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帶我字的成語,幫我找帶我字的四字成語?

2021-04-11 02:15:49 字數 3786 閱讀 4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唯我獨尊,依然故我,時不我待,卿卿我我,爾虞我詐,捨我其誰,

2樓:鐺鐺

帶我字的成語時不我待

3樓:哈倫

你追我趕,唯我獨尊,捨我其誰,我行我素,自我陶醉等等

4樓:愛芝士的小兔

你死我活

你來我往

我行我素

爾虞我詐

敵眾我寡

自我犧牲

唯我獨尊

卿卿我我

還我河山

5樓:猜城縫鶴

帶「我」字成語copy:

你追我趕

bai 我武惟揚 人棄我du取

你奪我爭 時不我待 憐我憐卿

先得zhi我心 自我吹噓 自我陶醉dao爾虞我詐 如是我聞 時不我與

唯我獨尊 自我解嘲 我見猶憐

盡其在我 彼棄我取 故我依然

6樓:溜溜

我字的四字成語,我行我素,卿卿我我,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自我欣賞,非我莫屬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我趕

我武惟揚

人棄我取

你奪我爭

你追我趕

時不我待

憐我憐卿

先得我心

自我吹噓

自我陶醉

時不我待

你追我趕

爾虞我詐

自我吹噓

如是我聞

時不我待

時不我與

唯我獨尊

8樓:sunny小白鴿

我行我素:行:做;素:平素,向來。不管別人怎樣,只顧按照自己平素的一套

內做法去做。

唯我獨尊:容唯:只有。原為佛家用語,頌稱釋迦牟尼最偉大,最高貴。後形容極端狂妄自大,認為只有自己最了不起。也作「唯舞獨尊」。

自我解嘲:因受人嘲笑或自己感到不免要受到嘲笑,因此勉強辯解。

自我陶醉:陶:快樂;陶醉:暢飲而醉。引申為沉醉於某種事物或某種境界裡面。指盲目地自我欣賞。

爾虞我詐:爾:你;虞、詐:欺騙。你欺騙我,我欺騙你。也作「爾詐我虞」。

你死我活: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形容矛盾相當尖銳,鬥爭極其激烈。

時不我待:時;時間;等:等待。時間不等待我,只要抓緊時間。

依然故我:依然:仍舊;故:過去,從前;故我:從前的我。仍舊是我從前的老樣子。形容自己的情況沒有變化。

9樓:使用者名稱用

1、你追bai我趕[nǐ zhuī wǒ gǎn] :形容du競賽激烈,大zhi家都不甘落後。

2、自我吹噓dao[zì wǒ chuī xū專] :比喻自我吹噓、誇屬張。

3、自我解嘲[zì wǒ jiě cháo] :用言語或行動為自己掩蓋或辯解被人嘲笑的事。

4、敵眾我寡[dí zhòng wǒ guǎ] :形容雙方對峙,眾寡懸殊。

5、捨我其誰[shě wǒ qí shuí] :形容人敢於擔當,遇有該做的事,決不退讓。

6、我行我素[wǒ xíng wǒ sù] :仍舊按照自己平素的一套去做。

7、自我陶醉[zì wǒ táo zuì] :指盲目地自我欣賞。

8、自我表現[zì wǒ biǎo xiàn] :顯示或宣揚自己的優點,使自己突出。

9、你死我活[nǐ sǐ wǒ huó]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形容雙方鬥爭非常激烈。

10自我犧牲[zì wǒ xī shēng] :為別人(或事)犧牲自己。

帶我字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帶我的四字成語大全

10樓:【暮雪

你追我趕、

自我吹噓、

唯我獨尊、

捨我其誰、

敵眾我寡、

自我解嘲、

我行我素、

自我陶醉、

自我犧牲、

你死我活、

自我表現、

爾虞我詐、

卿卿我我、

名我固當、

人取我與、

我醉欲眠、

返我初服、

你敬我愛、

實獲我心、

你恩我愛、

彼竭我盈、

你來我去、

畜我不卒、

你倡我隨、

我武惟揚、

你來我往、

自我崇拜、

我負子戴、

人我是非、

人棄我取

帶我的四字詞語

帶因你字的四字成語

11樓:若比鄰

帶因字的四字bai

成語 :

因材施教du

、等因奉此、zhi

陳陳dao相因、

專因噎廢食、

事出有因、

互為因果、

因禍得福、

因人而屬

異、前因後果、

因果報應、

因地制宜、

因小失大、

怠惰因循、

因小見大、

因人而施、

因勢乘便、

因人成事、

因利制權、

因循苟安、

因隙間親、

因勢而動、

不因人熱、

因循苟且、

不因不由、

因革損益、

因變制宜、

因勢順導、

因樹為屋、

來因去果、

後果前因、

因任授官、

因其固然、

因緣為市、

轉轉相因、

蘭因絮果、

因襲陳規、

因公假私、

因陋就簡、

因烏及屋、

用天因地、

因敵取資、

是亦因彼、

因緣際會、

因難見巧、

因循守舊、

禍因惡積、

因敵取糧、

倒果為因、

因循坐誤、

弊宅因之、

因噎去食、

因機而變、

相因相生、

香火因緣、

因循敷衍、

因利乘便、

因勢利導。

帶你字的四字成語 :

你追我趕、

你死我活、

你敬我愛、

你來我往、

你推我讓、

你憐我愛、

你恩我愛、

你貪我愛、

你東我西、

你倡我隨、

你唱我和、

你吹我捧、

你來我去、

你奪我爭。

12樓:梅花落在弦間

丹鵬之戀,永恆的自愛丹鵬同心,佳偶天成丹鵬同心,珠聯璧

合丹鵬同心,金玉良緣丹鵬同心,喜結良緣丹鵬同心,喜結蘭因丹鵬同心,地久天長丹鵬同心,地老天荒丹鵬之合,天作之合丹鵬之戀,冰清玉潔丹鵬佳緣金童玉女,佳偶天成金童玉女,天作之合金童玉女,心心相印金童玉女,永結同心金童玉女,百年好合郎才女貌,永結同心郎才女貌,心心相印郎才女貌,佳偶天成郎才女貌,天造地設天生一對,地造一雙依戀一生,相伴永遠緣來是你緣分的天空純潔依戀

我要找帶數字的,abac式的四字詞語

13樓:李木愚

abac式的四字成語有:一模一樣;一五一十;百發百中;十全十美;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一五一

十、五顏六色、七拼八湊、七零八落、十全十美。

誰幫我找成語,帶翻譯的,誰幫我找五十個成語,帶翻譯的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一石二鳥 pride es before a fall.驕兵必敗 two can play the game.孤掌難鳴 in fair weather prepare for the foul.有備無患 the best fish swim ...

我姓陳幫我找帶火帶土的字為我兒子起名字急用

一日一火 來,一雍一土。源一日一 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一日一火,一雍一土。陳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幫我起乙個男孩名字,...

幫我查下帶海歸的成語,幫我查下帶海歸的四字成語

百川歸海 川 江河。許多江河流入大海。比喻大勢所趨或眾望所歸。也比喻許多分散的事物匯集到乙個地方。幫我查一下四字成語長什麼之什麼 長夜之飲 指通宵宴飲。長舌之婦 常用來指多嘴多舌 喜歡說長道短 搬弄事非的女人。長久之計 計 計畫,策略。長遠的打算。給我查一下帶日字的成語四字的 白日做夢 風和日麗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