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檢查下今天的日記,幫我找四篇日記。

2023-05-14 08:45:03 字數 2863 閱讀 5295

1樓:網友

1. "nationality" -national"

2. "in this library」--in the library"

3."spend a whole day to learn" -spend the whole day to learn"

4. "except" -but"

5. "then we gathered together for our dinner in their dormitory." 中的」their"指代不明.

6."each one was delicious especially"--all were delicious,especially"

7."a old friends of mine"--an old friend" of mine不用要了。

8. "was" -is"

日記今天的

2樓:林力

從今天開始 向未來 向前看。

最近經常問自己,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有時候我會感覺自己活的很累。

有時候又告誡自己不能想那麼多,這些是生活所必須的,人-真的是很矛盾,我就是矛盾的寄生蟲,在矛盾的侵蝕下,我已經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連我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都不知道了。

過去的20多年,我很想用文字將之記下,但不知道可以記得哪些方面,我想還是把它藏起來吧,接下來的幾個20年我要自己過 自己去打拼。

過去的20多年,酸甜苦辣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有時候我真想找個人傾訴,但又常問自己,如果真的遇到了那個可以傾訴的人,我如何去說我的過去呢。

那種複雜的情感那種複雜的感覺,沒有自己的主見 沒有自己的想法。

沒有自己的判斷,我該如何說。

過去的20多年。在今年我想我要將它畫上句號,我不要在去做從前矛盾的自己,接下來的幾個20年我要做有自己想法的人。 過去的20多年,對所有對我有恩情的人說聲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我永遠不會忘 接下來的人生裡我一定會回報你們的。

我只想以後不要在去接受你們送我的無償給我的,我的骨子裡有自己的傲氣,我之前之所以接受你們對我的,是我不想給爸爸媽媽太多的負擔。

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是不是已經有點亂了 以後不會了 我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想要做什麼 我只想好好做回我自己 對過去的20多年說再見。

希望我以後的字典裡不要在有對過去的懷念 對過去的抱怨 對過去的不捨。

從今天開始 向未來 向前看。

幫我找四篇日記。

3樓:匿名使用者

逛廟會 今年正月初五的時候,媽媽帶我來到了有名的廠甸廟會。

一走進廠甸廟會你就會看到一副人山人海的景象,擠進人群中一看,路邊的攤位不計其數,有賣小吃的、有賣拼圖、有賣玩具的、有賣圖書的……應有盡有,其中最讓我著迷的就是——吹糖人的。 只見那個人用乙個小勺子舀了一勺糖稀,放在手中按了幾下,然後用手拽出四個細細的小棒,又在前面拽出了一大塊糖,這到底是幹什麼的呢?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接著把嘴放在糖的缺口上用力的吹,一邊吹一邊按,原來的那個糖塊漸漸地鼓起,變成了乙隻小牛,我不禁暗暗地為他叫好。看完了吹糖人的,我又看見了乙個吸引我的東西——捏麵人的。只見他在手中拿了一點白白的麵團,放在扳子上搓來搓去,又用小刀在上面刻了幾下,接著拽了幾小 塊黑黑的麵團,分別做成了眼睛和頭髮,又拽了幾小塊蘭色的麵團,按成了肩膀的樣子,再把頭和肩膀粘在一起,這樣乙個面做的人像就做成功了。

除了這些,這裡還有賣糖葫蘆的、賣棉花糖的、賣風車的……

這次逛廟會的經歷真讓我難忘。 看春晚 除夕之夜,吃過了豐盛的年夜飯,我就迫不及待的坐在電視機前,焦急地等著春節聯歡晚會的開幕。窗外燈火闌珊,鞭炮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小城沉浸在歡樂的節日氣氛中。

期待已久的春晚終於拉開了帷幕,超級大舞台五彩繽紛、流光溢彩、花團錦簇。開場舞《中國大聯歡》吸引了觀眾的眼球,孔雀開屏式的舞蹈,再配上後面幕布上整齊劃一的扇形圖案,讓人感覺美不勝收。

