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4G的生化危機4有傭兵模式不

2023-05-14 08:45:01 字數 5417 閱讀 5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leon篇通關一次後出現。有5個人物,leon,艾達,威斯克,克勞薩,漢克。每個人物有4關可選。

分別是村莊,城堡,基地和水世界。(村莊四星出ada,城堡四星出克勞薩,基地四星出漢克,水世界四星出威斯克,全人物全地圖都達到五星級評價,就可以在leon正篇二周目購買handcannon了!商人處免費得到,全改造79萬。

分數及星級評價請參照。

com/question/?si=3,星級評價的具體分析)如果想虐怪的話直接下完美存檔就可以了。

答案補充:的是完美的版本。而且不管哪個版本,遊戲畫面是不會變的,cg畫面也不會下降。縮略版的直接把cg給掐了。

2樓:哥特夜之願

ada模式hard模式和傭兵模式必須通關才有。

如果嫌麻煩的話可以用這裡面的存檔,模式全開,修改器對通關也有幫助:生化危機4(biohazard 4)遊俠論壇精華補丁合集(包含capcom移植遊戲專區本遊戲的多款實用修改器,字幕補丁,設定漢化程式,遊戲完美存檔等)(感謝遊俠論壇版主暗夜星辰整理,感謝遊俠論壇眾多網友提供及製作)

如果還有不懂的可以看這個寶典很全的:

生化4寶典。

softid=189269

祝你玩得愉快。

3樓:百年牛欄山

pc版你打補丁畫面就會好很多吧。

你的並不缺少。

傭兵模式和ada模式你得通關一次才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個通關存檔 不就都有了 網上這個很多的 你想玩傭兵 這個市最快捷的辦法 當然不影響你玩故事模式 通關存檔玩故事模式裝備 人物服裝 都會增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僱傭兵模式要你通關以後才會出現,

6樓:網友

當你第一次把生化4給打通後,就有傭兵模式了,還有2個ada模式,leon的主任務還會有新的**!你可以先打通一到就行了!

生化危機4傭兵模式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玩的,記得不太清楚但大多還是對的。(請原諒) 我想想。

第乙個是乙個女的,是那個身穿紅色晚禮服的那位老太(過場畫時有許多她的身影),**——中等手槍,一把狙擊槍和乙個散彈槍。

第二個是那個穿著美國陸戰隊的那個肌肉男,和里昂拼刀的那位。就只有弓箭、手雷(手雷每個人物都有)

第三個里昂,**自然少不了手槍,還有一把散彈槍(這個不太清楚了)

第四個是帶著防毒面具的特種部隊戰士,只有一把tmp微衝,很強勁,我比較喜歡(況且這個任務是很經典的)。

另外,這些人物血量被打時流血不同,第一位和第三位血較薄,但**一大把。

第二位和最後一位,學比較厚,但子彈**少。

望樓主採納!

8樓:地獄終結者

里昂只有手槍和霰彈槍,手槍威力將就,霰彈槍就不怎麼樣了,打爛乙個木頭門都要好幾槍…

艾達的**配備很全,遠端、近程,點射、連射,燃燒彈,統統都有。並且個人覺得移動速度較快。

克勞澤的弓箭威力大的要命…里昂近距離霰彈槍打木門用三槍,克勞澤無論多遠一箭就爛…閃光彈也很有用,克勞澤踢雜兵兩腳乙個。左手變形也很牛x,無視雜兵,boss通通一招秒殺。

生化危機4傭兵模式怎樣才能五星?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只可用leon,每個場景達到四星評價都可獲得乙個隱藏人物,每個人物有不同的攻擊技能,對應關係如下。

村莊--ada(狙擊殺傷力極大,和leon一樣,都蠻弱的)

城堡--jack krauser(左手上有火焰燃燒時按在主遊戲中控制ashley的鍵可變身為boss形態[按取消鍵可以變會原形],此時按攻擊鍵可對直線範圍內的一切包括瞎眼男,電鋸男/女,機槍男在內的敵人必殺,待手臂再次有火焰時可重複使用;用閃光彈把人閃暈後靠近用足踢,足踢爆頭率極高;原配弓箭殺傷力極大。本人認為他是隱藏人物中最強的)

要塞--hunk(生化2裡的第四倖存者,必殺技是用閃光彈把人閃暈或用手雷把人炸出硬直後靠近根據提示按攻擊鍵將敵人的頭扭上個360度,對雜兵必殺,不過對瞎眼男和水上城寨裡的電鋸男沒用,對機槍男也很難找到靠近的機會,對電鋸女還挺有效的)

水上城寨--wesker(狙擊殺傷力極大,用閃光彈把人閃暈後靠近可用「如來神掌」來打人,適用範圍和hunk的必殺技差不多)

