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2023-04-19 19:35:04 字數 4064 閱讀 7003

1樓:仙蝶毋露

盡你最大的努力保護她,幫助他,讓他覺得你是最愛他的,如果他還是不喜歡你,那就放手,祝他幸福吧。

2樓:汝宜廣信鷗

玩命追~大男生臉厚點,大不了被拒唄!~愛乙個人就說,別肚子裡多難受~要是她沒看到你的好,這是她的命不好~自信點~臉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去付出。實在不適合再放棄。努力過才不會後悔。喜歡不喜歡並不是絕對的。

4樓:網友

就算她現在不喜歡你,那也只是暫時的。

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平時多關心她(不求回報的那種)、用真誠打動她。

努力過了至少就會不一樣了。

5樓:優質乳酪

世間上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只有相對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而且他值得你付出,那你就努力阿,只要你努力即使最後沒得到他,你也無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如果還是不行就說明你們沒緣分了~你只要努力過,付出過就夠了。說穿了他不配你~~

7樓:網友

她如果是你真心喜歡的女孩。

你最好不要輕易放棄。

做乙個浪漫主義者。

我想:她會很快喜歡上你。

不過,做事要大方。

開朗點。

8樓:流舟

放棄~~~愛情有的時候也是自卑的。

9樓:衡陽仲孫娜蘭

找乙個愛你和你愛的人不容易,如果太難,我寧可找個愛我的人也不找我愛的人!

10樓:毋忠阿銳進

只要你對她好的話,她會喜歡你的!呵呵…

11樓:殷珧淦高峰

孩子,別單相思了!別被**電影給迷惑了!

12樓:委林匡晗昱

你就用你的行動來打動她嘛?

13樓:昔鈺鬱靜安

是,我也寧可找個愛我的人,也不找乙個我愛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要是你付出之後,一無所獲,而且到頭來心卻大受傷害,這樣不是更讓自己難受,那麼對以後的愛情還有什麼憧憬呢?

15樓:要飯的豬

中華兒女千千萬。

這個不行咱再換。

16樓:欒雙隋安夢

原來你是三角戀噢。

17樓:溫珹訾暖

你又喜歡上哪個啦。

女生喜歡你你不喜歡她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傷害對方的感情,而不知道如何拒絕,或者因為怕太暴露內心的激動,而不知如何接受。那究竟女生向我表白怎麼拒絕?下面就來教你如何正確應對。

女生向我表白怎麼拒絕。

1、直接法。

直接告訴對方,你並不喜歡對方,不想耽誤對方太多的時間,請對方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你的身上,可以去繼續尋找自己的愛。畢竟現實中的感情和文藝愛情片不一樣,越簡單反而越輕鬆,快刀斬亂麻,說的就是這個道理,越是拖得長時間,雙方越是辛苦。長痛不如短痛,直截了當的回絕不失為乙個好辦法。

2、委婉法。

告訴對方我還小,不想談戀愛。或者是家裡人還不允許,或者是學有所成後再談。當遇到自己的朋友向自己表白時,可以用上這句,表明你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希望以後還能一起做好朋友。

如果你是乙個對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視的人,那麼關鍵時刻不能馬虎,一定要將關係撇清楚,這對你們朋友關係的未來走向也大有好處。

3、求助法。

如果不喜歡對方,也可以告訴對方你有女朋友了。並且告訴對方你與你女友的關係,也讓對方知難而退。做不成戀人,起碼還能做朋友,而且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麼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種安慰。

4、緩解法。

當對方表白後,你不喜歡,你可以告訴對方,請給我點時間考慮考慮,雖然這樣說不是直接的拒絕,可是也告訴對方你並不想立刻就答應他。而過幾天,對方情緒穩定後,再告訴他你不喜歡對方。記住,如果他真的不是你的菜,這時候一定要先穩住心神,鎮定自若地說出上面那句話。

