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4翻船的問題

2022-12-08 22:15:02 字數 796 閱讀 9643

1樓:網友

送個完全鍵盤操作。

1:右ctrl

2:f3:回車。

4:i5:左shift

6:右shift

確認:回車。

取消:右ctrl

移動:w a s d

控制阿什利:f

道具欄:i地圖:m

跑:按住w,再按住右ctrl

快速轉身:按住s,在按一下右ctrl

舉槍:按住右shift

舉刀:按住左shift

開槍:按住右shift,再按回車。

不加素當然翻拉。

用刀攻擊:按住左shift,再按回車。

填彈:按住左shift,再按一下右ctrl狙擊步的準鏡縮放:按住右shift進入準鏡瞄準,再按↑↓方向鍵進行縮放,wasd控制方向,回車開槍。(保持num lock開啟)

滾石及其它qte:螢幕出現連點1時,快速按「右ctrl」,出現連點3時,快速按「回車」。出現1+3時,快速同時按下「右ctrl和回車」,出現5+6時,快速同時按下「左shift和右shift」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撞那就是被波浪追到了。

和小紅帽拼刀那的qte限制時間很短。

3樓:匿名使用者

翻船的話先試2次熟悉路形,然後按前進鍵加速注意最好不要停下來,後面浪打過來會翻船。

反應鍵同樣試一次看看那些地方會出現按反應鍵記住以後重來要麼提前按要麼抓住時機按。

(反應鍵會重複,很少更改)

村民強悍不會是遊戲難易度的問題吧,我倒覺得很好對付。

生化危機4問題

碰到落石,先提示你乙個鍵,上面有個箭頭在抖,就是要你狂按。生化4裡很多這樣的劇情 然後跑到一定距離時,提示你一隊組合鍵,一共有2對,是隨機的,所以不用去背。被人抓住後多按幾下左右就可以了。如果你是鍵盤完,那他不會提示你設的鍵位的。如果是手柄,那你設了什麼,他就顯示什麼。所以鍵盤的話,你要把自己的鍵位...

生化危機四按鍵問題,生化危機4的操作按鍵

舉槍6和舉刀5 我設k和 5是舉槍 6是舉小刀 1是開槍 3是跑。我一開始也是不會的。哈哈。都是看別人,沒想到現在竟然別人的問題。56 就是 小刀和瞄準。3是 射擊 1是 跑步。三是刀 二是開槍 五是狀態 六是舉槍 明白了麼?你設什麼鍵?我們怎麼知道?生化危機4的操作按鍵 生化危機4的操作方法如下 ...

生化危機4操作,生化危機4 操作

生化4的pc操作 wasd前後左右,注意生化系列都是站樁射擊,也就是開槍時候是不能移動的,也沒有跳躍鍵。左shift是5,是出刀鍵。右shift是6,是舉槍瞄準鍵,瞄準時用wasd方向鍵控制射擊方向 回車是3,在舉刀狀態下揮刀,在舉槍狀態下開槍 右ctrl是1,按住它再按前方向是奔跑 f鍵是2 4,...