人的對手是更聰明的人!而不是……嘿嘿!是這個理不!

祝你好心情!

如果很討厭乙個人該怎麼辦?

28樓:藤晴虹奚翠

真有那麼討厭嗎,我倒要反串一下,程度低的情況下: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你得學會寬容的對待他人,他雖然有缺點,可他一定也有優點的,你要學會兩方面看人,不要排開一切,適當的幫他糾正你所討厭的地方,給他一次機會,也許他會接受呢,這樣豈不兩全其美,他改正了短處,使你更開心,眼前也輕鬆乾淨了許多,而你們的感情難道不上公升乙個層次嗎。

程度嚴重的情況下:自然,算了,反正他又不是你心中的另一伴,也不是你的親人,說不定明天就各分東西,誰也不見誰了,管他誰是誰非,當他透明就好,別傷了自己,這種人啊不值得!是吧。

29樓:猶秀英考倩

盡量不要提到他,不要想到他,因為想到討厭的人會很生氣,人與人之間相處會有討厭的啊,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所以不必覺得不舒服,如果你還是不舒服的話,可以跟他溝通,彼此了解會化解矛盾解除討厭的!

30樓:初潔崔溪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試著想想ta的優點,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要因為別人的缺點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如果實在不行,就少跟ta接觸。

慢慢地就會淡忘啦。

31樓:經萱潛子

無視就好,當空氣,如果你越是表現出厭惡,有些討厭的人就越會欺負你。

索性不理,其他人說說覺得沒意思也就不會再自討沒趣了。

32樓:定玉枝哈月

是怎樣的討厭呢。?

如果是厭惡這個人的行為舉止。那你大可與他接觸的少一些。如果有必要。你也可以不與他有接觸。

如果是因為他的性格而使你不開心。那你也該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些小氣。?

並且。你也該試與他接觸。慢慢的。你就不會在這麼認為。

極度討厭人,怎麼辦,極度討厭乙個人,怎麼辦?

你老公是不是對她有特別的情感?你別直接表現出來你的憤怒 如果他不是對她有什麼,會覺得你無理取鬧.要不直接給他下個通牒.如果什麼都改變不了,就讓自己滿滿喜歡上那個女孩.對自己討厭的人產生好感.是一門很有挑戰的趣事.給你老公製造一點特殊的驚喜,拉會他的注意力.不要直接的和他爭.你老公和她不是親戚嗎?應該...

我很討厭老師,怎麼辦,我很討厭乙個老師,怎麼辦?

上課搗亂,教你幾招.上課很煩了就舉手,說你要出去打個 她說上課打啥 你就說你要出去報警,有人在講台上騙錢.還可以上課睡覺,她發現了你就跟她說,是你把我弄睡著的,我就像聽催眠曲.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要管他。我就很討厭高中的語文老師,我不睬他,再怎麼樣也不睬,做人就是要有性格。讀書就是學東西,不是學虛偽...

討厭身邊一切的人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這是一種心理的疾病,這一種對別人的討厭的原因,往往是因為 我們將自己身上的那些無法接受的部分,投射在別人的身上。然後通過對這個人的攻擊 討厭 嫌棄,營造出一種 我沒有這些不好的部分 我和這些不好的特質劃清了界限 的感覺,從而保持對自我的良好感受。比如一個在別人面前非常自信 強勢的人,如果他在面對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