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雲南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雲南生活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1-09-12 07:21:47 字數 3376 閱讀 7918

1樓:許你三生幸福

生活在雲南應該是一種很美好的體驗,因為雲南是乙個少數民族很多的地方我們可以體會到不同的風土人情。

2樓:以心

生活在雲南的話,天氣環境。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雲南有比較豐富的民族文化。

3樓:年79343詰娜

生活在雲南是種很幸福的體驗,因為雲南有很多漂亮的景色,漂亮的景點,值得一一去挖掘。

4樓:緋攻

什麼在雲南平常的話應該是四季,如春,但是雲南那邊好像自然災害比較多

5樓:bd小葵

生活在雲南是很享受很舒服的體驗因為雲南的生活環境很好

6樓:寶19901殉氈

每天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看很好的景色。覺得自己生活在仙境。不會去想外面過多複雜的生活,讓自己活得更快樂一些。

7樓:寶寶71056傷匪

生活在雲南肯定是一種特別悠閒的體驗,因為在雲南它的鄉土風情非常的完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能呼吸新鮮的空氣,還有漫天的藍天白雲,人們都很熱情,真的過得很幸福。

9樓:知哥82341俠笛

在雲南生活,雲南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有許多好玩的,好吃的東西,在那裡可以交到許多不一樣的人。讓自己的視野更開闊。

10樓:猴43511傺鼻

生活在雲南,感覺那個地方會非常有詩意。然後嗯也非常有人,風俗習慣,然後我也非常的好。

雲南生活是什麼樣的體驗?

11樓:擁有己緩滾

雲南氣候怡人,風景秀麗,如果能夠在滇池之南的七彩古滇名城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就可以享受到輕鬆自在,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雲南生活。

在雲南生活是什麼體驗?

12樓:阿兮是我啊

比如我,根本不知道秋天是什麼景象,直到今年去拉薩,看到羅布林卡一帶金**黃的一片,第一次感受到秋天原來真的跟書裡說的一樣,畢竟生活在雲南四季如春,看不到那種滿地金黃,除非特意去看銀杏n

13樓:駝駝羊

雲南飲食越特色越難吃。溫度不高,但是紫外線無敵,住3年足夠讓你顏值被老家的閨蜜拉開差距。節奏慢。

14樓:銘刻

生活在眼雲南的感覺就是慢、慢、慢,在那裡地級市的生活節奏也不會太快,那裡一年四季溫差不會特別太大。少數民族多,生活飲食也是多樣化的,在那你會找到自己適合的美食。總體總結就是不適合年輕人發展,適合老了去那養老。

15樓:回憶

北方人嫁到雲南,老公是雲南騰衝的,部隊的現役軍人,輾轉跟老公在大理,楚雄,臨滄都呆過,大理自然不用說了,一直以來靠旅遊業發現,蒼山洱海,山清水秀,就是下關風太大了,有點耐不住,不過也是一大特色之一,楚雄是我覺得雲南天最藍的地方了,臨滄也還好,因為高速還沒通,帶個孩子不方便也沒怎麼逛過,今年回騰衝,在雲南呆慣了,一花一草一石板都是一道風景線,隨便拍一張都能做桌布的感覺。

16樓:編號

就是,雲南有個野生動物博物館,旨在通過科普宣傳保護動物。五一期間去參觀,同行的幾個孩子一直看看這個又指指那個說:「這我吃過」「哎,這個我也吃過。

」「還有那個那個,我爺爺家有」估計從小在雲南長大的孩子,很少有沒吃過野味的吧。大概這就是生活在雲南的體驗了。

17樓:無翼天使

其實雲南值得定居的小城市很多,關鍵是看你在當地能不能找到乙份你心宜的事業吧,畢竟要定居嘛。雲南這邊大公司很少,一般來說,國企、公務員、教師這塊在地州是最理想的。這幾種職業你在雲南可以過得很好。

18樓:孤寂狼孩

一年四季不用空調,七月份睡午覺要蓋被子,這是其他地方比不了的

19樓:影子

生活節奏比較慢,吃的多而且有特色,閒著想去哪玩就去哪玩,總而言之也還是挺爽的,當然前提還是要好好工作,好好掙錢。

20樓:回憶

北方人定居昆明十年,深感當初決定之正確。喜歡這裡的溫和氣候,以及由此衍生的,人們的溫和性格。如同中國的後花園,這裡動植物資源豐富多樣。

昆明大理是四季如春,版納德巨集雖地處熱帶,沒有空調的夏天也還不至於沒命,更不用提溫和的冬天。玉溪元謀武定也是好地方,處處皆風景,但是一定要自由行!

