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南方,我是東北的。有個女的說我們東北的都人高馬大的,說她們南方的都是精華

2022-03-23 15:44:45 字數 4061 閱讀 2413

1樓:我們想知道

是不是精華很難說~

但確實是很精明。

看來,那只女的驗證了您的「馬大」了哦~

中國大陸有三個原始人類物種:

1,黃土高原人。

是中國大陸板塊首先翹出水面上的地球唯一巨型草食動物人類。

中國大陸是地球形成後的第一塊陸地,有著五十億年的歷史。

當時的中國大陸,僅有太行山脈、秦嶺山脈、喜馬拉雅山脈和珠穆朗瑪山脈一條狹窄陸地。

在經過了四十五億年後的三疊紀時代,出現了巨型生物,誕生了古黃土高原巨人。

2,雲嶺高原人。

是第四季冰川後出現於雲貴川高原的巧小生物精靈人物種。

距今約有五十餘萬年的歷史,是目前地球上最精小的人類物種。

3,蒙古人。

約四十三萬年前,出現於中國次生陸地的北方類人物種。

是高緯度低海拔五短型類人物種。

在漫長的歷史演變中,古黃土高原人於印度次大陸胡人偶合,身高與智慧型逐漸下降。

到東周列國時期,君侯燕國人與東蒙古人偶合,形成了現代的東北漢人。

在華東江浙巴蜀部分地區,越吳蜀時代有黃土高原**入。

而雲嶺高原人深藏西南高原,擴散於東瀛、琉球、台灣、江南、華東、南海、南洋、南印等地。

如此,在江淮與黃淮的阻隔下,黃土高原人與雲嶺高原人極少產生交往。

這就造成了以長江為界,南北兩地人體型和思維意識的明顯差別。

改革開放後,隨著基建工程、行商店鋪、院校軍伍、交易婚姻等,南北兩地**動大增,更有東北人深入西南地區…

而北方人,在未來的三五十年內,人倫身高將會普遍有所降低~

2樓:車先生

各地有自己的優勢。說的也是,有道理。由於地理位置生活習慣不同。所以造就了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精英哪個地方哪個國家都有。

3樓:

其實對於這種妍妍弄我們有時候不要太過於去在乎。他愛說什麼就讓他去說吧!不管各自的高低都是。乙個人身體上的因素高,有高的好處,矮也有矮的好處。

我是東北女生 可為什麼我朋友說我的五官輪廓像南方人?所以我很好奇南方人的相貌是怎樣的?

4樓:

南方人五官立體些,突出些。南方人大眼睛雙眼皮的比例比北方高。

5樓:就愛踢中鋒

同學,在這裡我想科普一下吧,北方人多數是蒙

古人種和部分雅利安人種混血的,南方回人是蒙古答人中和馬來人種混血的,所以北方人具有一定的雅利安人種特徵,也就是類似外國人的深眼窩高鼻樑大眼睛,南方人在這五官方面比較偏向於小眼睛塌鼻樑,面部較圓潤,但是個人來說美的範疇是沒有統一界限的,南方北方的美人都是美人,只是美的定義不同罷了

南方的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東北的女孩,聽好多南方的男孩說對東北的不感興趣,我指的是貴州那一地帶和南方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只是東北的姑娘高大南方的男孩矮小。東北的女孩講話大聲像吵架一樣但搬不會講不喜歡關見是相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太爺們的娘們 估計沒幾個喜歡吧 也不一定吧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我是混血女孩 在東北學的中文 東北人和南方人的普通話區別是什麼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是東北的 什麼區別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東北**學的?遼寧那的東北話說話往上,有疑問的語氣,跟河北一帶比較像。

黑龍江和吉林的話沒有明顯口音,主要是語氣語調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普通話的口音比較重,但是東北口音別人都能聽得清說的是什麼。有一些方言詞彙來自於滿語、蒙古語、日語、俄語,這些方言南方人不懂是什麼意思。東北說話有兒化音,整個北方都有兒化音,南方沒有兒化音,或者說兒化音少很多。

我認為央視播音員的口音才是標準普通話口音,跟播音員的口音對比的話,南方總體來說口音沒有東北那麼重,但大多數人說話的時候還是能聽出明顯的南方口音。

東北人都來說說

10樓:

我就是東北的

歡迎你來到東北!

其實東北人沒有網上流傳的那麼可怕

人高馬大~~~~還好吧,可能比南方人要壯一點

至於打架,那也是乙個巴掌拍不響的事兒,東北人不會閒著沒事就打人的,除非你做的太太太太過了,讓人看不慣,可能會有一些人想教訓你一下。但是東北人一般是不會記仇的,過去就算了。東北人很豪爽,說話做事不會拐彎抹角,有時很直接,可能一不小心在某個字眼上得罪了你,但是他們一般沒有惡意的。

喝酒,這倒是,如果你是男的,那還是好好學學吧。如果你的東北同學和你喝酒,那是把你當成熟識的朋友了,而且我們喝起來很豪爽,我身邊的朋友去ktv喝酒的時候,都是直接拿酒瓶子灌,不用拍喝醉,沒人會笑你,看你喝得太多了,一般就不會為難你,還會勸你不要再喝了(雖然就是他們灌的),還會和熱心的給你找解酒的東西,哪怕要過n條馬路,都會有人為了你這個朋友去的。

