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天蠍男和摩羯女行嗎?天蠍男摩羯女能走到一起嗎?

2023-05-14 11:50:02 字數 2965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她只是太寂寞,你也只是寂寞。或許她真的對你只是朋友,只是你太敏感。

她的行為也的確超出了一般人的友誼。要把握好度。不然只會傷害別人或者受傷,建議你找個gf吧,這樣就會緩解你在這方面的壓抑。

她可能也沒你想的那麼好,你要有自信。

2樓:

不要一棒子打死一片人,摩羯女才不是這樣,我就是摩羯的,我身邊好多摩羯的都很保守,這跟生長環境還有接觸的朋友有關,不要信什麼星座,以前我總看星座,現在覺得愛情友情都是靠自己把握。qq聊天突然沒聲你可以和她說啊,下次下的時候說聲88,這是最起碼的禮貌問題吧,沒教養。

關係過好這種你要理解,上學就那麼幾個朋友,覺得那是依靠,我上學時候和異性朋友走的也很近還總被老師叫去談話,其實裡面沒摻雜愛情這一類的,至少我是這樣。

這種問題的解決辦法就是你和她確立關係,很簡單來說,你倆現在是普通朋友關係,你也沒資格去要求她什麼,她跟誰好與你無關,只是和你qq聊個天而已這不算什麼。我現在經常還有聊友,天天聊,但我們不相愛。怕失敗的話你只能忍受這些問題。

我個人認為說出口的愛情即使不可以在一起也可以當好朋友,你和她說完如果遭拒絕就繼續和她聊天,沒關係,在愛的人不怕丟面子。不去嘗試的話你會失去的更多,至少說完後,你知道她的想法也解決了自己的問題。

3樓:微笑vs頹廢

這樣也不會因為表白而把你們的關係鬧僵,又不會把她嚇跑。她這種星座的女孩都很理智,不過你只要用你的真誠打動她,她會成為你女朋友的!

喜歡她就追她吧!她這樣的女孩異性朋友很多,你心裡也別太難受!

很喜歡她就要包容她,要不會相處不好的。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額~最討厭這種女生了,總是弄神秘。

摩羯一般都挺保守的啊,可能她變異了~

我要是你,不想多,就當普通同學聊天。離他那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無敵,星座之說信則有,不信則無。天蠍習慣性多疑。愛她,就要相信她!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不信這,信春哥。

7樓:魚丶糕

行,不要迷信,限薪你和他的唉。

8樓:黯love戀

不是曖昧…但是只要愛就可以追…努力吧…不用管星座…

天蠍男摩羯女能走到一起嗎?

9樓:吃瓜群眾

01 能。摩羯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在一起會是乙個很有愛的組合,這兩個星座都屬於踏踏實實過日子的那種,天蠍男很有責任感,摩羯座的女生也不作,這兩個在一起很容易長久到老。

人這輩子要麼死於天蠍,要麼死於摩羯。從一開始接觸,天蠍男就被摩羯女的氣質所吸引,而摩羯女也會被天蠍男那種不經意間露出的關懷所打動。只要兩個人能聊得起來,那他們的前景是非常光明的。

相處中天蠍座會被摩羯座那種沉實的性格吸引,而摩羯座會覺得天蠍是乙個自己懂得照顧自己的人,不需要對方擔心,在一起會是乙個很有愛的組合,這兩個星座都屬於踏踏實實過日子的那種,天蠍男很有責任感,摩羯座的女生也不作,這兩個在一起很容易長久到老。

天蠍座男生讓人喘不過氣來的關心,正好是摩羯座女生追求的,摩羯座女生對感情的渴望會通過自己的社交工具傳播出去,被天蠍男看到後也會對摩羯座女更好。這種良性迴圈在天蠍和摩羯的戀愛中是很少見到的。

天蠍女和摩羯男

10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天蠍女和摩羯男很配土象的摩羯和水象的蠍子,兩人同為陰性星座,且都個性內向,是一對沉穩、無聲勝有聲的思考型配對。蠍子很少能和他人談得來,但面對摩羯卻能彼此容易溝通。