用包括leon在內的五個人物各自在每個場景都達到五星評價(也就是說你至少要把僱傭兵模式玩20遍,而且還得遍遍都是最高水準)可以在leon的主遊戲中獲得handcannon,也就是超級麥林手槍,終極改造後幾乎對所有敵人必殺,這是生化系列的經典**,這也是遊戲中應該是最後的隱藏要素了。

僱傭兵模式在不同主機上的不同版本積分方式不同,一般最多的幾個版本的積分方式是30000分以上四星評價,50000分以上五星評價。

10樓:超級酷樂貓

要獲得五星,唯一的判斷標準就是分數,而分數的獲得途徑只有乙個,那就是讓敵人死亡(換言之不一定是要我方角色所殺).而敵人死亡時候的得分又分三種,基本分數,+1000分道具得分和連擊得分。後兩者是獲取高分的關鍵,有的時候基本分沒有也照樣能輕鬆過6w分,因此,在+1000分道具的30秒限時內盡可能多殺敵,連擊數盡可能打高,可以說是拿6w分的關鍵中的關鍵。

但為了盡可能多得連擊,就需要大量的時間,因此還需要熟悉版面後大量獲取加時間道具。

概括下來,要打出五星必須有三大基本原則。

1.熟悉版面,找出一條拿取加時間道具的最佳路線,盡可能多地獲取加時間道具。

2.充分利用+1000分道具,獲取後的30秒內以最快的速度殺敵。

3.高連擊,不求快但求穩,不能間斷,因此要在版面裡找到乙個敵人會快速補充上來的地點作為騙分點,不要一下子殺死全部的一批敵人,最後留乙個重傷的,萬一下一批沒能及時補充上來,可以利用這乙隻來銜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鎖殺敵得分會翻倍,不要斷了連鎖,槍法要準~

掌握好時間沙漏的地點控制好吃時間沙漏的時機,5星是沒有問題的。

生化危機3裡的僱傭兵模式是什麼意思?

12樓:≯菸城☆劍

生化危機系列基本是固有傭兵模式,3裡的路線固定,從電車處到初始的倉庫裡,有時間限制,超過時限就死了,子彈和**根據選擇的人物有所不同(卡洛斯,尼古拉,公尺海爾),路上沒有物品可撿,殺死殭屍,躲閃,殺死追蹤者,都可以加時間,最後到達倉庫裡按剩餘時間給予獎勵,獎勵可以拿來換購**,無限子彈的衝鋒槍,卡洛斯自帶的那把,無限子彈的轉輪機槍,威力比衝鋒槍大很多,但準備時間比較長,無限子彈的火箭筒,以及無限彈藥,兌換後在主遊戲的異次元箱裡拾取,無限彈藥和任意彈藥組合後,該彈藥即變為無限彈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操控ubcs的3人由吉兒起點跑到去終點。

不要亂開槍。要限時內玩完。

1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你可以把這個模式看成是乙個解鎖隱藏要素的關鍵。

其實很簡單就是從起點出發到終點 初始根據人物選擇的不同所給的裝備也不同 一路上沒有任何的補給 而且殭屍的數量超多 而且有時間的限制 每殺乙隻殭屍都會增加時間好像是3秒 並且在跑路的同時解救倖存者也會增加時間 到達目的地就可以了!

其實生化每代都有這個模式 4代以後則略有不同完全成了有時間限制的割草遊戲。

15樓:傘降獵兵

補充一點,生3的傭兵和生化危機其後幾部作品的傭兵完全是兩種形式。不能購買**,**配備根據選擇人物各有不同。

另外,傭兵流程通關後獲得的獎勵,用來購買各種**,只能在遊戲劇情模式中使用,傭兵模式是不能用的。

生化危機4的傭兵模式怎麼打?

16樓:趙玄靜揚蔭

電鋸大媽還是電鋸老祖?

電鋸大媽和主線流程一樣的,沒難度。

大昂:防暴放倒手槍補。

艾達:燃燒放倒tmp補。

克老傻:雞翅秒、沒雞翅扔閃光後體術,或者弓箭射膝蓋,一旦跪下則上前下段體術,50%幾率秒殺。

漢克:tmp掃頭,出硬直後直接體術,扭脖子秒殺。

威神:各種雷、k7,狙放倒後隨便補。

當心旁邊的小兵騷擾。

電鋸老祖外強中乾,除了leon較困難,其餘4人沒難度。

艾達:燃燒放倒tmp或者狙補。

克老傻:雞翅、沒雞翅扔閃光後弓箭射。

漢克:扔雷(不要連扔,乙個zha完再扔第二個個雷就搞定1個電鋸老祖。

威神:燃燒、閃光扔過後k7補。

大昂:用防暴,找個中等高度的梯子爬上去,前跑幾步轉身,等電鋸老祖跳上來,舉gun,抬高20度,防暴打頭,注意保持節奏,不要連射,打中他的頭後要隔約1/4秒鐘再**,電鋸老祖就不斷硬直,8—10發左右搞定乙個電鋸老祖。梯子太低,容易被下面的弩兵和飛斧兵騷擾,一旦被騷擾打到,接著就是大昂的斷頭儀式開始。