我很喜歡《森林舞會》,小朋友們稚氣未脫的聲音和憨態可掬的表演,讓人耳目一新,熊貓寶寶的變臉更讓我過目難忘。整個舞蹈通過講故事的方式如行雲流水,引人入勝,最終以迎來春姑娘的出場,為整個舞蹈畫上了乙個完美的句號。

天地吉祥》更是扣人心弦,演員全部來自四川**災區,唱出了廣大災區人民的心聲,讓我感受到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溫暖和感動。

幽默的小品,搞笑的相聲,歡樂的歌舞,神奇的魔術……精彩的節目乙個接著乙個。不知不覺,我已進入甜蜜的夢鄉,春晚還在繼續進行,睡夢中,我依稀聽到了牛年的鐘聲正在迴響。

關於昨天的一篇日記

4樓:菜花溪水

昨天昨天的我已經是乙個過去的我,昨天已經是過去時,已經是歷史。昨天我們也許有過許許多多的經歷,也許大多是失敗的,但一定有成功。不管你的昨天是多麼的輝煌,是多麼的引人注目,是多麼閃耀的星星,但那已經是過去的,已經是歷史,已經是你腦海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昨天也許你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昨天也許你有許許多多的遺憾,昨天你也許還有許許多多未完成的事情。那麼,今天將是你實現夢想,撿起遺憾,完成昨天未完成是的最好時機,那麼你就得把握好今天。

今天就在眼前,不值得遺憾,也不值得期待。今天是等待著你去探索,等待著你去完成,等待著你去開啟。哪怕海風再大,哪怕海浪再大,哪怕你在洶湧澎湃的大海前一次又一次失敗。

但並不能阻擋你向前的腳步,而且還會可以成為你向前的動力。今天你可以為著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可以為著自己昨天而努力,可以為著自己的遺憾去努力。今天將成為你改變歷史的時候,將是你重新樹立自信心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並不差,而且還可以比別人做的更好,那麼你便希望明天的到來,因為明天將成為你生命中的一段未知經歷,你期待著他的到來。

明天,明天是什麼,明天是未知,明天是希望,明天是生命中嶄新的一段經歷。所以明天是值得你去期待的,你必須在今天就做好準備去迎接明天的到來,也許明天是你失敗的到來,但我相信只要你去努力,那麼明天你一定會獲得成功。那我們就得記住昨天,把握好今天,期待著明天。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日記,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日記 謝謝!

7.22星期五。晴朗 人們時不時地抱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機會。他們會沮喪很長時間,並且認為幸運之神永遠不會眷顧他們。但是,事實是機會就在我們身旁,等待下一次機會或者後悔自己曾經錯過一次機會都是無用的。真正起決定性作用的不是還有沒有為你準備的機會,而是你是否為即將來臨的機會做好了準備。還有,我們應該...

幫我找款合適的手機,幫忙推薦一下手機?

你好 根據我的維修經驗,我覺得n81還可以!對 諾基亞。n81 點評。玩遊戲夠爽快畫素太低200萬畫素。優點 螢幕好看。180度可視寸。1600萬色。造型好。特別是藍色的。耳機插孔採用了那種平常電腦用的插孔。缺點 容易掉漆。按鍵手感不是特別好。有點澀。遊戲專用鍵用力過猛容易壞掉。畫素只有200w是乙...

幫忙找下歌詞 Monarchy的Disintegration要中文和英文的

1 概念不同 韌體是指裝置內部儲存的裝置 驅動程式 通過韌體,作業系統才能按照標準的裝置驅動實現特定機器的執行動作,比如光碟機 燒錄機等都有內部韌體。硬體是計算機硬體的簡稱,是指計算機系統中由電子,機械和光電元件等組成的各種物理裝置的總稱。這些物理裝置按系統結構的要求構成乙個有機整體為計算機軟體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