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生活是怎麼樣的一種人生體驗

2021-10-08 08:37:40 字數 2760 閱讀 2320

1樓:尹朶月

有時候我們逛街不是為了買什麼,就是時間太多了,總要找點耍的打發一下。成都人錢不多,但房價不貴,物價不高,閒暇時間多,不拿來玩,拿來幹啥呢。

2樓:強仁生日哈皮

成都給我最大的體驗就是這是一座非常包容的城市,能夠包容我一切的喜怒哀樂。

3樓:辰星

如果我老是懷念一座城市,無非是它帶給我了此前所有生活體驗的巔峰,而往後見過的風景,再也沒有能比得上它。

4樓:三熙

文藝青年找到文藝,吃貨找到美食,各得其所——它是戶部巷和曇華林的合體,卻比合體版更好些,這是成都的縮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成都生活過幾個月,時間比成都常住居民短,但大概比一般旅遊者長些,粗略地用我的腳和眼睛丈量過這個城市的大部分地方。短期旅遊攻略中所謂的“成都必須要去的xx個地方”,市內著名的、不著名的景點、甚至僅僅是個普通的小區我都鑽進去過,一般居民在成都的生活狀態我也體驗過。

6樓:沉夜孤星

我喜歡這個城市的一切。用腳走在這個城市,你會有一種時空的逆轉感,總覺得時間太短,路不夠長。我離開時,還沒來得及和九眼橋、寬窄巷子、望江樓、“腐爛河”作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適應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人民公園的茶館,三聖鄉的農家樂,周邊的古鎮都留下了我無數的週末愉快回憶。

8樓:匿名使用者

春熙路上有家龍抄手,裡面賣的是類似我們家鄉叫做餛飩的東西,我個人體會到“任何美食只要一開連鎖之後就會馬上變得巨難吃”,就是從吃到那裡龍抄手開始的。

9樓:鬱悶中

很多時候很享受,在冬日的很懶散的陽光下,和女朋友,慢慢的走在大街上,手裡捧著一杯奶茶,慢慢的去逛著成都很有味道的老街道,哀嘆著自己的肚子為什麼不夠大。

10樓:成亦菡

春熙路,跟南京路差不多,有點不一樣的就是好多店門口都有個服務員,一邊拍手一遍大聲叫賣。印象最深的是趴在優衣庫上面的那隻熊貓。

在成都生活是怎樣的一種人生體驗?

11樓:影子

我覺得對於生活在成都的人來說,唯一的不方便就是那裡的東西都是辣的吧,畢竟有很多人口味還是比較清淡,並不能適應過辣的食物,但是在那裡大部分人都喜歡吃辣,而且越來越好,所以可能他會有一些不適應。

12樓:烏之兒

成都他在四川,他那裡吃的東西應該是很辣很辣的,可能在中國所有的地方里只有成都是有那麼多辣的東西,所以對於一個不能吃辣的人來說是個成都,他可能真的是沒有辦法生活。

13樓:以心

成都是一個很有歷史厚重感的城市,他那裡做一個古城又有很多的古建築,對於一個喜歡古風的人來說,去那裡拍幾張**,穿幾身漢服就是一種情韻。去看看那座古老的城市,就是一種情懷。

14樓:小美

在成都生活的人應該是一個很幸福的,因為那裡有很多很多的好吃的,對於吃貨來說那裡簡直就是天堂,我曾經有一個夢想,就是去成都吃遍那裡所有的美食,但是我怕一年都回不來。感覺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程度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城市,不僅僅經濟發達,而且吃的也很多特別有特色,但是有一點不方便的,就是他們那裡地勢比較崎嶇,有的時候很容易迷路,就像重慶的山城一樣,所以我覺得可能導航都找不到路吧。

在成都生活是怎麼樣的一種人生體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到成都,就有來種渾身放鬆源的感覺,這裡的每個空氣分子都是慵懶的,浸透的讓你不想思考。成都是個養人的地方,自古有“天府之國”的美譽,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悠閒自得,得過且過,沒有很強的進取心,人們將自己的生命建造在消遣場所和麻將桌上。 在這個舒適安逸的城市裡,有兩樣東西是不能缺少的,就是令人垂涎的美食和美女。

成都的美食特別多,而且特別便宜,讓人們很少幾個錢就可以好好的吃一頓,而這些人在美食之餘更多的會掏上幾元錢,在一個大眾茶館裡要上一杯蓋碗茶,再花二塊錢搗個耳朵享受一下,一份報紙消耗掉一整天,再或者在麻將堆上碼上一天“長城 (論壇 新聞)”。成都人似乎總是那麼悠閒,而不像其他大城市人群那樣忙碌奔波,整個一個 “大爺就要享受”的心態。成都人每到週末,就邀上親朋好友,湧向成都周邊的小城鎮和鄉村,玩上一天麻將。

怪不得有人說笑,飛機飛經成都上空的時候,都可以聽到成都人“嘩嘩”搓的聲音。 這就是成都人深入骨髓的閒情雅緻。

成都的好,住在那裡的人不覺得,玩在那裡的人不覺得,愛在那裡的人不覺得,只有離開那裡的人,才覺得。只要離開,就會想念。

過去只是人生的一種經歷,並不是生活的負擔,這句話有沒有道理?怎麼解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過去的經歷只是成長人生的經驗、成熟的人生能讓自己活得更精彩。怎麼可能是生活中的負擔呢?

18樓:鍾安順

當然有理,不論過去的人生是燦爛的還是灰暗的,那都是過去,過去是生活無法影響到未來,只有現在才是重要的,你可以創造的,可以把握的。

所以不論過去是怎樣的,都不用再去管它,也不要當成你現在的負擔,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你改變不了,想它也不會變,還是在那真實的存在著,把握現在才是你決定人生的重要。

19樓:arsenal丶沙皇

誰沒有自己憂傷的往事,誰沒有不堪回首的過去,誰沒有受到或多或少的傷害,可如果總揹負著過去的包袱,人生又怎能快樂起來?

漫漫人生路,又豈能只看過去,止步不前,人要往前看,珍惜眼前,拓展未來。

四川人生活中的禁忌,在四川生活是怎樣一種體驗

區域間沒多大的差別四川人忌諱並不多。只要你為人耿直,大方,基本是沒問題的。四川人很好客的,喜歡勸酒,如果你能喝酒一定不要裝不會。不然讓人覺得你人不耿直,有時 四川人嗓門大點,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和排斥你。四川人的生活比較悠閒,但是悠閒中不乏緊緻的工作態度。四川的環境 空氣 也是很不錯的希望你能在四川過得...

在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就讀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在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就讀是一種這樣的體驗 專科學校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山西最高學府和全國100強大學的心態。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環境怎麼樣?校外環境 學校在太原市區,地理位置不錯,周圍環境是市區比較方便。校內環境 學校屬於老校區,校園面積比較小,人口密度比較大,不太好。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怎樣?就是以前的...

生活在雲南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雲南生活是什麼樣的體驗?

生活在雲南應該是一種很美好的體驗,因為雲南是乙個少數民族很多的地方我們可以體會到不同的風土人情。生活在雲南的話,天氣環境。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雲南有比較豐富的民族文化。生活在雲南是種很幸福的體驗,因為雲南有很多漂亮的景色,漂亮的景點,值得一一去挖掘。什麼在雲南平常的話應該是四季,如春,但是雲南那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