如果是女生的話,只要很誠懇的說明情況,一般是不會為難不會喝酒的女生的,但要是遇到一群人起鬨,那你就認了吧,大家把你當朋友,才會起鬨的,但要和他們說明白,你這是「捨命陪君子」,一兩杯過後也就沒人再為難你了。

記得,不要默默唧唧,弄得大家掃興,這樣的話也許下次就不帶你玩了。

冬天是挺冷的,需要準備棉衣棉被,羽絨服多買幾套吧還有帽子手套,我不知道你們福建那有賣的沒,薄厚以及抗寒度如何,我覺得你還是過來買比較好,在當地買,反正入學的時候還沒到冬天,羽絨服還都是**的。也許剛開始不適應,時間長了就好了,反正冬天室內有暖氣,出去時穿厚一點也就過去了

還有,如果你是男生,要提醒你一點,我們這邊不喜歡男生扭捏做事,說話慢慢吞吞(至少我身邊的同學是這樣)

ps 這邊冬天比較幹,小心**乾燥,備點潤膚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方人,個子高,北方人嗎,很多都這樣,至於喝酒北方人善飲正常,豪爽嗎,幾個朋友在一起痛飲一番別有一番滋味。

至於說打架,你在大學校園打什麼架,學生嗎素質都挺高。

氣候的話,無所謂,現在物質條件這麼好,多穿點就是了,再說也有暖氣。

你從南方來到北方,你會發現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也是很有趣的經歷

12樓:潛非魚

東北男人最賤愛罵,女人嘴騷愛嘬。對他們就乙個字:幹!幹趴下男的幹虛脫女的,你就贏了。加油!!

南方人為什麼這麼怕東北人?我一說我是東北人 他們嚇的都不敢和我說話

13樓:張百萬已被註冊

這是好事兒麼?文化差異,做人,做事差異是很大的……到不一定是怕,很可能是因為不了解,所以有點生……另外,也可能是網上不知道**冒出來的一堆黑東北人的噴子有關,隨他們去吧!做好自己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南方人,但是北方人就只會撒嘴炮,靠著個大嗓門以為人家怕了他一樣,其實這只會表現出無能和沒素質,抗日的時候日本鬼子來的時候就慫的做皇協軍,還得靠南方人北上抗日,丟人現眼。

15樓:熱情的

南方很大,但有狼兵雄冠天下的廣西和彪悍的湖南絕對不怕東北,還有四川,其他的吧是小膽一點。

16樓:lj企鵝

來南方打工還這麼囂張,滾回東北去

17樓:小洪

因為東北人都是活雷鋒嘛!

18樓:巴佳偉向前衝

這不是挺好嘛,越怕就越去找他

19樓:五洲

以為別人怕你?我機場餐館遇到乙個東北大叔,我先點的麵條而且拿了號,他後來和我點了個一樣的面,後來餐廳服務員端了一碗面到櫃檯上來了。大叔想直接端走,服務員直接說麵是我先點的,然後我就直接端走了,而且還好心提醒那個大叔說「你的面可能還要等一會兒!

」 那個大叔就非常不爽,表情怪模怪樣的,一直對服務員吼「我的面怎麼還沒好啊?什麼時候才能上!」過了兩分鐘他的麵好了,他還要了瓶啤酒,專門跑來坐我對面,還把啤酒瓶重重的一下拍到桌子上!

好像誰怕他似的,其實只是不想和這種人計較!

20樓:空城羽舊夢

為什麼要怕呢?、你感覺錯了吧,難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想我都不怕呢

我生活在農村,有個大院子,西北長19公尺,東北長16公尺的長方形院子,主房是坐西北朝東南的方位,廚房,廁

你那樣是不是大門在北啊,好像不太好,一般來說都是大門在南邊好一點,實在不方便,你可以另外開個小門進出也行,誒,哪有那麼多問題,適合車輛出入,就是最合適的!主房附近最好不要有門這樣 主房 的威嚴感就沒有了 最好對著主房對面開個門,可把原有的大門進行加蓋把倉房拆掉 把大門改的大氣一點 養兩隻狗 大門門口...

我的男朋友是東北的,我是南方的,我根本猜不透他

有什麼好猜的?兩個人在一起猜什麼?能說明白一點問題嗎?要麼他對你有所隱瞞,在一些事情上面。所以你會感覺不明白,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假設2種 1是你多疑。2是他隱藏了些事情,或者只是玩玩而已。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問題,但不出這兩個因素了 你猜不透就直接問喏,他不會連回答你都不想吧 這個東西得分人,有的...

生活在東北農村是啥樣的體驗?為什麼?

在東北的農村依山傍水的,環境好,空氣好。東北人農村地方大,一家人乙個大大的院子,種了很多蔬菜,自己家吃的,沒農藥,化肥。農村的院子連牆都沒有,用一些木頭插起來的牆,不是防人的,這也透露出農村人的質樸。生活在東北農村是一種特別冷,特別浪漫,特別有東北味道的體驗。我住東北城市 去農村住幾天 先是水土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