女生向我表白怎麼合適接受。

1、如果正好是你喜歡的對方,那麼就欣喜地接受吧。是不是很開心,很快樂呢。

3、對方表白後,你們也要記得,互相送對方乙個紀念的禮物,當然不用買貴的,只要能讓你們感覺到有彼此的愛意就可以了。

4、對方表白後,你一定要把這樣的好訊息告訴你的好友們,讓大家一起來與你分享,當然還有對方的好友們,讓大家一起分享你們的甜蜜。

19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如果你怕拒絕傷害她,那你就是喜歡她。

拒絕可以是委婉的,也可以先誇獎她,然後給自己找個理由說為什麼不能愛她。比如說自己只想事業,認為愛情只是幼稚的東西等等。

但想做百分之百的好人是不可能了。

20樓:拾夕予安

可以委婉拒絕,不然是對自己和她人的不負責任。餘生很長,祝你們都能找到自己正真喜歡的人!

21樓:洪卿雲

不喜歡就應該明確的拒絕。

22樓:來自越王山香嬌玉嫩的月見草

表明你自己的態度並感謝她的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拒絕者。

或者去掉偏旁。

我喜歡她,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24樓:感性小橙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引起她的好感。但如果她對你有點喜歡,你多加努力,就會贏得對方的芳心。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25樓:

試著改變自己。如果您發現女孩子不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您的某些方面不合她意,可以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吸引人。了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

嘗試了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找到共同話題,通過交流來建立聯絡。嘗試接受拒絕。如果女孩子明確表示不喜歡你,那麼您可以嘗試接受這個結果,並嘗試從中吸取教訓。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如果您發現女孩子不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您的某些方面不合她意,可以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吸引人。了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嘗試了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找到共同話題,通過交流來建立聯絡。

老鄉,真心沒聽懂,可以再說得具體一些不。

最好的辦法還是與其建立相同的興趣愛好,有個共同的愛好會有助於你們進一步發展。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26樓:

摘要。1.不要強求,首先要接受這個現實,不要去勉強自己;2.

不要去放棄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盡量讓自己心情輕鬆起來;3.多多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4.可以尋求朋友或家人的幫助,聆聽他們的建議;5.

既然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太多的接觸,可以繼續保持朋友的關係;6.可以去找一些新的朋友,豐富自己的生活,多多參加各種活動,讓自己不會太過思念別人。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能不能再講講?

1.不要強求,首先要接受這個現實,不要去勉強自己;2.不要去放棄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盡量讓自己心情輕鬆起來;3.

多多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4.可以尋求朋友或家人的幫助,聆聽他們的建議;5.既然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太多的接觸,可以繼續保持朋友的關係;6.

可以去找一些新的朋友,豐富自己的生活,多多參加各種活動,讓自己不會太過思念別人。

她喜歡你, 她不喜歡你……

我喜歡了她而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27樓:普蕊公尺溪

不要想著要乙個人一開始就喜歡自己,現實中這種情況是非常少的,最好你就是像平常一樣,做乙個她身邊的乙個人,但要比她身邊的人對她更好,相信她不傻,總有一天會發現身邊有乙個對自己那麼好的人,到時候機會來了,自然而然你的目的也就達到啦!

28樓:裔星華郎倫

現在就放手,她不愛你你也不要在多的糾纏。

早放手早給自己多點時間。

不染到最後傷的最深的是自己。

別人不喜歡你怎麼辦,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美...

如果女孩子不喜歡你怎麼辦,你很喜歡她

說實話愛情這東西總是這樣的,不論是愛與被愛總有一個人將受到傷害,唯有不愛,才能保護好自己不被傷害 親身總結 不要總想著要如何去忘掉她,這樣你永遠也忘不掉的 只有試著去接受現實才是最好的 就像我一樣我和我男朋友非常相愛,可是前不久他去世了,我很想忘了他,別人也總是權,其實到頭來只是更加的思念,現在我不...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愛是個迷茫的東西。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去對待 放手就是其中一種,也許別人會說是逃避 可我不覺得,那是保護自己和他的一種方法吧 但說的感覺好容易,但放起來可沒那麼輕鬆吧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