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每科考多長時間

2023-05-14 09:05:04 字數 3450 閱讀 2460

1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考題覆蓋《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中所有知識點,題型包括判斷題、單選題、多選題、不定項選擇題、綜合題五種型別。無紙化考試試卷由無紙化考試系統隨機排列、組卷並生成,各科滿分為100分,60分及格。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樓:網友

自己輸入大段的文字或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行系統設定,考試為每個考試科目乙個小時,中間不休息,連續完成報考人員所報科目考試。報考人員所報科目全部考完後當時顯示成績。網上查詢成績時間詳見准考證相關內容。

考生的電子試卷儲存1年。

無紙化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考題覆蓋。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中所有知識點,題型包括判斷題、單選題、多選題、不定項選擇。

題、綜合題五種型別。無紙化考試試卷由無紙化考試系統隨機排列、組卷並生成,各科滿分。

為100分,60分及格。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每科只給1個小時。

2023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是哪天?

5樓:淺陌凌落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2023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北京財政局尚未公布,15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為1月6日-1月15日,2023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公告您可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理財會計資格證網)包過。

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證一年有幾次考試

7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一般情況下,北京會計從業考試上下半年各考一次。

2023年上半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月19日—1月28日,2023年上半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為3月8日—3月18日,考試時間從2023年3月19日開始至全部報考人員考完為止。考試期間如遇特殊情況,考試時間順延。具體考試時間以准考證上列印的時間為準。

報考人員登入北京財政**會計業務版塊進行網上報名。報考人員應如實填寫報名資訊,網上提交後由區縣財政局對**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後方可進行網上繳費,繳費成功即可認定報名成功。報名成功的人員可自行在報名系統列印報名回執。

北京2023年會計從業資****及報名時間是哪天?

8樓:北京中竣科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中公會計為您解答:

2015會計從業考試時間財政局未公布通知宣告。

據之前會在11月份左右報名,來年3月份考試。

具體您可登陸財政局**檢視或**諮詢。

會計從業難度不大,但是知識點較多。

涉及知識點會較多難以把握。

建議您參加培訓班,專業老師為您指導。

中公會計專職老師授課。

通過率93%以上您可以前來中公會計試聽。

您可登陸中公會計。

**檢視歷年真題、每日一練。

中公會計祝您順利通過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一年幾次,怎麼報名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從2023年起,將考試有2次考試,2023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1月18日9:00開始至11月29日17:00結束。

考試時間為2023年3月22日開始至全部報考人員考完為止。

預計在2014下半年,還會有一次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報名,報名採用網上報名、網上繳費的方式,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繳費成功即可認定報名成功,無需現場確認。報考人員可登入北京財政**會計業務板塊(

進行網上報名。同時也可以關注中公會計。

主頁,隨時更新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相關資訊。祝你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北京市財政局關於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時間安排的通知:網上報名時間:2023年11月18日至11月29日。2023年無紙化考試從。

2023年3月22日開始至全部報考人員考完為止。報考人員應於2023年3月17日至3月21日登入北京財政**列印准考證。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報名時間是哪天?

11樓:諮詢霍老師

每年北京市財政局11月份網上申報。

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一年有幾次?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分別是什麼時候?

12樓:樹陰下的羊

北京市財政局-會計業務管理頁面,通知通告都在這裡釋出。

北京市財政局關於2023年度。

北京市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有關事項的通知。

各區縣財政局,市屬委辦局、總公司、高等院校人事(幹部)處,各人民團體人事(幹部)部門,各有關單位:

根據財政部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的通知》(會考〔2014〕27號)檔案精神,現將2023年度北京市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考試時間。

初級資格考試定於2023年5月16日至20日,報名時間定於2023年1月17日至31日;中級和高階資格考試定於2023年9月12日至13日,報名時間定於2023年4月6日至19日。

二、考試形式。

初級資格實行無紙化考試,中級和高階資格實行紙筆考試。

三、報名條件(見附件1)

四、考試科目。

初級資格考試科目為《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兩個科目。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兩個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初級資格證書。

中級資格考試科目為《財務管理》、《經濟法》、《中級會計實務》三個科目。參加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三個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中級資格證書。

高階資格考試科目為《高階會計實務》。參加高階資格考試並達到國家合格標準的人員,方可獲得考試成績合格證。

五、考試大綱。

使用全國會計考辦印發的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大綱。

六、考試費用。

北京市會計專業技術初級和中級資格考試報名費用為每科目56元,高階資格考試報名費用為70元。

七、考試時間。

1.初級資格:《初級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時長為2小時,《經濟法基礎》科目考試時長為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共計小時。

2.中級資格:《財務管理》、《經濟法》科目考試時長均為小時,《中級會計實務》考試時長為3小時。

3.高階資格:《高階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時長為小時。

具體時間如下:

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和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哪個用處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 准入證 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它是一種資格證書,是會計工作的 上崗證 是會計人員進入會計行業的門...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與期貨從業資格考試哪個試題難度會大點??不要說複習好就容易。請客觀點哦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建議您報乙個高頓網校的網課,不管學習什麼,考試什麼,首先我們必須有強有力的自信。自己心有一定要想著,考試不會太難,一定會過關的。高頓網校教你考試中的好方法 1.全面學習並掌握了考試課程,應付考試可以說是游刃有餘,胸有成竹。任何投機取巧的方法,猜題 押題的方法,對付這樣的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不同地區時間不同 具體時間可以去 所在地的會計管理所官網上去查詢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會計從業資格管理實行屬地原則。縣級以上財政部門 含縣級,下同 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的會計從業資格管理。因此每個地區的考試時間是不同的,例如上海報考時間是一般為每月10日 15日 北京報考上半年 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