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不喜歡你怎麼辦,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2021-08-13 21:23:21 字數 5135 閱讀 7688

1樓:玉秋芹融歌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乙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乙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面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2樓:像個小孩似的細

如果別的人不喜歡你,不要太在意,因為有的人你做的再好他也會看不上你的,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了,我們們不能活在別人的眼神、別人的喜怒之中、別人的評價之中,因為太在意我們就沒法生活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3樓:琦丹紅

別人不喜歡我,肯定有不喜歡的原因,別人不喜歡我是別人的事,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喜歡我,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也如此,不能每件事都做得面面俱到,我只能做最好的自己,取長補短,盡量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4樓:

每個人並不能獲得所有人的喜歡,性格三觀這些愛好這些都有關,做好自己,想要深交的人用心,對她好,其他的一般般就好

5樓:捷代絲

不要特別在意別人對你的反應,如果別人不喜歡你也不可能,所有人都不喜歡你,只是一部分,那就和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另外也是需要對自己有信心。做乙個非常。優秀的人自然就有人喜歡你了。

6樓:大可

那就只有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掙錢。

7樓:柴沛文

那要看是什麼情況了,他(她)要沒物件你可以試著去打動她(他)。

8樓:

讓自己變優秀找找原因為什麼她們不喜歡你,還是要當自己變得更好

9樓:

找到不喜歡你的原因再想法改善,看別人喜歡什麼(吃的,愛好,聽的),投其所好唄

10樓:

如果是不重要的人那無所謂 不用讓每個人都喜歡你 如果是你在意的人 那也應該看開 沒什麼大不了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喜歡唄,你難不成還強迫別人呀?再說了,他以為他有多大能耐啊,沒必要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12樓:許多援

世界上沒有乙個人是所有人喜歡的。

也沒有乙個人是所有人討厭的。

13樓:瘋癲無妨

不要刻意討好別人,做自己就好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14樓:山水有喵嗚

算了吧,別自欺欺人了,沒有辦法的。

可能在長久的時間裡,某個人在我們內心深處,對我們來說有不一樣的意義。

在不懂愛之前,我們真的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歡乙個人。而在懂得愛之後,我們首先要學會的是好好愛自己。因為只有學會好好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你啊。

而那些一直在等那個不可能的人的傻姑娘,其實,只是現實中沒有出現那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人,於是她就用心裡面那個人的外表和自己想象的樣子結合在一起,拒絕了身邊可能的人。我們很多人都被自己騙了,不否定一往情深專一。可是專一要建立在相互的基礎之上。

很多故事裡渲染的愛情固然可歌可泣,可是,那只是極個別的例子,作為尋常人家的女子,我們所追求的不過是和所愛之人,享受這世間的簡單快樂,攜手領略這世間的各種滋味,僅此而已。

我們可以在一段時間裡,大大方方或者暗暗的喜歡某個人,以此激勵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可是,當明明知道對方其實並沒有那麼好說白了就是個小賤男或者渣男之後,還義無反顧的陷進去,那就有點兒傻了。

可是感情哪兒說的清呢?

有時候就像飛蛾撲火,明明知道是錯的,也在所不惜。

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

喜歡那個人時,自己會低到塵埃裡,覺得對方哪兒哪兒都好,而自己一無是處。

自己真的一無是處麼?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那就努力改變,不要只盯著眼前的小情感不放,等你發生了改變,也許,真的會把那個讓你糾結的人忘記。

很多人,真的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忘記了。

這個世界,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自己好才是真的。

不過,不要也不要過分悲觀,等你足夠好,會有更好的人來守護你。

嗯,願你遇到你的有情人,轉角遇到愛。

15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會勇敢的放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1、愛而不得,是人生的常態。和小強認識快十年了,那麼我們一起吃飯,多年的朋友即使很長時間沒有聯絡,但是只要開啟話匣子,就會收不住。從大一到大四,他用了四年的時間追求乙個女孩子。

這件事我們都知道,還幫他做過一些追求那個女孩子的事情。

我清楚地記得,那天大家一塊出去玩,那個女生一直不理他,他很著急,各種獻殷勤,希望女孩多看自己一眼。冬天很冷,他會跑到很遠的地方給女生買最愛吃的烤冷麵,然後在女生宿舍樓下等很久,給她送各種各樣的小禮物。

他努力了四年,但她始終沒有答應。小強說:愛而不得,是人生的常態,雖然剛開始有點痛苦,但是現在人家姑娘都結婚了,自己也就慢慢放下了。

會想起那段青澀的時光,那麼喜歡乙個人,總覺得很美好。

2,愛而不得,是成長必修課。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歷,和媽媽出去逛街,看到喜歡的洋娃娃,央求媽媽給你買,可是媽媽說咱們家只有這點錢夠你上學,不能買這種用不上的東西,喜歡的話,媽媽回家給你做乙個布娃娃,於是你開始偷偷抹眼淚。

3,愛而不得,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時間會見證真情,也會讓乙個在感情中受到傷害的女生變得更加堅強。我曾經喜歡過乙個不喜歡我的男人,我努力靠近他,到他的城市工作,就為了能有和他在一起的機會。

有一天我看到另外乙個女生挽著他的胳膊,兩人有說有笑走進了大樓,那一刻我的自尊心備受打擊。我沒有她漂亮,沒有她又魅力,一直以為他不會笑,現在才知道是沒有遇到讓他笑的人。

16樓:筱雅的殤

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那麼我會放棄。

也許我根本都不會去選擇不喜歡我的人。我不會放低身價去選擇不喜歡自己的人,因為這就是一種犯賤。我那麼愛他,可是他卻一點都不愛我,這不是犯賤是什麼呢?