21樓:胡使者

很幸福,新鮮的空氣,藍藍的天空,適宜的氣候,主要是還有很多好吃的。

22樓:薊依萱

我從小到大都生活在雲南。雲南是我的家鄉,父母的家鄉也是雲南其他地方的所以畢竟了解雲南。 我出生在曲靖市,是雲南第二大城市,珠江源第一市。

距省會昆明市120公里。活比較便捷點,氣候溫暖宜人一年幾乎只有幾天下雪,物價較為平均。中心房價

五、六千一平方。教育方面雲南省排名較前。

23樓:知86668採忻

這個體驗還真是用嘴說不完的,只有你親身體驗了你才知道,雲南有很多地方,有的地方發展落後你可能生活的不舒服,有的地方發展好,那種舒服還真不能說,比如昆明,四季如春,大理,麗江,西雙版納等地都是國家級的旅遊景點,這裡的天空很藍,民族風氣很好,在這裡你會心情舒暢,你會感覺很輕鬆,雲南是動植物王國,讓你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自然,歡迎來雲南,體驗彩雲之南的美。

24樓:沉夜孤星

在雲南,生活節奏非常慢。大街上經常看到醜得慘絕人寰,但還是被主人視為珍寶的狗;小區轉角服裝店裡有個大黃貓,每天在專座上等主人送來各種吃的;早餐的烤餌塊夫妻,每次做出來的東西很好吃;在篆新菜該子買菜的時候順手買束花的感覺特別好;下班後去一家書店坐著喝點東西看看書也花不了太多錢;一開始被各種炸螞蚱炸蜂擁嚇得屁滾尿流,可現在卻十分迷戀;在雲南我從來沒搞明白空調有何用,一年四季的衣服隨便穿的感覺真的很好等等。

雲南旅居生活的感受如何?

25樓:j蛋睗俟

前一段時間我剛去過雲南古滇旅居,我覺得雲南旅居生活是一種非常輕鬆自在的體驗,在七彩雲南古滇名城,風光秀麗,感覺就像置身於大自然中,而且居住條件也很好,現代化基礎設施非常齊全,多元的娛樂設施可供選擇,全家人在一起,心情愉悅。

26樓:麥爾旅居

雲南還是很不錯的,天氣好、人民熱情,特別是普洱,想要了解普洱旅居怎麼樣的可以看一下這個。普洱那柯里德商國際旅遊度假區,獻給世界的萬畝雲南墨鏡文旅目的地,以原生山地為基地,打造獨特的地理景觀系統、民族民俗文化系統、豐富的在地物產體驗系統、特色的山地戶外運動系統、完善的康養度假旅居系統,構建小有所樂、中有所享、老有所享的全年齡度假生活圈。麥爾旅居

27樓:朱三炮呀

很差,東西貴的要死,喝的水也髒,天和熱,空調要給錢

在成都生活是怎麼樣的一種人生體驗

有時候我們逛街不是為了買什麼,就是時間太多了,總要找點耍的打發一下。成都人錢不多,但房價不貴,物價不高,閒暇時間多,不拿來玩,拿來幹啥呢。成都給我最大的體驗就是這是一座非常包容的城市,能夠包容我一切的喜怒哀樂。如果我老是懷念一座城市,無非是它帶給我了此前所有生活體驗的巔峰,而往後見過的風景,再也沒有...

請教一種生活在沙子裡的蟲子,一種生活在沙子裡面的蟲子,不知道叫什麼?

那種東西叫蟻獅 蟻獅屬脈翅目,蛟蛉科,成蟲與幼蟲皆為肉食性,以其它昆蟲為食,幼蟲生活於乾燥的地表下,在沙質土中造成漏斗狀陷阱。小型昆蟲不小心落入陷阱中,即被 其尖銳的大小顎所砌合成之吸管,刺吸而死。成蟲型似豆娘,但觸角較長,能捕食蚊 蠅等小型昆蟲。這種小動物的外形像蜘蛛,頭小,有一對大顎,平常是倒退...

主修冷門音遊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放眼好友榜,沒有跟自己水平相差不遠 可以用來做追趕目標的好友 不是幾乎不打的群內友人就是幾乎全理論值的神仙 與此對比,arcaea 這當然是熱門遊戲 裡我就能找到乙個水平比我高,但姑且還有希望打出對方打出來過的成績的好友,偶爾打出乙個在他前面的成績還可以偷著樂 曬個自己覺得不錯 實質上還是菜 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