梯子太高,大昂還沒爬上去,電鋸老祖已經先跳上去,形成守株待兔局面,接著就是大昂的斷頭儀式開始。

同樣,對付電鋸老祖也要當心旁邊的小兵騷擾。

生化危機5 傭兵模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啦~

上端體術:通過攻擊頭部就能實現,沒有方向的分別,敵人捂臉、低頭僵直時就可發動。各人物間攻擊效果有一些差別,威斯克的推掌最猛,沾必死、蹭必亡(boss就算了)。

中段體術:打肩膀部位,敵人會有捂胳膊的動作,此時就可以發動,有正面背面之分,所有人物此類體術威力偏低,主要是雙人模式時配合用的。

下段體術:攻擊膝蓋或小腿部位,敵人抱腿或跪地時就可發動,有正面背面之分,正面威力一般,背面大部分人物都是即死體術(克里斯是扭脖子、夏娃割喉、吉爾斷頸,而且有防止爆蟲的效果),威斯克除外……只是一腳而已。

倒地追討:只要敵人長時間倒地就可以發動(土著不好發動,因為他們馬上就能跳起來),威力都不錯。克里斯踩腳很好用,又快又狠;夏娃刺殺夠狠,就是好慢啊……;吉爾雙膝攻擊威力很大,同樣很沒效率……;威斯克也白菜了,腳踭轟頂遠沒有4代的霸氣……。

對boss:體術一般只能給他們撓癢癢,想造成致命一擊還是算了吧……

關於後來的dlc追加模式《傭兵再集結》:

所有人物上端體術威力變大,敵人受一槍一拳穩死,其中巴瑞的撞頭好震撼啊,當場就把觀眾嚇走了……;瑞貝卡的上段體術噴火也極其bug,找好角度狹窄地形一次噴死五六個也沒問題,白送近半分鐘的獎勵時間啊!

艾克賽拉對斧男和機槍隊長時,只要出硬直,就能用威力範圍都很大的翻身二連踢,連秒boss帶清場……

對被冰凍敵人、跪地的黑胖、抱頭的機槍隊長,巴瑞都能使出風暴旋風拳,又是威力極大的清場體術……

不同組合會使角色部分體術發生變化,比如克里斯和巴瑞、夏娃和約十。

18樓:單影斜陽

發動體術的條件不分哪個模式,僵直、倒地時走到邊旁邊按提示按鍵(ps3是方塊,x360是x)就可以發動啊。

例如村民,基本上打頭、肩膀、腿,會出現三種姿勢,對應三種體術。具體動作因人而異。

還有怪物倒地後,可以追加體術。如果是兩人,配合好還可以發動多段體術。

另外威斯克由於可以衝刺,體術也就多了個衝刺攻擊。

生化危機4傭兵連擊問題

lz 你在玩傭兵的時候不要一味的殺 把敵人都集中在一起 分配好來殺 而且盡量配合好加成的時間 如果斷連了 就要重新找到合適的時機 繼續連 只要對地圖熟悉 和刷怪地點就能很好的打到高分了 慢慢來 呵呵 這個。可能是樓主心裡面著急所以造成的時間誤差吧,11秒是說你打死乙個人後這11後內至少要再打死乙個才...

生化危機3怎麼進傭兵模式,請問下生化危機3怎麼進入傭兵模式呀

ps模擬器?ps1遊戲機?進入loadgame 繼續第一次通關的遊戲後會有幾個選項 1是繼續 2是重新開始 一般這個選項沒什麼用 3是傭兵模式 選擇卡洛斯 尼古拉 公尺哈伊從火車上開始那限時逃脫救人質的遊戲根據最後點數能買的相應 2000點無限m16 3000點無限轉輪機槍 4000點無限火箭筒 9...

生化危機4寶物怎麼賣,生化危機4的寶物有什麼用?

那是因為你玩的版本英文顯示有點偏移 只要你選好需要賣的物品 等商人說那句話時 按左方向鍵 游標會移動一格 到乙個看似空白的位置 其實那裡是有字的 就是 確認 只不過顯示的問題導致你看不到了 你試試吧 應該是這個原因 正常來說不會賣不掉的 首先在商人那裡會出現3個選項,第乙個是賣東西,第二個是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