誰也不想要擁有這樣的感情,因為根本都不靠譜,誰也不想要在這種不靠譜的感情中維持自己的幸福。幸福本身就是相互的,如果對方根本不愛我,那麼我就不會涎著臉皮繼續和他在一起,因為這會讓我失去自尊。我喜歡乙個人,但是這個人不喜歡我,我就會去放棄,因為繼續下去也沒有意義。

還不如放手讓愛自由,因為只有放手了,才會讓自己不再過這種糾結的生活。我想要乙份簡簡單單純粹的感情,而不是一廂情願的感情,這樣會讓人覺得很累。

所以如果乙個人根本都不喜歡我的話,我就不會去追求她,因為,繼續下去也沒有意義,他不喜歡我,依然會不喜歡我,根本就沒有任何轉機,也不要指望他,會回心轉意,因為他始終都是對你沒有感覺的,再怎麼指望他也指望不上。繼續糾結在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還不如去接受喜歡自己的人,因為喜歡自己的人至少能夠在乎自己的感受,讓自己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都會有人陪,而且自己的所有小情緒都會被他們喜歡。覺得我所有的小情緒都是可愛的。

不管脾氣有多大,生活習性都有多奇怪,對於他們來說都會包容我的缺點或者優點。因為這些缺點優點才構成了我,如果沒有這些缺點和優點,他們將會覺得日子過得很沒有滋味。

所以,如果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會果斷放棄,因為繼續下去也沒有意義,還不如放手,對兩個人都好,讓彼此自由,讓愛自由,才會不讓感情變得複雜。

17樓:忙碌小石頭

我也曾經喜歡過乙個不喜歡我的人,他是我目前唯一想要得到卻沒有得到的人。哈哈哈,我比較花心哈。當時我們是乙個班的人。

我打聽過班裡和他好玩的人,他們是他有女朋友,所以我當時放棄了,沒人知道我喜歡他。只是想一直在默默關注著他,因為大家都是乙個班的,所以訊息傳的比較快。當有一天晚自習,我看見他不學習,自己乙個人趴在桌子上的時候,我就感覺事情不對勁。

果然,在晚自習的第二節,我知道了他分手的訊息。第三節課我就一直看著他發呆。我給了他乙個星期的時間消化分手的變故。

我開始追求他,就像男孩子追求女孩子一樣。送吃的,送禮物,表達心意。各種辦法,當眾表白。

可是結果可想而知,他沒有接受我。很快,一年的時間過去了,而我也已經不在喜歡他了。後來我們因為文理科而分班,我本來想因為他而選擇理科。

可是後來又想了想,他不喜歡我,為了乙個不喜歡我的人這樣值得嗎?最終我選擇就理科。而他在我高二的時候也曾經拖他同村的女生詢問過我。

如今是否還願意和他交往。我拒絕了。當初我想要他的時候,他沒有答應,現在我已經不想要了。

因為分班的緣故,我們會很長時間見不到面,更因為我們彼此都是特長生的身份,作息時間也不同,相遇的機會更少了。偶爾遇到,也是擦肩而過。我會因為遇到他而開心一整天,可是我不喜歡他是怎麼想。

後來,高三的我們,學業漸漸忙碌起來,我們都教室在二樓,當我們在走廊上看書的時候,我會看見他練完特長的身影,或者看見他上自習遲到的身影。我想我還喜歡他。原因在於,畢業前夕,剛好是他的生日,在酒精的作祟下,我當著所有人的面向他表白,依舊被拒絕了。

我突然覺得,從高一第一次遇見他,到現在高三即將分別,我就像乙個笑話,悲哀,可笑。可是我不後悔,我唯一後悔的就是,為什麼高二的時候沒有答應他,哪怕我知道他只是想玩玩。可我也不想像現在這樣,徒留下遺憾。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大概就是你特別喜歡一刻仙人球,你想抱抱它,哪怕會被它的刺,刺得滿身是血,你也依舊想要擁抱它!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愛是個迷茫的東西。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去對待 放手就是其中一種,也許別人會說是逃避 可我不覺得,那是保護自己和他的一種方法吧 但說的感覺好容易,但放起來可沒那麼輕鬆吧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

如果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盡你最大的努力保護她,幫助他,讓他覺得你是最愛他的,如果他還是不喜歡你,那就放手,祝他幸福吧。玩命追 大男生臉厚點,大不了被拒唄!愛乙個人就說,別肚子裡多難受 要是她沒看到你的好,這是她的命不好 自信點 臉厚點。努力去付出。實在不適合再放棄。努力過才不會後悔。喜歡不喜歡並不是絕對的。就算她現在不喜歡...

如果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應該怎麼辦

不能婉轉的告訴。要直接告訴。不能讓他覺得你有給他機會的想法。直接告訴他。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就是不可能。讓他對你死心。遲早都要心疼的。就讓他疼吧。別拖泥帶水。害了他也傷害自己。第一,如果他並沒有說出來,只是你單純的感覺的話,建議找個機會試探一下或保持現狀。第二,如果他對你表白了,你如果真不喜歡他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