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的人喜歡你該怎麼拒絕,對不喜歡的人怎麼拒絕

2023-04-13 17:30:02 字數 2067 閱讀 7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一點點的幻想,如果你確定對他沒興趣,就要特別明確的拒絕,不要婉拒!

3樓:網友

直接告訴對方我不喜歡你,希望你不要打擾我。

4樓:最愛大寶寶

就說你有喜歡的人了,委婉的拒絕。

對不喜歡的人怎麼拒絕

別人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該如何拒絕

你會怎麼拒絕乙個你不喜歡的人

5樓:網友

我會直接拒絕的,因為兩個人沒有那方面的感覺,實在是喜歡不起來就直接告訴人家。

事實上每個女孩子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喜歡和欣賞,但有時也很煩惱。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向你表白,如何拒絕。

第一點、我也希望能對你說出這句話,但我不能騙你,更不能騙自己。

雖然這話看似有些殘酷,但是,如果一開始就不表明自己的態度的話,那麼後續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煩惱。

第二點、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也不希望草率的一段感情。

這句話是目前為止最含蓄的,也是對滿懷希望的告白者殺傷力最低的一句話。然而雖然得體有禮,這句話卻有很高的危險,對方很有可能認為其中依然存在著成功希望,如果有足夠的耐心持觀望態度並且繼續努力,也許接下來還會堅持不懈上演一系列追求舉動,你依然無法真正躲開糾錯複雜的感情紛擾。

第三點、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這是面對告白乙個委婉得體而又直接明確的,既能恰到好處的照顧對方感受,使場面不至於太過尷尬僵持,又清晰地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做不成戀人,起碼還能做朋友,而且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麼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種安慰。

6樓:慧敏敏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被不喜歡的人喜歡,應該如何拒絕呢?

7樓:洛綺懷

在人際交往中,學會拒絕是一門必修課,尤其是在男女交往中,我們不能控制別人對我們產生好感,而面對不喜歡的人表白,我們又不能勉強自己接受,雖然說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是禮貌拒絕或許不會讓雙方關係變得僵持。那麼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表白,應該怎麼拒絕呢?

1、態度堅決,直言拒絕。

俗話說:「不斷的斷交,就會被它迷惑。」當對方表達對你的愛時,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就要給對方乙個明確的態度,不要發牢騷,給對方機會。

你要直接拒絕,拒絕之後千萬不要再聯絡他,千萬不要找他幫忙,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2、給對方留足尊嚴,高效拒絕。

很多人不敢拒絕別人的表白,總怕傷了自己的自尊和最弱小的心。尤其是多年好友的突然告白,讓他們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是好。這個時候,當你拒絕這種朋友的表白時,你要懂得委婉,只要給他一些暗示,告訴他你喜歡的型別和你想象中的自己的未來。

讓他退後。作為朋友,他們會理解你的拒絕。這也挽回了對方的面子和尊嚴,並且將傷害程度降到了最低。

3、不當面拒絕。

如果對方當面向你告白,你怕當面拒絕會傷害到對方,也不知道如何適當拒絕。目前,你可以找到乙個迫不及待立即回覆的理由。你可以通過微信或者簡訊等方式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既可以緩解當面拒絕的尷尬,也可以幫助對方慢慢消化資訊。

4、發好人卡。

在拒絕他之前,你可以讚美他,讚美他,給他留足夠的面子,讓他知道你珍惜和在乎你們的友誼,所以你不想欺騙他,這不想給他造成任何傷害。現在很多人都知道好牌的含義。一旦你發了一張好牌,他自然知道你婉言拒絕了他。

不喜歡的人應不應該直接拒絕,不喜歡的人應不應該直接拒絕?

我今天也是拒絕了乙個,我實在喜歡不起來。可是他這個人還不錯,不過我真心不想浪費別人時間。那要看對方是不是個比較明了的人,如果是可以換種方式,如果不是可以直接告訴對方他不是你喜歡的那種,省得他不明白你意思以後繼續糾纏你 這是肯定的啦,不然就太沒良心了 不應該,你現在不喜歡,不代表以後不喜歡。多個朋友多...

如何拒絕你不喜歡的男孩,如何拒絕你不喜歡的男孩??

我根本不愛你 你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別 我不要自己騙自己 我們不要互相勉強 那樣對誰都不好 你一定會找乙個比我好的女孩子 無論是為了你自己好,還是為了他好,這樣拒絕的話一定要說的十分肯定才行,容不得一絲的拖延,因為你每每不把話說透或才是拖的時間越長,他就越覺得自己很有希望,所以呢,就算是為了你們倆個,...

喜歡上不喜歡你的人該怎麼辦喜歡上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該怎麼辦?

放棄乙個很愛你 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學會放棄吧,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怎麼辦,很好辦啊,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放下包袱輕裝前進,敢於面對,脫離苦海走出險境,轉個身掉個頭離去,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