摩羯和蠍子都挺樸實,他們不擅長社交,不會做太過惹人注目的事,就算有,野心都會藏在肚子裡。你們覺得成功不是靠嘴巴說出來的,要有實際行動。因為天性使然,你們都想出人頭地,都渴望手握權利。

雖說你們有共同的目標,但你們實現目標的手段都不同。摩羯認為要靠自己努力,就算不成功也不會有遺憾。而蠍子認為努力幹,同時還要提防別人,幹就要幹成功。

你們之間的電波通不通,這就取決於你們的溝通和默契。

天蠍女和摩羯男。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天蠍女和摩羯男很配土象的摩羯和水象的蠍子,兩人同為陰性星座,且都個性內向,是一對沉穩、無聲勝有聲的思考型配對。蠍子很少能和他人談得來,但面對摩羯卻能彼此容易溝通。摩羯和蠍子都挺樸實,他們不擅長社交,不會做太過惹人注目的事,就算有,野心都會藏在肚子裡。

你們覺得成功不是靠嘴巴說出來的,要有實際行動。因為天性使然,你們都想出人頭地,都渴望手握權利。雖說你們有共同的目標,但你們實現目標的手段都不同。

摩羯認為要靠自己努力,就算不成功也不會有遺憾。而蠍子認為努力幹,同時還要提防別人,幹就要幹成功。你們之間的電波通不通,這就取決於你們的溝通和默契。

摩羯男會一直愛前任嗎?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的。

前任怎麼樣?他會一直愛。

沒有原則性問題就可以的呢。

天蠍女和摩羯男

11樓:

摘要。天蠍女和摩羯男 天蠍女和摩羯男在愛情關係上似乎不太理想,因為天蠍女性格上是比較直來直往的,而摩羯男則剛好相反,因為摩羯男內心比較複雜,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所以和直來直往的天蠍女在一起發展愛情關係的話,就很有可能會因為互相不理解而導致關係出現危機,這樣的兩個人最終的愛情結局自然會很不理想。

天蠍女和摩羯男。

天蠍女和摩羯男 天蠍女和摩羯男在愛情關係上似乎不太理想,因為天蠍女性格上是比較直來直往的,而摩羯男則剛好相反,因為摩羯男內心比較複雜,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所以和直來直往的天蠍女在一起發展愛情關係的話,就很有可能會因為互相不理解而導致關係出現危機,這樣的兩個人最終的愛情結局自然會很不理想。

一般來說在親情關係上,即使天蠍女和摩羯男之間有血緣關係,彼此的親情都是不會很深厚的,因為就算是作為親人的這兩個人,也很難互相理解,可能維繫他們關係的就僅僅只有血緣關係而已,彼此之間的感情是很難發展起來的,而且還很有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導致雙方越來越沒有感情,變得互相不理不睬。

天蠍男和摩羯女配對指數是多少,男摩羯座與女天蠍座配不配?配對指數是多少?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理論上,水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很合,同為陰性星座,個性較內向,星座個性也很強,會是一對沉默 無聲勝有聲的思考型組合。蠍子及摩羯都挺樸實,且不擅交際,亦不會做出太惹人注目 驚世駭俗的事 至少在表面上看不出來,野心都藏在肚子裡。您們都覺得事情的成功...

摩羯男和摩羯女誰主動,摩羯男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處物件好不好。世界大的有些特別,可遇見你才是我的特別,兩人性格相似,會有共鳴感,戀愛狀態會很舒服!摩羯女大多喜歡成熟穩重,有想法,不花哨的男孩子。摩羯男又比較喜歡有想法,聰明的女孩子。所以摩羯和摩羯,匹配度挺高的!覺得相處起來非常舒服,想法也比較一致。戀愛生活也是比較平淡的。在...

摩羯男和天蠍女合結婚合適嗎摩羯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恭喜,星座學上來說合適 天蠍男和魔羯女,巨蟹女,雙魚女,女都挺合適的!你倆是 默契信賴型 搭配,速配指數9.0。你倆的個性相近,都屬於內斂穩重型的。在相識之初,就能一眼看透對方的心思,兩人在一起不需要刻意掩飾,互相之間就有一種舒服 安心的感覺。若你倆的人生目標相似,她遇上你會激發潛力,並能擺脫古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